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大開殺戒(完)

氣氛凝結,大戰一觸即發“殺!”不知道是誰沉不住氣,一聲殺,打破了寧靜的平衡流玥冷笑一聲,小舌掃過紅唇,反手將腰上的匕首拔出,雙手齊動,兩名殺手便鮮血湧出、倒地不起不過一刻鐘,地上佈滿了屍體,或斷手,或割喉,死相悽慘流玥站在屍山血海中央,渾身散發著殺戮的氣息冷靜下來的流玥看著手上的血,跟周圍的屍體,輕輕一笑,流玥隨手拿了個帕子,將手上的血擦了乾淨,隨手一扔,拍了拍滴血未沾的衣服,便向著客棧漫步而行――――――――――――――――眼前一晃,兩抹身影翩然落下“姐姐,看來我們晚來一步”月姬環視了一圈,對著姐姐蓮姬說道“這樣看來,應該是絕命谷的三流殺手,而且全部死在小姐的手上”蓮姬蹲下身,拿起半塊代表身分的令牌,對著月姬淡笑道“死在小姐手上?! 不知道小姐有沒有受傷”月姬擔心的說道“應該沒有”蓮姬斬釘截鐵的說道“先回去報告千面大人吧”“好的,但是姐姐,為什麼妳可以確定,少主沒有受傷呢?”“呵呵,妳猜”“我猜不著…姐姐,妳告訴我嘛~”“妳跟著我去見千面大人就知道了”“妳先告訴我嘛~”“……”兩抹身影漸行漸遠,卻未看見身後一道人影的出現――――――――――――――――“那不是妖谷的蓮姬月姬姐妹嗎?怎麼會在這裡?等下一併回報給邪帝大人好了”左護法―暝毅轉身,打算先調查到底是誰膽敢攻擊少主“這是…”
氣氛凝結,大戰一觸即發
“殺!”不知道是誰沉不住氣,一聲殺,打破了寧靜的平衡
流玥冷笑一聲,小舌掃過紅唇,反手將腰上的匕首拔出,雙手齊動,兩名殺手便鮮血湧出、倒地不起
不過一刻鐘,地上佈滿了屍體,或斷手,或割喉,死相悽慘
流玥站在屍山血海中央,渾身散發著殺戮的氣息
冷靜下來的流玥看著手上的血,跟周圍的屍體,輕輕一笑,流玥隨手拿了個帕子,將手上的血擦了乾淨,隨手一扔,拍了拍滴血未沾的衣服,便向著客棧漫步而行
――――――――――――――――
眼前一晃,兩抹身影翩然落下
“姐姐,看來我們晚來一步”月姬環視了一圈,對著姐姐蓮姬說道
“這樣看來,應該是絕命谷的三流殺手,而且全部死在小姐的手上”蓮姬蹲下身,拿起半塊代表身分的令牌,對著月姬淡笑道
“死在小姐手上?! 不知道小姐有沒有受傷”月姬擔心的說道
“應該沒有”蓮姬斬釘截鐵的說道“先回去報告千面大人吧”
“好的,但是姐姐,為什麼妳可以確定,少主沒有受傷呢?”
“呵呵,妳猜”
“我猜不著…姐姐,妳告訴我嘛~”
“妳跟著我去見千面大人就知道了”
“妳先告訴我嘛~”
“……”
兩抹身影漸行漸遠,卻未看見身後一道人影的出現
――――――――――――――――
“那不是妖谷的蓮姬月姬姐妹嗎?怎麼會在這裡?等下一併回報給邪帝大人好了”左護法―暝毅轉身,打算先調查到底是誰膽敢攻擊少主
“這是…”

    上官雨殤
    上官雨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