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08 『再見夥伴』

2020/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作著夢,再次夢見妹妹在我眼前被抓走,而阿名與我一起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但是阿名卻因為我的魔力不足造成契約印記強制被解除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再次失去了最重要的人,這種椎心之痛──真的好痛,彷彿心臟被撕裂開來。
『阿名──!』我驚醒後發現已經是晚上,而且整個人倒臥在營火的堆旁。
『你醒啦,少年!』老管家看到我醒了,便蹲在旁邊望著我。
『你⋯你好,我是亞特利克⋯!謝謝你們救我⋯我的夥伴阿名呢?』面對眼前的老頭雖然我心懷感恩,但我更傾向於阿名的傷勢與去處。
『喔⋯你說你的侍從喔!唉──我家小姐在另外一邊幫他治療』老管家指著另一邊。
『好⋯我現在去看他一下!』我著急的準備爬起來,卻被老管家給抓住了手。
『等等⋯老夫想問幾個問題!?』
『嗯?!』
『你是屬於哪個世族或是貴族?!雖然之前那傢伙說你是奴隸階級的。但──』
『這個⋯我』
『你的魔法防禦招式是跟誰學的?!』
『什麼?!』
『但是目前老夫還是感受不到你的魔力?究竟⋯是⋯?』老管家捏著我的手,不斷探試。
『我⋯⋯!』我話還沒說完,一陣刺痛的感覺出現在我臉頰上。
『啪!』原來是少女走過來,並往我臉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
『你知道你的侍從,居然燃燒靈魂來彌補他不足的魔力嗎?』少女嘟著嘴異常的生氣,且提高了聲調喊著。
我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阿名的狀況我根本無法感應,我只一味的認為,阿名陪我拯救妹妹已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都不知道的我無言以對。
『我⋯!』
『如果侍從的靈魂之力消耗殆盡,那他將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而且也無法再次被召喚出來,你知道嗎?』少女用責備的語氣對我說著。

『⋯』過了許久的沈寂。

『我叫亞特利克是奴隸階級,我妹妹被世族抓走,阿名是因為保護我被他的主人解除契約印記,而我為了救他就試著跟阿名締結契約印記⋯,我真的不知道阿名魔力不夠到讓他自己燃燒自己的靈魂,我只是偶爾頭暈想說休息一下就好⋯!』
『我真的⋯不是要害他的!』我強忍悲痛故作堅強的緩緩站起。
『對不起,可以幫我最後一個忙嗎?幫我收留阿名,跟他締結契約印記這樣他就不會再受到傷害了!』我堅定的看著少女一陣子期盼少女答應,但我發現我似乎已經無法忍住眼淚,便轉身避免眼淚被看到。
『可是我⋯』少女似乎有點站不穩且勉強的回話。
『拜託妳了⋯!』我背對著少女哽咽的說。
『謝謝妳⋯還有請阿名原諒我不辭而別!』我怕如果我不下定決心,我一定還會依賴著阿名,說完我便往旁邊的森林跑去。
『等───』少女話還沒說便跌坐在地上。
『小姐妳的魔力怎麼⋯低!難道妳將自己的生命能量補給了他的侍從!』老管家攙扶著少女。
『嗚嗚⋯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剛剛是不是太殘忍了!而我好像也快⋯』少女像個孩子一樣哭著,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歐伯…對不起。』少女抱著並哭著對老管家說。
『小姐,沒事的。很高興能夠遇見您。』歐伯摸摸少女的頭,並給了少女一個微笑後,消失在空氣中。
我強忍著悲傷與淚水也不願意再讓阿名受傷,獨自一人踏上旅途,只知道不斷的往北走⋯一心只想找回妹妹,但是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解救⋯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