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造型蛋糕推薦,寶寶週歲生日最愛的卡通蛋糕開箱必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的小寶貝滿週歲的生日。請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樂😍😍😍(滿足我一下XD
在我的小寶貝週歲到來的前一、二個月,我就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找蛋糕了。畢竟媽媽很忙,我只能在每天寶寶睡著、家事也做完之後,才能找造型蛋糕。網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種,但我想要有可愛的麵包超人在上面。為什麼是麵包超人呢?因為媽媽我喜歡😘
一開始,找到了很多翻糖蛋糕,真的每一顆都很美耶,讓媽媽我猶豫不決呀!
當然也看到很多鮮奶油造型做成的麵包超人,也是可愛拉!但我不愛太多鮮奶油,我自己吃起來會怕怕的。雖然是我的小寶貝生日,但他還什麼都不懂嘛~當然以我為主摟!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在小孩懂事之前,媽媽的特權😍。
翻了許多天以後,被我看到一家特別的台北客製化蛋糕店,會說特別是因為他上方的麵包超人看起來很像翻糖,但其實不是噎!而且是楓糖餅乾喔,這點很特別~
店家也有提供寶寶可以偷吃一小口的口味-香草戚風蛋糕,這點很多媽媽可以參考唷,如果你想給家中寶貝吃蛋糕可以選擇。
想了許多天後,決定選擇他們家~因為他們還多了一個選擇很吸引我,店家說上方造型如果捨不得吃也可以收藏起來,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就是捨不得吃的那一位XD。
這次我訂購了麵包超人造型生日蛋糕,然後他上方可以題字、祝賀詞。口味的話,因為我本人是芋頭控,所以選擇了芋頭口味的慕斯蛋糕。然後上方的造型,你想平放或立起來都可以~有兩種方式妳自行選擇。
話不多說,提供一些蛋糕照片給你們看這樣最快~哈哈(這是在店家先拍的,因為家裡光線沒這麼好)
後來得知他們還有將麵包超人的客製化造型蛋糕製作過程拍成影片,覺得真的很棒,這邊附上他們的影片資訊:
本文為誰的蛋糕原創文章,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麵包超人週歲生日蛋糕,小朋友最愛的卡通造型蛋糕開箱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ㄩㄐ今天吃什麼?帶你們吃超可愛的麵包超人|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上次來還是快閃店模式,這次已經是全新的博物館🥹門口大大的麵包超人真的太可愛,拍了好幾張😆
Thumbnail
avatar
ㄩㄐ吃透透  ´ސު`|台北美食|咖啡廳
2024-04-28
生活蠢事-當白饅頭腫成麵包超人這是昨天才發生的蠢事。 最近拜拜,我家多了很多的柿子,柿子成了我的正餐or飯後水果,加上星期一本人難得休假,在家吃晚餐,阿木很貼心的蒸了一盤蝦給我。
avatar
2023-11-29
【食用】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7-ELEVEN非常會推出跨界聯名商品的7-ELEVEN,最近與日本知名漫畫麵包超人合作,其中聯名系列商品之一是我自己最有興趣的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 餐點名稱 : 麵包超人迷你法式土司 餐點售價 : 3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3-08-30
5種超人氣麵包發酵攪拌工法 |Haru放心追夢哈囉大家好,我是Haru放心追夢,這次要與大家分享5種麵包發酵攪拌的工法,這是我去拜師學藝時候紀錄的筆記,我覺得不論您是喜歡吃麵包還是喜歡做麵包的朋友,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您理解各種麵團運用不同的發酵方法,而製作出來的麵包也會有不一樣發酵口感,分享給您,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Thumbnail
avatar
Haru 放心追夢 創業故事
2023-07-25
日本|九州|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 #親子自由行日本爸媽也都帶來放電!好玩又好買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3-06-30
麵包&果醬|跟著廣紘品嘗歐洲的傳統與古典|Mestemacher德國黑麵包&D'arbo奧地利果醬相較於我們日常餐桌上常出現,由小麥製成的白麵包,大家對於黑麵包是相對比較陌生的。歐洲人食用黑麵包的歷史悠長,最早可以追溯到西元1450年前。源自德國威斯特法利亞的黑麵包,主要的成分為整粒的裸麥以及磨成粗粒的裸麥,在製造的過程中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香料,經過長時間的慢烘焙以及自然的化學反應,形成今日我們所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0-26
麵包蛋糕賣越好, 這家公司越賺錢?雪球今天想大家聊聊一檔冷門股: 上櫃公司新麥(股票代號1580), 並分享雪球通過在大陸長期的觀察而看好這檔股票後續發展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3-22
『麵包抹醬』推薦!百吃不厭的特殊吃法,你Get了嗎? 吐司、麵包都是很常被用來當作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點心, 平常可能塗個果醬就吃了,但你知道還有其他特殊吃法嗎? 台灣網友有吐司三絕配,日本食品有明太子抹醬, 稍微烤過後的香酥美味,簡直讓人口水直流~ 日本代購直送,MaryQ蝦皮拍賣分享最新鮮的吃法! 愛吃麵包、吐司的你千萬別Miss這麼好吃的日本進口食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精選好物
2021-05-12
[麵包王子不正常日常—手作編—伍] 15 APR 201415 APR 2014 全手縫,歷時6小時,製作完了。 ————————————————————————— 27 DEC 2020 PS:同樣都係跟書紙樣做,原來當時試過做到收埋到啲線。
Thumbnail
avatar
逃避不可恥
2020-12-27
麵包治療麵包治療 人生不是只有陽光和彩虹。 ~Christina Tosi 「什麼是麵包治療呢?」團體室裡一位藍色襯衫、黑框眼鏡、離我最近的大學男生在聽了教授的介紹後,向我提出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回答得並不好,沒有掌握到精髓,以至於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在突然被提到、沒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