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故友(完)

“羽兒,看來妾身要多謝妳到信任啊~”凌茉嫵媚的說道“茉、茉茉?!真的是你?!我就知道妳不會死的”名喚羽兒的女人驚喜的抱住凌茉“好了好了,別這樣”凌茉有些無奈的喚道“咦…?”羽兒看到站在凌茉身後,烏溜溜的大眼裡滿是好奇的女孩兒,女孩兒看到羽兒一直盯著自己看有些小小的羞澀,不禁拉著凌茉的衣角,小聲的喚道:“…娘親…”“欸欸欸?茉、茉茉?這、這、這丫頭是…?!”即使流玥很小聲的喚著凌茉,但是羽兒還是聽到了,羽兒瞪大雙眼,眼裡滿是驚訝“這孩子啊…”凌茉看著倒退三步的羽兒,淡淡一笑,她轉身抱起流玥,對著羽兒笑道:“是我女兒”“咦!!!”雅間內的三個人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幾乎是不敢相信“我没聽錯吧…”詠明不敢至信的叫道“呵呵,當然沒有,這孩子的確是我的親生女兒”凌茉嫵媚的笑道“娘親,玥兒餓了…”流玥微微嘟嘴可愛的模樣讓在場的人心都如烈日下的寒冰,瞬間化成水“哇~好萌的丫頭,我是凌羽,妳可以叫我羽姨,妳叫玥兒是嗎?羽姨帶妳去吃飯好不好?”前一句是跟凌茉說的,後面凌羽的說話方式活脫脫一個拐賣孩童的女人“羽兒,妳嚇到玥兒了”凌茉感覺到流玥躲到自己的身後,無奈的對凌羽說道“什麼?被我這如花似玉的美女嚇到?!”凌月訝異的道“詠明、環兒也好久不見了吶~”凌茉決定先不理這個偶爾抽風的女人,對著對面的兩人嫵媚道“好久不見了,茉茉”云環沉靜的微笑道“妳們似乎沒有問本小姐的意思”
“羽兒,看來妾身要多謝妳到信任啊~”凌茉嫵媚的說道
“茉、茉茉?!真的是你?!我就知道妳不會死的”名喚羽兒的女人驚喜的抱住凌茉
“好了好了,別這樣”凌茉有些無奈的喚道
“咦…?”羽兒看到站在凌茉身後,烏溜溜的大眼裡滿是好奇的女孩兒,女孩兒看到羽兒一直盯著自己看有些小小的羞澀,不禁拉著凌茉的衣角,小聲的喚道:“…娘親…”
“欸欸欸?茉、茉茉?這、這、這丫頭是…?!”即使流玥很小聲的喚著凌茉,但是羽兒還是聽到了,羽兒瞪大雙眼,眼裡滿是驚訝
“這孩子啊…”凌茉看著倒退三步的羽兒,淡淡一笑,她轉身抱起流玥,對著羽兒笑道:“是我女兒”
“咦!!!”雅間內的三個人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呼幾乎是不敢相信
“我没聽錯吧…”詠明不敢至信的叫道
“呵呵,當然沒有,這孩子的確是我的親生女兒”凌茉嫵媚的笑道
“娘親,玥兒餓了…”流玥微微嘟嘴可愛的模樣讓在場的人心都如烈日下的寒冰,瞬間化成水
“哇~好萌的丫頭,我是凌羽,妳可以叫我羽姨,妳叫玥兒是嗎?羽姨帶妳去吃飯好不好?”前一句是跟凌茉說的,後面凌羽的說話方式活脫脫一個拐賣孩童的女人
“羽兒,妳嚇到玥兒了”凌茉感覺到流玥躲到自己的身後,無奈的對凌羽說道
“什麼?被我這如花似玉的美女嚇到?!”凌月訝異的道
“詠明、環兒也好久不見了吶~”凌茉決定先不理這個偶爾抽風的女人,對著對面的兩人嫵媚道
“好久不見了,茉茉”云環沉靜的微笑道
“妳們似乎沒有問本小姐的意思”
    上官雨殤
    上官雨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