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14『不速之客』

2020/07/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阿亞內心被這個真相所震驚著,但既然長相似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女孩都已經來到城堡了,不如就帶著她去見艾斯奈,說不定她們兩從此可以成為彼此不錯的依靠。
當我準備要往城堡內部走的時候,城堡的門口又出現喧嘩的吵雜聲。
『你還有其他姊妹要進來喔!』我以為又是艾斯奈的其他魔法生物。
『不⋯不是那邊好可怕!』只見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回頭看了剛剛過來的入口處,眼神充滿著驚恐與不安。
『妳留在這邊,我去看一下,等等再帶妳進去!』我準備前往入口處。
『別⋯老鼠⋯不是⋯亞特利克,別過去!』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恐懼且頭低低不斷發抖著並拉著我的衣角。
『沒事的,別怕!』我摸著她的頭並拍拍兩下安慰她。
當我正轉身跑去城堡, 忽然的爆炸聲,劃破了現況。城池的吊橋整個破損被炸歪,而城堡門口幾乎全毀。
『哎呀,誰叫你們太不禮貌了呢!居然用那種口氣要我把斗篷拿下來』穿黑衣斗篷男子微笑的說。
門口的士兵守衛們被炸散而倒地,屍塊到處遍布,彷彿人間煉獄。
『嗚⋯!』而騎士團的騎士以及團長似乎沒什麼受到什麼傷勢,只是倒臥在黑衣斗篷男子周圍。
『哇,看起來你們都沒受什麼傷,真是厲害!這麼快就可以防禦住。』穿黑衣斗篷的男子將斗篷撥開並露出他的長相。
年約三十歲男子,無頭髮且全黑的眼睛,耳朵上戴著五芒星,臉上及脖子有著黑色未知符文的印記,光看著就令人窒息的感覺。
『哇⋯這傢伙是甚麼!』我的意識彷彿被他的眼神給吞噬,最後我發出驚嘆才讓自己意識恢復。
『哎呀,這位少年!你身上散發著秘密呢!』黑衣斗篷的男子被我驚呼的聲音給吸引並看著我說。
『少年你快帶公主和公主的妹妹去躲起來!』團長看到我並大聲且急促的說。
『我話還沒說完,可不要打斷我!非常⋯沒⋯禮⋯貌』黑衣斗篷的男子瞬間跑到團長後方往他頭上重重打下去。
『哇靠⋯你這傢伙,這種速度真不是人!』團長雖然整個臉已經凹陷在地板中,但意識還算清楚。
『叮咚,答對了!不過你們應該也很難了解,算了今天是要進去找個東西!』穿黑衣的男子緩緩走向殘破不堪的城堡大門。
『你想進也進不去,裡面有防護盾除非我同意你無法進入的,而且還有我們在!』團長緩緩的扶地爬起。
『防護盾?!這層薄薄的泡泡?』穿黑衣的男子忽然打響了手指。
連我都感覺得到有東西破碎的感覺,可能是艾斯奈連續施展法術的關係,造成她的防護盾被穿黑衣的男子一彈就破,但也可能是穿黑衣斗篷的男子太強大了。
『怎麼會⋯這太離譜了!兄弟們死守我們的公主,並為我們死去的兄弟復仇。』團長驚訝但是也只能硬守,五名騎士舉著劍盾將黑衣的男子圍住,一名士兵長站在後方
『唉~你們真的要阻擋我嗎?要愛惜生命喔!』穿黑衣斗篷的男子搖搖頭並嘆了口氣用藐視的口吻說著。
『別看不起人了!使用牽制攻擊式的組合。』團長指著他並下達指令。
五個騎士分別舉起利劍詠唱了各自屬性的法術。
『監禁吧!束縛吧!土困術!』地元素的騎士。
『冬眠吧!安息吧!冰凍術!』水元素的騎士。
『燃燒吧!炙熱吧!火球術!』火元素的騎士。
『切割吧!撕裂吧!風之刃!』風元素的騎士。
『壓縮吧!封閉吧!空壓術!』空元素的騎士。
穿黑衣斗篷的男子所站之地,土地上冒出無數綠色的藤鞭纏繞著他的雙腳,而他舉起凍結一半的右手看了看,彷彿完全不受影響。
『這是⋯五元素的組合技啊!幹得不錯啊!』穿黑衣的男子看到自身的反應豁然開朗的說。
五元素的法術已經成功的往黑衣斗篷男子身上施展,在風之刃與空壓術和火球術的衝擊下,碰的一聲揚起不少沙塵。

但沙塵逐漸消退後,黑衣男子依舊還是站在原地,不過看似有造成些許傷害。

『五元素組合技,滿厲害的,但是你們牽制技太多傷害不高,不過我不會再讓你們施展魔法了!我要血祭你們,來補充我損失的魔力』黑衣斗篷男子拍拍身上的塵埃,並有點發怒的說著。

『兄弟們,使用全輸出攻擊式的組合。』團長看情況不妙再次下達攻擊指令。

五個騎士繼續舉起利劍詠唱了各自屬性的法術。

『貫穿吧!射殺吧!土槍術!』地元素的騎士。
『射擊吧!追蹤吧!冰彈術!』水元素的騎士。
『燃燒吧!炙熱吧!火球術!』火元素的騎士。
『切割吧!撕裂吧!風之刃!』風元素的騎士。
『膨脹吧!爆破吧!空爆術!』空元素的騎士。
『你們知道只要你們詠唱時,將你們喉嚨割開就好了⋯』黑衣斗篷的男子手成手鐮刀狀,並想往周圍釋放法術的五位騎士脖子上砍。
『持續攻擊!舉起劍!不要怕!』團長不理會對方的攻擊,並下達持續命令。
黑衣斗篷男子所在處,因為五元素法術的釋放,出現了巨大坑洞並揚起了風塵,而周圍的五名施放法術的騎士因為法術的衝擊下各自往後彈飛了數尺。
風塵散去後,黑衣斗篷男子終於倒臥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而被彈飛的五名騎士似乎沒事的紛紛爬起。
『各位沒事吧!』團長緊張的關心他的騎士們。
『報告團長,全員沒事!』騎士們回答。
凶神惡煞的不速之客黑衣斗篷男子,看似已經被騎士團給解決,但我內心始終有不祥的預感,彷彿有種能量壓迫著我使我非常難受。

而黑衣斗篷男子不知為何要進入城堡內部,且看起來就絕非善類的他,為何一下子就被擊敗了,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到底在害怕甚麼?

酷姆小心情:前一篇章節被選為「創作」頁面的「推薦閱讀」,讓酷姆整個人很是激動,或許是電腦隨機篩選的,不過還是要給自己多加一點信心^^!
如果您喜歡《魔法世界》,歡迎追蹤或是收藏我,您的回饋與反應是我的動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