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0.音樂選擇】Zpecial《我的片單》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叻菲力士」的手機程式,隨意滑動「我的片單」,影片種類包羅萬有,小品、劇情、驚慄,像小彤這電子編曲般豐富,可是...
數下電子琴音的挑撥,勾起了一抹久違了的苦澀。是發現期待已久的劇集爛透了?瞧瞧這程式的使用時間,驚覺自己被困自閉公寓三個多月?還是...
畢竟在這段「特別」的日子裡,只能躲在被窩裡,只得這六吋屏幕,陪著自己撐過最艱難的時間。反正也只剩下自己一日,那又何用花廢心神打扮?難怪康聰的聲線,是如此的慵懶。
對,正正是因為這個串流平台的節目琳琅滿目,我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走遍英、美、日、韓、台,照過黑鏡,見過末世,穿過河谷,由第一集看到大結局,卻仍然找不到你。
難道跟你的夏日記憶,是我逐片逐片捏造的嗎?Oscar的文字跟小彤的音符混和,產生的化合物極其苦澀。
你的愛,不在迫降在我的心房,已經下了架。剩下的,卻只有空洞的帳戶分享清單,還有這由我倆一起建立的片單,「片單隻影」的,留在我的心房...
/不必驚訝 人生的分叉
情感會碎裂 生出雪花
不想牽掛 誰不講真話
從此這帳號 就地消失嗎/
閱評流Facebook: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即到各大音樂平台,收聽不能只有閱評流聽到的心水歌單!敬請各位益友弘揚「益者三友」精神,友LIKE友SHARE友COMMEN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0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