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先生的小黑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的小貓無聲地走在夜中,琥珀色的眼眸在黑暗中閃爍,咧嘴一笑,帶起一片由雪白羽翼組成的牆,身形逐漸變得高大,毛從黝黑的肌膚上退去,一個穿著黑西裝的男人出現在高牆中。
男人的眼眸是銳利的琥珀色獸瞳,柳眉倒豎,似是不太愉悅正注視他的你,鼻樑高挺,嘴唇厚實而看著誘人,男人呲牙可以看到裡頭尖銳的小犬齒。
不同於貓滑順的毛髮,那個男人的髮絲有些微卷而蓬鬆,在髮絲間藏著一對貓耳,以及白色的龍角,頸上是一條貼身的頸鍊。
那人背後還有六片雪白而巨大的羽翼,一條粗長的貓尾在身後,明明看著一點也不普通,但也不會讓人想就此離去。
男人的手虛握著,逐漸浮現出一把殷紅的扇子,一身貼合的黑色西裝,與東方扇合在一塊並不顯得突兀,男人邁步走了過來,西裝褲摩擦出了些許聲音,腳下踩著的硬皮鞋叩叩叩的敲打著路面。
直到你的面前,才發覺他的高大,他微彎下腰,那雙琥珀色的鳳眼微瞇,與你四目相對,當你想要閃躲時,他拿著手中的扇勾起你的下頜,低聲用著那能敲擊靈魂的嗓音問道。
「這位朋友,願意和我共渡春宵嗎?」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付壞蛋的表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狐狸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視覺心像】我的金黃小狐狸小狐狸在我的胸口安然的睡著了 配著我焦慮恐懼的心跳聲 他的臉龐如此的平靜安祥 向我示範著如何與恐懼焦慮共眠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小心市場先生潛藏的心理陷阱追逐價格波動為主的投機行為角度,市場價格是唯一標準,風險在於市場先生情緒極不穩定,說不定今天資金轉進,明天就轉出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05
    甜蜜蜜的烏鴉小姐和蜥蝪先生 今天剛好追完這部陸劇「烏鴉小姐與蜥蝪先生」,剛好上來分享一下。 最後這五六集,劇情剛好進展到男主自覺不久人世,而刻意對女主冷冷冰冰的橋段,可背地裡卻在偷偷完成她的夢想,還讓死黨騙她把他的遺囑都給簽了的橋段,看的我眼淚一直掉,連著幾集下來都把眼睛給哭腫了XD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5-24
    【小狐狸的影評】弓蕉園的秘密周美玲導演的電視電影作品《弓蕉園的秘密》,在昨日(2021/4/18)於公視台語台首播。電影以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為背景,敘述在高雄旗山的一段女同志戀情與政治受難的秘密故事。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1-04-22
    【小狐狸受訪筆記】那些年,我們共同追求的服儀自由。我們在女校時常聽到的規訓便是:「妳們要穿制服,且穿著整齊合一,裙長過膝,不應穿著運動褲顯露臀型,符合大眾對於女孩子端莊得體的想像,不應過於張揚,才不會受到他人的性騷擾。」
    Thumbnail
    avatar
    小狐狸 Victoria
    2020-06-01
    致H:三個小孩的我發現我先生去喝茶了,搞得我每晚以淚洗面!H你好,我是一位有三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在我生完第三個孩子後月子中,我發現了我的先生去喝茶了,留下了照片,我在手機裡無意間發現。 像世界毀了,我開始成天以淚洗面,不知道什麼叫不要哭,他後悔的不停懺悔,也承認去了2次,第一次在我懷孕的時候。我在懷孕時也盡可能的幾乎沒有讓他忍到需求,還是我做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