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11『古代禁忌之書』

2020/07/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看著艾斯奈翻著『○○魔○的變○』默默不語的坐著,而我與阿名兩個如熱鍋上的螞蟻在旁邊著急的徘徊著。
『你們兩個,去旁邊坐著,走來走去一直害我分心!』艾斯奈最後終於忍不住的開罵。
我與阿名兩個人被罵,才乖乖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好一陣子,但內心依舊非常著急。
『是這個嗎?』艾斯奈看了好久,終於停頓下來發出聲音
『ㄜ⋯看不懂⋯』我與阿名將脖子伸長往『○○魔○的變○』內頁看,上面扭曲的蚯蚓文字讓我越看頭越暈。
『好啦我解釋一下,上面寫說魔力的感知是透過接觸,就像是我碰著你,你可以感覺到我的魔力,而我也可以感覺到你的魔力,就像體溫一樣。』艾斯奈一隻手摸著我的手,另一隻手摸著阿名的手⋯
『沒感覺到魔力⋯只感覺熱熱軟軟的⋯』第一次有女孩子牽著我的手害我有點害羞的說,當然是除了妹妹以外的女生⋯⋯
『你⋯你是例外啦,奴隸階級本來魔感知力就很弱。』艾斯奈害臊的把摸著我的手放開。
『我感覺到有殘留之前魔法生物我的魔力,以及…』艾斯奈原本用一隻手漸漸改用兩隻手抓著阿名的右手。
『阿…這溫暖的魔力,感受起來就像是在做日光浴一般…阿感覺好舒服!』艾斯奈閉著眼睛感受阿名的魔力,不斷搓揉著阿名的手。
『咳…』我看著阿名似乎被艾斯奈搓揉的很不好意思,忍不住咳了一聲想說來制止一下。
『咳…不過你身上所存留的魔力確實不多,我想應該要找一下其他資訊!』原本閉著眼睛的艾斯奈被咳嗽聲驚醒,便假裝鎮定的說著,並走到密室房間的角落。
『顯現吧!打開吧!封印的書本!』艾斯奈右手對著角落,並用手畫出了一個魔法陣,且詠唱特殊的魔法,角落漸漸的出現一本書,書上有一隻龍的裝飾呈現十字纏繞著書本。
由龍十字所纏繞著書本,基本上是根本打不開的,但是當艾斯奈撿起書本後,所纏繞的龍漸漸開始移動,最後龍成為書本的邊框裝飾。
『嘿嘿!這是流傳已久的古代禁忌之書,我們家族所流傳的,傳聞連打開書本閱讀都會被詛咒,之前的魔法生物也是從這個上面試驗出的,但實驗時發生了大爆炸,所以就將這本書給封印了。』艾斯奈撥著頭髮且驕傲的說著
『哇…光看就會被詛咒,感覺好可怕!』沒見過世面的我嚇著說。
『放心啦!只是傳聞,我上次已經看過四分之一了,也沒發生甚麼事情啊!』艾斯奈笑著說。
『可…可是,不就曾經發生大爆炸了嗎?』我覺得還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說。
『大爆炸!算是我用失敗的拉,雖然我覺得我的魔法釋放順序沒錯…』艾斯奈嘟著嘴巴越說越小聲。
『總而言之,我先看一下這本書,你們乖乖的坐著…』艾斯奈像是安撫小孩子似的安撫我與阿名。
『奇怪了!』艾斯奈研讀了禁忌之書並在看到最後一頁時出驚訝聲。
『怎麼了,沒有辦法給阿名魔力嗎?』我害怕且緊張的說。
『不是啦,是說書本上沒有記載貴族、世族、平民、奴隸魔力的定義…好怪,目前的書都有寫說建議魔力,使用甚麼方式去釋放』艾斯奈一邊解說一邊歪著頭覺得一頭霧水的說。
『是不是因為這本書都是給頂尖的人看的,所以就沒寫了呢?』我也只能隨便亂說的安慰著艾斯奈。
『也是有這個可能啦…』艾斯奈最後也是半信半疑的用這個理由解釋了。
『現在我大概知道怎麼用了,現在也晚了我帶你們去找管家,先去換洗、吃飯、休息,明天來準備所需的東西,並正式的施展魔法吧!』艾斯奈將古代的禁忌之書放在桌上,並半走半推的把我跟阿名推出密室,並關閉了密室的燈。
三個人從密室的旋轉樓梯回到招待室後,艾斯奈就先走出房間的門。
『等等…』我確實是內心比較急畢竟我可不希望阿名再次燃燒自己的靈魂來補充魔力,所以我追了出去。
而女管家正好在房間門口看到正要追出去的我,便把我擋了下來。
『等什麼等,你們兩個幾天沒洗澡了…身上總有一股味道,來我帶你們去澡堂。』
遭到嫌棄的我與阿名只能被半推半哄的移駕到澡堂,城堡中的澡堂超大,該有的都有以外,連蒸浴間、大浴池都有,雖然兩個男人洗澡之間沒有甚麼好看的,但是我們在蒸浴的時候發現阿名胸前以及背後,充滿著被劍或是利刃所留下的疤痕,我看著入神,頓時覺得內心一陣糾結。
『阿亞,你臉好紅,而且幹嘛盯著我看──你該不會是──』阿名注意到我的注視便雙手抱胸嚴肅的說著。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慌張的打斷他阿亞的話。
『我開玩笑的別緊張!』阿名笑著說並準備離開蒸浴間。
『請不要開這種會讓人容易誤會的玩笑好嗎?』我紅著臉的大聲說。
沒想到,阿名居然會開始跟我開玩笑,其實這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吧?洗完澡後,女管家帶我們前往飯廳。
『哇!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我看到滿桌美食佳餚不經感嘆的說。
『趕快一起吃吧!』艾斯奈對著我笑著說。
而我現在才發現原來艾斯奈其實也是滿可愛的。
『咳…公主,依照皇室規矩,是不行跟非皇室的人共用餐點的,不過我剛好等等有事情,先去忙了,祝您用餐愉快!』女管家在旁邊出聲並體貼的往門外走。
『原來…皇室有這麼多規定,公主真是辛苦了,我比較不懂這些禮數…』我猛然想起艾斯奈是城堡的公主,之前是因為要趕快幫阿名補充魔力,所以一直沒放在心上,現在感覺確實是非常不好意思。
『阿亞…不用這麼客氣…叫我小奈吧!你再這麼客氣我就不幫阿名補充魔力了!』艾斯奈嘟著嘴語帶威脅地說,似乎認為之前的互動方式比較習慣。
『可…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我內心煎熬著,不知道這些高官權貴到底在想什麼,但與艾斯奈相處下來並是沒有這種包袱。
『當然可以,本公主說什麼,就是什麼?』艾斯奈趾高氣揚且淘氣的說。
『小奈,謝謝你幫我』阿名久久終於說出一句話。
『哇,原來阿名會說話啊…』艾斯奈調侃阿名久久不說話。
『阿亞在就輪不到我說話吧,區區一個侍從阿…』阿名看著我並恭敬的說。
『他可是為了你這個侍從,來拜託我!而我也是為了幫你,今天看了整天的書,不要把自己看太渺小了!』艾斯奈對著阿名嚴肅的說。
『對阿,小奈說的對,我可是把你當夥伴呢!』我也在旁邊幫腔,畢竟我從來沒有把阿名當作是侍從。
『我──』阿名似乎感動得快要說不出話來。
『咕嚕~!咕嚕~!』不知道是誰的肚子發出聲音。
『哈哈哈!快吃東西吧!』忽然被肚子聲音給打斷的艾斯奈尷尬且笑著說。
我們三人大家開心且熱鬧的吃飯,想必對艾斯奈是一個難忘的快樂經驗。

但是沒有人知道目前密室桌子上的古代禁忌之書卻閃爍著紅光,恐怕是一場災難的降臨。

古代禁忌之書是由艾斯奈的祖先保管下來,代代家傳只知道封印和解除的咒語,但是並不知道藏在哪裡,小時候調皮且孤單的艾斯奈因為只能生活在城堡中,所以自從知道解除咒語後,便到處的施展解除咒語,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密室中被艾斯奈找到這本書。普通看完就會封印的艾斯奈,這次居然直接將古代禁忌之書放在桌上就離開。

酷姆小心情:最近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猛然想起我手寫版的盒子呢?最後發現盒子已經被母親大人給終結了,盒子上的軟體序號以及備用的繪圖筆蕊就這樣跟我SAY掰掰了。只能勉勵自己乖乖的把小說寫好,不要再亂搞東搞西的了。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