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題目:《少》生若虎

2020/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多好?年少不好?
  我的感情線非常晚熟,跟虎嫂以朋友身份相識是十七八歲時,之後沒有聯繫,直到二十一二歲才重新認識,然後很快在一起。
  要是在剛相識時就一起,我相信下場肯定不會好。不過別說得那麼有信心,因為那時候我年紀太少,根本不懂得去喜歡一個人,自然也不會去表白。
  對,我在十六七歲前從未跟異性相處過,中小學都是男校。幼稚園不跟女孩玩,結果長大就被女孩玩。
  少年時,在電腦前跟女網友聊天很健談,第一次跟異性網友見面,對方拉了兩個女友人同行,我也拉了兩個男友人,分兩排對著吃飯,全程不敢說話,尷尬爆了,回去後自然沒再聯繫。
  後來經驗多了,開始習慣,但那時候還沒跟虎嫂一起。以我的脾氣與苦悶生活,絕對是分手收場。
  很記得再次相遇後,虎嫂讚了我一句變了很多,不是外表,而是談吐,我很感動她看得出來。那時候我內心讚揚著,這女孩真好!
  現在,偶爾還會跟虎嫂談往事,談及我們年少時。呵,沒想到當時沒有隨一時之興在一起,反而造就了現在的終生為伴。
  不過除了感情,其實還有很多不成熟的時候。但我認為年少時的衝動不緊要,趁著身體還好,未有包袱,即管放肆任性。
  長大後,許多事不由得你選擇。
生若虎
虎筆聊生,苦中作樂。
作品:
已完結作品:《狩護》《852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