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02『契約印記』

2020/07/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侍從被召喚到這個世界上就會自動跟召喚的人訂下契約印記,因為侍從需要行動或是釋放摩法都是需要額外耗費契約主的魔力。而失去契約印記的侍從會失去所有魔力來源,漸漸無法動彈、最後會變成粉塵並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所以侍從們才會乖乖的聽主人的命令為非作歹吧⋯
我揉揉眼睛,感覺似乎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但滿嘴的血腥味,劇痛的身體,將我迅速帶到了現實。我還確實地倒在戶外地上,而我妹妹卻已經不在了。而所謂的世族早已不知道消失在哪了。
『不知道我昏迷多久了?阿⋯好痛!』我緩緩站起摸著受傷的身體。
『你可終於醒了⋯少年,已經過了整整一天。』無名的侍從滿身是傷的坐在我旁邊,且用手撐著地板,明顯很虛弱。
『對了⋯是你,真的很感謝你⋯,但我還要去救我妹──』我回想起昨天的些許記憶,是他保護了我,我跟他行個禮準備要走了。
就在我轉身要走的時候,我的手忽然被這名侍從給抓住一下。而這名侍從因為為了抓住我的手,而一個重心不穩往前傾倒。
『等等⋯你這樣去只是去送死而⋯⋯⋯已。』這名侍從整個人趴倒在地上。
『喂⋯你沒事吧!』我看到侍從趴倒在地,便轉身回去關心,並把他扶正坐在地板上。
『答應我別去⋯別擔心,我只是⋯只是沒有了魔力⋯魔力的維持⋯』侍從抓著我的手,顯得有點喘氣吁吁,但是他還是不願意放開我。
『等等⋯我記得侍從如果沒有魔力的維持,不就是只能等死嗎─?』我回想起長老以前所說過的話。
這時侍從放開我的手,勉強躺下仰望著天空,便露出淡淡的哀傷。
『沒錯⋯現在的我只能等死⋯不過沒關係,至─至少我沒有傷害無辜的人,至少你還活著⋯』侍從看著我露出了笑容。
『只能等死!』我還沒反應過來但只有這四字,一直在腦中環繞的⋯

『你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我跟你又不認識⋯』我有點激動且歇斯底里的對眼望天空的侍從說。
『看到你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且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我不能接受無辜的人在我眼前被殺害,雖然我才被召喚出來沒多久,是一個自己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低階侍從⋯』侍從並不覺得自己捨身救人很偉大,只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有、有什麼方法、可以、可以幫你。』我現在已經腦袋一片空白,我緊張且結巴的說。
『沒用的⋯除非可以找到供應我魔力來源的人,但是現在也已經來不及了⋯我其實還想尋找我的名字,我似乎還有好多事沒做』無名的侍從靜靜的閉上眼睛,眼淚緩緩的流出。
『好想活下去⋯』無名的侍從內心的吶喊。
這時無名的侍從周圍產生強大的光芒,並且發出溫暖的溫度籠罩著他。
『這是來接我的嗎?不對,這個光芒是締結契約印記的光芒⋯?』侍從心裡覺得奇怪便張開眼睛。
這時的我拿起周圍尖銳的樹枝並往手掌心上用力刺入,並將血滴在無名侍從的右手上,便繼續拿著樹枝以侍從為中心畫起了魔法陣。
『以前的長老有教過,但我們是奴隸,所以千萬不可以使用任何魔法,但是我還是有偷偷的把步驟記下來,希望有用⋯』這時後我已經將魔法陣畫完,並開口說。
『等等⋯你知道你是奴隸,沒有什麼魔力值,如果跟我締結契約,你有可能會直接被印記魔法反噬⋯』侍從緊張且躺在地上想要爬起卻無力動彈的說。
『當然知道⋯但是我不可能看著你為我送命,我也不能就這樣送命,我還要去救我妹⋯』這時後我已經下定決心,別人對我好我絕對不能恩將仇報。
『束縛吧!牽絆吧!吾以亞特利克之名!締結契約印記!』我將最後的魔法咒語大喊出口,便覺得頭一陣發暈、眼前一片黑後,我便失去了知覺。

締結契約印記是直接將沒有印記的侍從與自己魔力值做連結,普通的方式是直接召喚出侍從就會締結契約印記了,目前還不知道為何奴隸村的長老會知道這種魔法儀式,且長老早在三年就直接消失於奴隸村了,但與其說消失還不如說人間蒸發,根本連任何的線索都查不到。而亞特利克兄妹之前還因為長老失蹤的事件被整個村的居民給起底,最後還是王大哥以性命擔保亞特利克兄妹是清白的,整件事情才不了了之。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