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冥想(full moon meditation):輕鬆釋放負能量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滿月,就是當太陽與月亮的運行落在了同一直線上,而太陽與月球又分別在地球的兩側,於是我們能觀察到月球被太陽照射到的所有表面,形成了「滿月」。地球受到太陽與月球的重力影響,牽動了海洋表面的漲落現象,所以在滿月時,漲潮現象就產生了。
地球、太陽與月球三者之間的重力作用除了影響了地球上海洋的潮汐漲落,也直接影響了地球的能量震動。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看到或感覺到,但是這種能量震動仍然可以用科學方式偵測得到。
圖片來源:https://spaceplace.nasa.gov
有些人在滿月的時候會覺得頭痛或感覺身體不舒服。為什麼呢?
我們的身體70%是由水組成的。既然滿月時的重力作用可以引起海水潮汐的變化,相同的也會上其他生物和人類的身上發生一些改變。與一般四足動物不同的是,我們用兩條腿走路;當一般的動物在走路時,他們身上所承載的水如同裝在淺碗裡的水,而我們人類因為用兩隻腳走路,看起來比較像是一隻裝滿水的高腳杯。
古印度時期,人們把滿月(full moon)及新月(new moon)以及前後各一天都視為節慶。在還沒有以星期作為曆法的時候,以大海維生的人們只能依賴月亮的週期工作,他們熟知月亮與潮汐變化之間的相互關係。
許多人受到電視、電影的影響,對滿月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但實際上,恐懼都來自於你的內心。
滿月的時候,我們身體裡的體液和海水一樣都會受到月球的引力牽引而略為升高,其實不僅僅是你身體裡面的體液,你體內的能量也同樣會受到月球的牽引而被放大。
當你感覺到有點生氣,在滿月期間,「生氣」的能量就會被放大、被釋放出來;如果你在滿月時,能保持內心的平靜,那麼這種「平靜」的感覺也會被強化。不相信的話,可以從下一個新月開始,連續14天利用靜坐冥想為你的生活帶來平靜,試試看到了滿月的時候,是否會覺得這樣「平靜」的感覺更加明顯?
我們的生活與身體能量受到生活周遭的能量所影響,宇宙中的星球如何排列,也影響著如何將宇宙當中的能量傳遞給我們。月亮是距離地球最近的一個星球,月亮的位置與我們如何接收宇宙能量息息相關,尤其是在滿月和新月的時候。因此,地球與月球不同的排列方式不僅影響著我們的能量,也影響著我們的七大脈輪。
滿月和新月是最好進行能量工作的時候。
新月是一個月亮週期重新開始,從新月之後月亮會越變越大、越來越圓,因此新月會為我們帶來額外的能量,幫助我們達成願望,所以在新月時為自己訂出新計畫、規劃未來方向都能事半功倍。而滿月則是釋放能量的最好時機;無論人們為了身體狀況、情緒狀況所苦,或是身處於各式各樣能量混亂的狀態,這些來自深層的負能量都能透過滿月冥想浮出表面,藉由滿月,把這些身體心靈不再需要的負能量釋放出去。
在做滿月冥想的時候,我們必須有意識的呼喚滿月的能量、吸收滿月的能量,讓我們能夠藉由滿月的能量,釋放那些根植於我們前世今生、阻礙我們能量順利流動的病根。
以下我提供各位一個在靜坐冥想時可以呼喚滿月能量的方法,您有興趣的話,可以照著下面的文字在心裡默唸三遍,然後靜坐冥想15到30分鐘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親愛的月亮,我端坐在妳的中心、我端坐在妳能量的中心,請求妳的光輝與能量能夠進入我的前世,清除所有源自於前世的負能量,和任何影響我能量流動的阻礙。然後請求妳讓妳神聖、無比強大的能量照耀我每一個脈輪,清除我每一個脈輪當中影響能量流動的障礙,為我每一個脈輪帶來平衡與穩定,讓我每一個脈輪都能平衡穩定的以最有效能的方式運轉,讓我每一個脈輪都能為我的生命散發愛、為我帶來富足。
經過這一輪的冥想,你可能會經歷到一些不同的能量釋放,可能會睡得很沉很久,甚至在冥想之後感覺到自己飄飄然,好像在宇宙間翱遊一般。
不妨試試這個冥想方法,這個冥想法在滿月的時候會最為有效喔!
延伸閱讀:
Nene Soda
Nene Soda
書評/旅行/靈氣/催眠/生活。現居美國。部落格 nenesoda.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