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超級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3章 超級記憶
“哼,勢利的東西!”衝著那肥胖護士的背影,季楓冷冷的罵了一句。
“楓兒,你真的長大了!”看著兒子那已經比自己高上半個頭的身軀,以及那還帶著一絲稚嫩的臉龐,肖素梅不禁欣慰的笑了。
剛才與那肥胖的護士發生衝突,肖素梅生怕季楓會克製不住自己的脾氣,動手打那個護士,那樣的話,後果可就嚴重了。
但是結果卻讓肖素梅欣慰不已,季楓從容的將那肥胖護士引入了他早就準備好的圈套,讓她自取其辱,這比動手打人都要狠辣。
“媽,我說過的,以後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委屈,更不會讓人再看不起你!”季楓堅定的說道。
“媽相信你!”肖素梅欣慰的點點頭。
季楓忽然想起了剛才那肥胖護士的話,忙問道:“媽,我是不是昏迷了三天?”
一提起這個,肖素梅頓時緊張了起來,慌忙點頭,問道:“楓兒,你現在感覺身體怎麽?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季楓的心中流過一陣暖流,看著剛四十歲的母親,臉上已經有了滄桑之色,他的心中就忍不住一陣絞痛,為了把自己養大,母親到底吃了多少苦?!
“媽,你放心吧,我沒事。你看!”季楓揮了揮拳頭,頓時覺得虎虎生風,仿佛渾身充滿了力量,他忍不住一陣驚奇,卻也高興不已。
以往的時候,因為營養跟不上,所以季楓的身體有些孱弱,這種充滿力量的感覺可是從來沒有過的!
“一定是在醫院躺了這幾天,休息的好,才有了力氣!”季楓如此猜測。
看著兒子不似假裝,肖素梅這才放心下來。
季楓說道:“媽,我們走吧,我已經完全好了。”
“走吧!”肖素梅輕歎一聲,若不是手頭拮據,她又怎麽舍得在兒子剛醒來就離開醫院?
兩人剛一走出病房,就見那個肥胖的護士正站在走廊中,一臉鄙夷的看著他們。
見到兩人離開,那護士不屑的嘀咕道:“哼!窮鬼,沒錢還好意思住院!”
季楓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冷哼一聲:“哼!”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奇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日讀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祈禱日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耶穌真是神的獨生子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全能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2章 天降異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記憶中的傻子 第一章想起她初見他,仍記憶猶新。 在平常不過,又因太過平常而更加使人煩悶的炙熱空氣,在他踏進門時,似有那麼幾秒流動,帶來微許的清風。 而那,只有她知道。那再微小不過的清風。 踏進教室,沒有喧鬧聲,沒有嘻笑聲。時針正停擺在六點五十八分時刻。 習慣早到,僅僅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的清靜空間。她已經受夠喧鬧。 戴上書
    Thumbnail
    avatar
    森 Sen
    2021-08-11
    第二章 麒麟珠與超級馬歷鷗兄弟「嗯?」唯青向後一瞧,那人便抽起一把刻著「路」的劍。 「路一極?」唯青笑道,抽出了名叫「鴞嚎」的雙截大刀,道:「麒麟珠我絕不給!」 「就一個妹子也想打贏我......哈哈......!」路一極笑道。 「那兩個呢?」小紫道,抽出了一把水刀,滴了數秒,凝固成了冰刀。 「四個?」小雨叡﹑詩洛道,呃....
    avatar
    夢~~
    2021-06-11
    《超級績效2》「第十章 創造超級績效的8個心態 (2) 」上週探討的是侷限耗損的4個心態,本周則是如何放大績效的4種心態,合起來則是創造超級績效的8個要點(超級績效天龍八部)? 也許慢功夫才是真功夫, 輸了現在卻贏得未來的工夫才是真功夫! 也許犯過錯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人生, 遭遇困難才是真正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21-02-05
    尼比魯星-第七章 分歧點-記憶地球   他突然深吸了一口氣,從深沉的意識中醒過來,就像每天早晨醒來前的深呼吸。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怎麼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我還活著嗎?  2019年12月20日   我叫林坤璟,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執行我foodpanda的外送工作,看著天空中越來越大的尼比魯星,我還是決定照常好好的過
    avatar
    米夏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