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封城散記(6)—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疫情匯報類)

2020/05/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原文刊載於2020年4月18日
我不是個特別熱衷「追劇」的人,原因是對於戲劇我有些特殊的個人癖好:偶像劇不看(已經老到對男神女神免疫了)、宮廷劇不看(勾心鬥角太費力了)、暴力鏡頭多的不看(心臟不夠強見不得太多血腥場面)、纏綿悱惻的不看(已經過了為愛情驚心動魄的年齡)。
沒想到進入「封島」時期,我卻開始天天追看電視節目,不是別的,而是各種不同的《疫情匯報》。
電視上的《疫情匯報》可以說不勝繁數,但因為看不到台灣和香港的電視節目,我只看了下列這幾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火山腳下的二三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孫婕/ FM Obligacion
孫婕/ FM Obligacion
離鄉闖蕩多年之後;進入休養生息的階段。飄移在熟悉與陌生之間,感受亞洲的氣息。希望能透過寫作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Medium帳號:medium.com/@newlifeinalbay 部落格臉書: www.facebook.com/NewLifeInAlba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