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瑤瑤 = 新竹.有容

2020/06/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瑤瑤是個在舞池人群中你也能一眼看到她的白皙妹子,雖然臉蛋不算太突出,但皮膚白且膚質感覺不錯,搭配超大胸器,敢穿敢露,搖起來騷勁十足,想錯過都難。簡單搭個話,喝點酒,就一起搭上我的愛車開往極樂的天堂去了。
進房前,我開了門,刻意讓瑤瑤先走,再從後面抱住她,雙手按捺不住想揉的慾望,一抓,這觸感真是把我融化了,又大又軟!她也不害羞,把頭回了過來,雙唇貼了上來,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直到滿足她才嬌嗲的說要先洗澡,跟著就從我手中滑開,先倒了杯水給我,然後背對我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脱掉,一手環在胸前,一手遮住下面的黑森林,但即使背對著我,仍然可以看到藏不住的側乳,這胸器簡直超過我的常識,我問她胸部是E嗎?她假裝生氣的說:「討厭,哪有那麼小,是H,水喝完就進來洗澡吧。」我趕緊放下水杯,用比當兵聽到班長口令還快的速度脱個精光,進去浴室報到了。
瑤瑤看到我,伸出手把我領了過去,幫我沖水抹泡泡之後,要我背對她,說要幫我洗背,我剛轉過去,就感到背部有股柔軟的負擔壓了上來,跟著泡泡滑上滑下,小弟也是見過世面的人,但這H的奶推,那沉重感可不是C、D能比得上的。正當我努力的撐起背部的每根神經感受那H之奶推,瑤瑤的手則悄悄的伸到我的前方,一手捏揉奶頭,一手招呼著小老弟,這三重攻擊,至高享受,差點就讓我繳械了。我趕緊轉個方向,幫她如法炮製,在我同樣的三重攻擊前後招呼下,開始聽到瑤瑤嬌喘的聲音,隨著她胸前的兩顆葡萄在揉捏下慢慢的挺立,嬌喘的聲音也逐漸加大,搭配浴室的空間感,這回音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突然她順著泡泡滑出我雙手的掌控,嬌嗲的說:「哥哥欺負我,那我也要欺負小哥哥。」說完就拿著水龍頭面對我堅挺的小老弟蹲下去,一邊沖水一邊用手套弄,然後搭著水一口吞了進去,這溫度加上技巧性的吞吐和靈活的舌頭,我堅挺的小老弟馬上又來到被擊沉的邊緣,只好趕緊把她扶起來,舌頭再次交纏一陣之後,便擦乾身體到床上去了。
到了床上,瑤瑤示意要我趴著,放輕鬆享受一下。首先我的背上感受的是她指甲刮弄的酥麻感,接著是她小嘴裡含著水在我背上吸弄的濕潤感,加上長髮在背上搔弄的輕麻酥癢,最後是渾圓飽滿的H奶沉重感,隨著H奶在身上游移磨擦,更漸漸的感受到我在浴室捏揉的那兩顆小葡萄再次挺立了起來,越磨我心越癢,便轉過身來想坐起進攻,卻被瑤瑤輕柔的吻阻止,她的小嘴逐漸往下移動,直到渾圓的雙乳包覆著我的小老二,她開始熟稔的用小嘴和雙乳夾擊我堅挺的老二,時而吞吐,時而揉弄,眼神則媚惑的看著我,這視覺跟觸感真是讓小第不管默唸多少心經,都無法阻止小火山濱臨噴發邊緣,趕緊請她躺好,換我幫她服務。
躺平的她,那對傲人的雙峰仍然挺立,我使出了揉、捏、吸、舔、咬、含,不停的變換進攻,除了嬌喘之外,也可以感受到她的身體逐漸發熱,並微微的擺動著,我逐漸的往下攻略,擺動明顯加大,直到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大腿根部,她整個人幾乎是要跳了起來,她嬌嗲的說:「別再作弄人家啦」但我沒有停止,一邊吸弄她的大腿,一邊觀察她的小妹妹,她的毛是有修整過的,不會太多也不會雜亂,小妹妹則是可口的粉色,我把嘴貼了上去,沒什麼味道,接著就循序漸進的由外往內進攻那誘人的小荳荳,瑤瑤的嬌喘也變成微微的呻吟,身體的擺動則韻律的配合著我的舔弄,小妹妹也更加的溼潤,期間雖然瑤瑤幾度說她受不了,但我仍然沒有停止進攻,直到她用力的壓著我的肩膀跟我說:「好想要!好想要哥哥的老二用力的幹我!」我才挺起身子,讓她幫我戴上套套,從正常位用力的幹她,她那對渾圓的雙乳,不管是用力撞擊的大幅度移動,或是快速連擊的持續震動,總是晃動的令人著迷。伴著瑤瑤的呻吟持續衝刺一陣子之後,為了更好的視覺體驗,我把她抱了起來,從傳教士換成女上位,當她開始搖動時,那簡直可以稱為視覺震撼了,我的手也禁不住抓了上去,時而輕輕的繞圓,時而用力的抓握,隨著上下規律的晃動,不停的揉弄,瑤瑤的腰也跟著擺動的更加快速。瑤瑤的屁股是有肉的,每一次的擺動,每一次的撞擊,都會發出充滿肉慾的啪啪聲,這啪啪聲加上她的吟聲浪語,不斷的擊打我濱臨噴發的防線,於是我坐了起來,換成蓮花座的體位,用力抱著她,充份感受胸前那飽滿的腫漲感,下面則是更加奮力的衝撞,瑤瑤也是一樣用力抱著我,手上的指甲刺入我的背,微微的痛楚讓我更加猛烈,更加賣力,此時,瑤瑤的小妹妹用力的夾緊,這突然的偷襲,讓我措不及防,跟著就噴發繳械,抱著她進入聖人的境界。
我們繼續抱著,好一陣子沒有說話,感受著彼此的呼吸以及胸前規律的起伏,良久,我才跟她說:「妳最後偷襲我」,她則嬌嗲的回說:「再讓哥這樣撞下去,我今天就不用下床了,來,我幫哥洗乾淨。」她牽著我進去浴室,用她那渾圓飽滿的H奶,抹著泡泡,溫柔的滑過我身上的每一處,她的手仍不停的套弄我的小老二,而我則發現我又硬了起來,她呵呵的笑說:「哥哥還真是精力十足啊。」接著一樣拿了水龍頭就蹲下去,而這之後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星級評價】
  • 顏值:★★★★☆
  • 身材:★★★★☆
  • 技術:★★★★★
  • 服務:★★★★★
  • 女友:★★★★★
  • 整體:★★★★★
【寫在之後】
瑤瑤說她是大陸人,聽口音也知道就是,她是前陣子來台灣躲疫情就回不去了,之前在新竹朋友那,出來玩的假名是有容,呆了一陣子,悶了,最近下來台中玩,改名叫瑤瑤,各位看倌如果有聽過或看過這個名字,那絕對不是巧合。
北里平康
北里平康
文章之兩性經驗皆為真實改編, 如有雷同, 絕非巧合! 喝茶前, 停一下, 喘口氣, 看看文章, 才不會燙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