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 为了拿钱他什么都能说... ...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些事待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点半着我们,好比婚姻,可操之过急必然适得其反。
对于爱情我还是有点渴望,但对于婚姻我并不是很接受,所以现在的我觉得单身真的很快乐。而家里的长辈并非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 ...
到了一定的年龄被催婚相信是很多和我同龄的人都有过的经历,甚至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叫去相亲,真的好无语。
有一天家里的人闲着没事干竟然跑去找人算命,结果让我觉得很好笑——算命的说我有女朋友了,在谈恋爱了。像我这种凭“实力”单身的,怎么可能谈恋爱,简直是瞎扯。
难道现在的先生为了钱什么都能说吗... ...
我相信算命,但并非每一位先生我都相信,尤其是那些路边摆摊的... ...或许是受到传统文化的影响,在老那辈人看来,人的一生就是长大、读书、吃喝拉撒、结婚生子、养老人、养老... ...
然后,他们认为我们这辈人也应该这样,可恰恰相反,大家并不想这样过一生。结婚,如果缘分到了,双方都有那个意向是可以的。但,我们更应该实事求是,毕竟白的永远不会变成黑的。
命可以算,但命会越算越薄,经常算命会让你变得不自信。虽然算命可以窥探一些玄内之事,但往往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你喜欢找人算命吗,你找人算过命吗?欢迎留言.... ...

JIANYUE简乐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