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06 『羈絆』

2020/07/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過上次的實戰,我發現我自己非常的沒用,要不是千鈞一髮之際阿名對我施放魔法【閃電盾】,可能我早就被三頭狗給咬死了吧‧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我下定決心,我必須變強。

『阿名⋯我可以請你,教我怎麼變強嗎!?』不知所措的我最後只好問了阿名
我與阿名相處久了,阿名終於漸漸習慣使用朋友或是夥伴的方式溝通。對我而言他並不是我的侍從,他更像是我的哥哥。
『可以是可以⋯不過⋯有我保護你就好啦!』阿名本來就高過我一個頭,一米七的我在他面前顯得些許矮小。他拍拍我的頭,就像是我的親哥哥一樣。
『不行!依照我現在的力量,不要說救我妹了,我連自己都保護不了』我眉頭皺著且自責的說。
『好吧,我就教你一些體術、揮拳⋯等的鍛鍊技巧,這些不需要魔力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能力!』
阿名一方面會考慮教阿亞是因為若他持續使用阿亞的魔力來戰鬥後,會造成阿亞的體力虛弱,這在救援上是非常大的風險,不然阿名根本不希望阿亞參與戰鬥。畢竟阿名早已認定亞特利克是他永遠追隨且守護的對象。

一邊訓練且一邊往北尋找妹妹的情況下,我在阿名的教導下,體力以及戰鬥能力已經大大提升,但不知什麼緣故阿名的反應明顯有些遲鈍。直到幾天過後,我與阿名又遇到了之前的黑衣男子,柏洛斯三頭狗的召喚者。
『呦~吼!好久不見啦!』柏洛斯的召喚者左腳單腳站立且左手插腰,右手比著勝利的手勢擺在右眼旁。
『這傢伙有病嗎?』我內心低估著。

而我看到他後,內心異常的興奮,心想苦練的成果終於有地方可以展現了。
『阿亞⋯千萬小心,由我來對付他就好了!你先迴避吧!』阿名站在我面前用手臂護著我,預先保護好我。

『兩位小哥...可別小看我喔!我可是塞爾特◆黑帝斯!』柏洛斯的召喚者炫耀著自己的名諱。
『嗯⋯那是什麼!?』我與阿名幾乎都是異口同聲的說。
『我是貴族⋯貴族是什麼知道嗎───像螻蟻一樣的奴隸怎麼可能理解!?』塞爾特◆黑帝斯比出小拇指對著我與阿名嗆聲。
『不管你是貴族還是什麼,看我的!』我不顧一切往塞爾特揮出重重的一拳。
『啪────!』重重的一拳打下去後揚起了煙霧。
煙霧散去後。塞爾特毫髮無傷的站在原地。
『這就是你的全力嗎?根本不痛不癢!接下來換我了』塞爾特對我輕輕揮了一下後,便開始施展未知的咒語,地上出現巨大的魔法陣,周邊的樹木、花草開始枯萎呈現黑色狀態。
『我說過我一定會報這個仇的!』
我整個人似乎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壓制住,連轉身逃跑的力氣都沒有。
『阿亞,快跑!』站比較遠的阿名聲嘶力竭的吼著,期盼阿亞趕快避開⋯⋯
『糟糕⋯⋯我的腿動不了!』我真的想跑,但是卻根本動不了。
『貫穿吧!射殺吧!闇影突槍!』塞爾特完成了咒語的詠唱往我正面釋放,並造成了極大的風塵。
煙霧散去後只看到我下意識的蹲坐下來,以及被無數黑色錐狀物給貫穿的阿名⋯
原來是剛剛阿名捨身站在我面前替我擋下了這波攻擊⋯

『阿亞,快──跑,下一波⋯攻擊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幫你擋了⋯!』阿名背對著塞爾特...被貫穿四肢呈大字嘴角流著血,並緩慢的說。

『哎呀!真糟糕⋯居然沒打中,只打到沒用的侍從!雖然我很想知道你是誰的侍從,居然被主人派來跟在奴隸旁邊阿,可想而知你根本就是多餘的』塞爾特看到自己施放的魔法沒有打中我,失望的說著⋯⋯
『好吧!接下來看你們怎麼躲⋯』塞爾特繼續詠唱其他咒語。貫穿阿名的黑槍也隨之消失。這次塞爾特所施展的魔法陣更巨大,瞬間就感到受到周圍著溫度瞬間上升到炙熱的程度。

而失去了黑色錐狀物的支撐阿名便往前跪坐下來,地上早已是一攤鮮血。
『快──跑──!我已經無法再守護您了!我的⋯朋友』阿名看似眼神看似越來越空洞,但他嘴裡卻不斷吶喊著。
『都是我──太衝動了。』我抱著阿亞哭著並哽咽說。
『你先別說話,快把我的魔力都拿去,把血止住!』我不斷的用手壓住傷口防止血液流出,那噴出來血液的炙熱感讓我非常恐懼。
『第一次看到連侍從都想保護的主人,這真是太好笑了,我就大發慈悲送你們一起下地獄吧!』塞爾特看著我與阿名不以為然的笑說著
『燃燒吧!炙熱吧!烈焰風暴』塞爾特放出了一團火球將我與阿名包住。
我為了保護阿名受到二次傷害,直接趴在阿名身上抵擋這次的魔法攻擊。

『這可是貴族專屬的魔法,傷害、溫度、痛苦指數可是相對高的喔!』塞爾特釋放完魔法後還假裝好心的解說。
眼看火球越來越小開始燃燒我與阿亞。兩個人都被火焰給包住,那炙熱火焰我根本無從抵抗,原來這就是我的宿命,雖然很怨恨這不公平的世界,但是我卻無能力反抗,最後我的哀嚎聲劃破了天際。
『啊啊啊啊!』
阿亞與阿名的命運到底會怎麼樣呢?
阿名為了阿亞犧牲自己,卻無法挽回當下的場面,又或是因為阿亞自以為是,所以大意戰敗?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