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趴趴走_054|放射師小劇場大爆發

2020/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射師:不要緊張,等下就躺著不要動,我會把你固定起來。
我:我不會害怕啊!
放射師:嗚嗚嗚,你不害怕,但是我很害怕啊!(哭腔)你知道昨天那個病人,他做這個做40分鐘,我抓他的影像抓了2個多小時,嗚嗚嗚(激動)
我:......他一直亂動嗎?(尷尬)
放射師:對啊,一直搖頭,像這樣(開始一直左右搖頭,晃得很認真)
我:......嗯......你眼睛是不是要脫窗了?
放射師:對啊!你也覺得對不對!(超級激動)我真的看到眼睛要脫窗了啦,嗚嗚嗚,我好害怕啊!我真的好害怕啊!你等下不會動對不對!(哭腔)
我:......ㄜ,所以等下的檸檬汁好喝嗎?(趕快轉移話題)
放射師:檸檬汁?啊!你有看檢查單!(大聲)喔喔喔!太感動了!總算有人願意看檢查單!(興奮)你想不想多喝一點,我現在就給你喝看看!(燦笑)
我:......應該不用啦......(這放射師嗑了什麼比我還嚴重啊,但戲好多好可愛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