【有人介紹仔仔畀我識】#35

2020/03/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5
Place. 廚房
葉偉豪去廚房說拿水給Calvin,事實上他是馬上找張賽。張賽還有半夢半醒之間,看見是葉偉豪的來電顯示,不禁傻笑起來。
「喂,Calvin有沒有找過你?」葉偉豪焦急地問,他可以用的時間不多。張賽輕聲咕嚕一聲,發出重重的鼻音,卻沒有回答葉偉豪任何一個字。這樣他十分焦躁,他壓低聲音說了一聲粗口。
「Calvin啊,我男朋友有沒有找過你?」葉偉豪顯得十分無奈,他無力地再問多一篇。
「Calvin?沒有啊⋯」張賽打了一個呵欠。
「你最近有沒有玩jack’d,有沒有新識的朋友不停問你的私事?」葉偉豪再問。Calvin假裝1號接近過張賽,有一次就很輕易有第二次。這時張賽才完全醒過來,聽得出葉偉豪慌亂的語氣。
「被他發現了?」張賽問。
「我答什麼,你就答什麼!」葉偉豪語氣十分惡劣。
「沒有啊!」張賽被他氣得大吼回話,他不明白為什麼好端端會被他罵:「幹嘛這樣兇?我可以讓Calvin,但不代表你可以為了他罵我!」
張賽語畢立即掛斷電話,他不是氣葉偉豪態度差,他是氣葉偉豪一旦被Calvin發現什麼眉目,第一時間就會指責自己,好像一定是他做錯,是他露出破綻,他從來不會想想自己才是上下全身滿佈破綻的一個人,還以為自己很聰明。
葉偉豪重重嘆了一口氣。
他回到房間,把熱水拿給Calvin,Calvin向他微笑接過杯子。他的笑容對葉偉豪來言的確是有治療的功效。
「熱,我幫你拿。」葉偉豪縮手,不讓他接過杯子。他坐在床邊親自餵他喝水。
Calvin甜絲絲喝下一口水,他輕揍葉偉豪的胸口:「幹嘛把我弄得廢人一樣。」
「還要喝嗎?」葉偉豪沒有理會他的投訴,捉住他的雙手。
「我自己拿來喝。」雖然Calvin這樣說,但他沒有意欲將手抽出葉偉豪掌心。
葉偉豪挑起眉,他將自己中手的水斟倒在自己的口中,再低頭緊貼Calvin的唇,灌他喝水。Calvin錯愕地睜大雙眼,看著沒有放過自己的葉偉豪。水太多,從Calvin的嘴角流到頸後。葉偉豪微笑放開他,Calvin還未來得及反應,葉偉豪又靠近他的頸項,舔著他頸上的水珠。
「喂⋯你好色情⋯」Calvin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葉偉豪托起他的後腦:「你不喜歡嗎?」
Calvin眼神有一剎閃爍,他擁抱著葉偉豪。
這個擁抱好像代表很多意思。
「我就是太喜歡你⋯」Calvin說著,語氣帶有落寞。
在這之後Calvin再沒有提及過張賽這個人,他亦沒有要求葉偉豪來陪他或買東西給他,甚至也很少主動Whatsapp葉偉豪。不過,葉偉豪和他出來約會時,他都會玩得相當盡興,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葉偉豪覺得和Calvin一旦分開就會有一種陌生人的錯覺,在一起的時候又重回情侶之間的甜蜜。
齊問他,這不是最理想的情況嗎?他是一個同時可以擁有兩個男人的男人啊。葉偉豪向他苦笑,總覺得心裡有點不自在。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oLo
LoLo
想成為一個StoryTeller|IG:_lostory_|Medium:https://medium.com/@lolo101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