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56|選把拔正解

2020/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早上先來公司,想到同事説可以讓我畫henna(印度的一種短暫紋身),但我把henna放在桌上忘記帶來,就打電話回家給爸爸
我:把拔,幫我把桌上我在畫畫像牙膏的那條henna帶來
爸:哦,好
然後我收到了照片這支調音槌
我:你為什麼帶我的調音槌來!我說帶henna耶!
爸:蛤嘛(台語),榔頭,不是嗎?
我:這不是榔頭!這是我的調音槌!什麼蛤嘛!
爸:真的啊!日語,榔頭,槌子,蛤嘛
嗚嗚,把拔到底為何會覺得我上班要帶調音槌⋯⋯
今日多學一個台語音譯字,工程師為什麼都記一些奇怪的日文工具名啊⋯⋯
【2】
馬麻叫把拔去全聯買豬高湯,把拔在買的時候,隔壁的大嬸發問了
大嬸:你都買豬高湯,為什麼不買雞高湯,豬高湯跟雞高湯有什麼不同?
把拔:當然不一樣啊,一個是雞一個是豬,一個兩隻腳一個四隻腳啊!
大嬸:......
選我爸問問題真的是正解XD
【3】
早上上班前覺得不舒服縮回被窩裡
我:把拔,我好冷,體溫愈來愈高,發燒了
爸:哦,是要去住院的那種發燒嗎?
我:不是
爸:我們可愛的兔寶餵了沒?
無言三秒後,我就去餵兔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