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公主

2020/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娃娃機前精準的夾起一隻泰迪熊
她連投幣也沒有
甚至連搖桿也沒有碰

她是魔法家族唯一生還下來的
當時她只是個小寶寶
史書記載的只是一隻蚯蚓的圖案
其他的圖案都被打叉叉了
一個滅亡的家族

有人一直在找魔法公主
在泳池的淋浴間把可能的少女抓去檢查
但是她們通通都不是
游泳池的廁所甚至忘了補衛生紙
在對面淋浴間的女子消失了
在她眨眼的時候瞬間消失了
蓮蓬頭的水沒有關

兩個穿著白色的洋裝的女子立刻出現
戴著很土的白色貝蕾絨帽
那個泰迪熊是妳夾的嗎
女孩說不是,是他自己動了
她只是打開來看熊是不是真的掉進洞口
女孩這時候覺得原來夾娃娃機的娃娃是不會那麼輕易得到的
所以她們才會盤問她
這是一般人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她們兩個別過頭去竊竊私語
通緝魔法公主的A4紙張貼在牆壁上
上面寫著古老的文字和王國
但是連長相特徵也沒有附上

咦 原來我是魔法公主嗎

我不想被人找到
我甚至連作為這個身分該幹嘛都不知道
我鬼鬼祟祟
我的目光低垂
筑萱
筑萱
不想長大的女生,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 興趣是聽黑膠和看老電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