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04『是非之地』

2020/07/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幼就沒有雙親的亞特利克兄妹,在奴隸村子中就常常被鄙視,雖然以前的長老總是會護著他們倆,但直到三年前長老就忽然神隱了,他們兄妹倆找了好久,卻一點線索都沒有,只有找到長老留的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汝欲行黑也],但卻根本看不懂意思。如今的亞特利克身為奴隸,卻帶著侍從在身邊⋯⋯看來是要掀起一陣風波了。
亞特利克與妹妹所居住的地方(是非之地)
『滾出去⋯!給我給滾出去⋯』忽然一群人吵雜的叫囂,把我給吵醒。
『什麼聲音啊!好吵!我還好睏喔!』我眼睛閉著繼續躺在床上賴床,並沒有將外面的吵雜聲當一回事。
『阿亞⋯你醒了嗎?』無名的侍從搖搖我的手。
『老妹⋯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我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還沒睡醒的我以為一切還是個夢,畢竟奴隸與侍從締結契約印記,根本天方夜譚吧。
『阿亞⋯我是阿名啊!你已經昏睡了好久了⋯』無名的侍從繼續大力的搖搖我肩膀。
『疑!你是⋯阿名』我整個人驚訝的馬上坐起來。
我才想起之前我帶阿名回家,正準備要出發去找我妹的時候,我又暈倒了。
『喔!對!我還要去救我妹!現在不是睡覺得時候⋯』我馬上換完衣服正要走出門的時候被阿名給攔住。
『等等⋯你昏睡了大概五天,需要先進食才有力氣!』 阿名指著餐桌上的餐點,似乎要我將滿桌的料理給吃完。
『咕嚕~咕嚕!』而我的肚子似乎在我聞到香味的同時,也不爭氣地發出了聲響。
『哈⋯被你這麼說──我肚子還真的有點餓呢⋯』我不好意思的坐下說。
我坐下後,阿名依舊是站在旁邊觀望著我,而滿桌的料理也讓我有些許的尷尬。

『阿名⋯一起來吃吧!』我邀請阿名共同一起來吃飯。
『這⋯應該不太好吧!等你先吃完我在吃吧,雖然侍從不太需要進食』阿名抓抓頭不好意思的回絕我。
『自己吃飯不好吃,一起吃吧!』我還是不死心的邀約似乎讓阿名內心有點感動,而我們便一起大快朵頤了一下。
『滾出去⋯!快給我給滾出去⋯』而吃到一半,外面又傳來一群人吵雜的叫囂聲。
『痾⋯阿名⋯這⋯五天在我昏睡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我望著正坐在對面用餐的阿名。
『周圍似乎是村莊裡的村民們⋯雖然我在房子周圍有施展魔法防護盾⋯但需要我去將他們趕走嗎?』阿名似乎有點不知所措的回答。
『沒事的,你處理得很好。接下來,我來處理吧!』我示意阿名將防護盾給關閉,我一個人走到大門將門打開。
門外聚集了很多奴隸村的居民,但我感覺得到來者不善阿!
『終於肯出來了,馬上給我滾出這個村莊⋯』
『身為奴隸還跟世族反抗⋯』
『是奴隸居然還有侍從大人,是要造反啦⋯』
『像你這種人只會給村莊帶來災難⋯』
一群人看到亞特利克出來後,依舊是不斷的謾罵⋯
『各位,不好意思!我會離開,並不會拖累大家的⋯所以大家就先回去了吧!』我向大家鞠躬表示道歉後,便轉過身要走進屋子裡。
『你這個掃把星⋯所以你從小才沒有父母──』
『還害我們的長老就這樣消失⋯』
『現在是報應了喔!⋯自己的妹妹也被你害死了──』
一群人並沒有離開的打算,還繼續指著亞特利克不斷的謾罵⋯

我事實上非常擔心我的妹妹,而生死未卜的她,我不能容許有人打破我唯一的期望,我轉身並大聲的面對人群怒吼著。
『『我妹妹並還沒死!不要胡說八道了!』』
就在這個時候有些村民朝著我丟了雞蛋跟石頭,而我下意識的反射動作舉起了手擋住,就當物品快要打到我的時候。
『守護吧!反彈吧!反射盾!』阿名搶在緊要關頭釋放了法術,並擋在我前面保護著我。
『是侍從啊⋯!快跑啊⋯不然要被殺掉了』村民們被自己丟的東西反彈回去打到,便落慌而逃的跑光了⋯
『阿亞,你沒事吧?』阿名看著村民散了,回頭只看到我頭低低握著拳頭,便扶著我的肩膀問說。
『我⋯我不是掃把星,我妹妹沒有死,一定還活著⋯一定⋯嗚⋯嗚⋯嗚!』我像個小孩子一樣對著阿名哭著吶喊。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很堅強的走下去,但是如今才受到一點點的挫折就讓我如此痛苦。
『沒事的,我們一起去找你妹妹吧!』阿明雖然有被我的舉動嚇到,但還是抱著我的頭在他懷裡,邊撫摸邊安慰著。
無名的侍從(阿名)雖然認識他的新主人沒多久,但他卻早已認定亞特利克才是他永遠追隨且守護的對象。但亞特利克與阿名的救援旅程還會遇到什麼困難呢?

小疑問:該不會是阿名在房子周圍施展了魔法防護盾,才讓亞特利克魔力枯竭,並昏睡著麼久吧!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