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15『憤怒』

2020/07/3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萊卡是北之都城堡中現任的騎士團團長,年紀約二十七歲,身高約一米七五,成熟的臉龐配上藍色的眼睛以及金色的頭髮,會許是為了表示威嚴而不苟言笑,大家都說他是冰山美男,且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北之都的少女心,但是私底下與他的騎士團員們放鬆喝酒的時候,就沒有這種包袱了。
在小空地持續施展的艾斯奈因為接連聽到爆炸聲,這讓她非常緊張但又走不開,另一方面看到阿亞遲遲沒有歸來,且她所施展在城堡上的防護盾魔法卻被莫名解除,原因不知道是自己的魔力太低,還是被人給破壞,以至於她現在心情很忐忑。
『阿名,幫我去找歐伯,然後你們兩個去找一下阿亞!』艾斯奈雖然希望不要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但是走不開的她,只能將侍從派去後會讓她比較安心。
在城堡這方面黑衣斗篷男子已經倒臥在地有一段時間,就當所有人放下戒心的時候。這名男子呈現超乎人類關節方式的扭動並緩緩爬起。
『這傢伙⋯!』萊卡被眼前的怪異景象嚇到往後退了一步。
『我剛想了很久⋯』
『為什麼我對你們的攻擊都沒甚麼效果⋯』
『為什麼第二次他們會詠唱成功而我的攻擊會無效⋯』
『為什麼⋯為什麼呢!』
『快使用全輸出⋯』萊卡團長看情況不妙,並直接下達攻擊指令,但似乎話沒有說完。
『原因就是你,你躲在後面偷放防護法術,但是現在你反應不及,又無法詠唱魔法了。』黑衣斗篷男子的手轉變成鳥獸類的利爪掐著士兵長的脖子。
『放開他!』騎士們分別使用劍擊中了黑衣男子,但根本沒有任何效果,黑衣斗篷男子的身體宛如泥沙般,怎麼砍都砍不斷,只有將黑衣斗篷男子衣服給割破的份。
『嗚⋯』萊卡團長眼看就要硬生生被掐死。
『隔絕吧!守護吧!光之壁!』
『貫穿吧!射殺吧!聖光突槍!』
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躲在阿亞後方抓著阿亞的衣服,並對黑衣男子詠唱著魔法,魔法造成極強的光線且強光四射,將黑衣男子與團長和騎士們用光之壁隔絕開來,並從天空方發射聖光突槍,並完全將黑衣男子貫穿。
『咳⋯咳⋯』團長萊卡摸著自己的脖子,表情很痛苦的努力呼吸著空氣。
『團長,你還好吧!』五位騎士都圍在團長周圍。
『妳怎麼會過來!』我驚訝看著她的說著。
『就算害怕,也不希望再看到有人犧牲!』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斯乎還是很害怕地躲在我後方。
『哈哈哈,你們這些螻蟻成功激怒我了。』黑衣斗篷男子被串著,但是忽然頭居然還會說話著。
眼看著聖光突槍越來越暗,黑衣斗篷男子似乎又開始抖動。
『你們快跑!他快要掙脫了!』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對著門口的騎士們喊著。
騎士們聽到警訊後紛紛將團長連抱帶拖往後五米。
黑衣斗篷男子身上的衣服逐漸被黑色火焰給燃燒殆盡,臉上以及身上的符文印記也跟著開始擴散,他表情猙獰的怒吼著。頭上長出一對黑色彎角,就在他往前彎腰的時候,背後蹦出來一對烏黑的羽翼,臉龐逐漸變成皺褶且乾操,並露出尖利的獠牙,肌膚的部分猶如焦黑的鱷魚皮。而他的聲音變成非常的低沉。
(下圖有點噁心,為了保障讀者的權益我已經幫你們霧化了,大概就是惡魔的圖吧..)
『哎呀,原來這個反應是妳,這樣也就省了我去找的時間!』黑衣斗篷男子已經變成如同惡魔般的長相,當他看到似艾斯奈的女孩並笑著說。
『你走開,怪物!』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依舊是抓著我的衣角畏畏縮縮說著。
『妳怎麼可以這樣說呢?在本質上我們是一樣的!』黑翼怪物露出噁心的笑容。
『不一樣!不一樣!我跟你才不一樣!』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一邊搖頭一邊哭著且厭惡著說。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都是「魔法生物」阿!』
『什⋯什麼?你到底想幹嘛?』我被他所說話嚇傻了,除了他知道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是魔法生物以外,連這他自己也是,他到底是甚麼誰。
『我是的憤怒的化身,我叫 薩旦◆創世 !是為了維護這個世界而存在。』黑羽翼怪物鞠躬且紳士的自我介紹。
『六年前就有偵測到這邊有人在使用禁忌的魔法,那時候我比較沒耐心,直接放了一個爆破魔法,想說這應該就可以解結掉禁忌魔法的施展者,沒想到最近又偵測到禁忌魔法的存在,所以我才想說有耐心點直接過來一趟』
『創世主⋯不就是定義這個世界的人嗎?』我忽然想起長老以前教導過我的知識。
『沒錯!』薩旦◆創世回答笑著回答。
『但那個不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我目瞪口呆的驚訝問說。
『沒錯!好了,我開始有點沒耐心了,來女孩跟我走然後就結束了!』薩旦急躁且不耐煩的回答。
『我不要去!』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害怕且躲在我後面說。
『好喔,因為妳是禁忌的存在,帶妳走其實也是要把妳抹殺掉,那不如就在給我吸收吧!』薩旦開心的笑說著。
『我不准你帶走公主的妹妹,也不會讓你碰她半根頭髮,除非我們死。』萊卡可能是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你⋯哈哈哈?剛剛你都快要死了呢?』薩旦露出噁心的笑容並大笑著。
『算了,為了維持這個型態,我也損失了一些魔力,就先拿你們來開刀吧!』薩旦決定先把騎士們殺死後再抓走魔法生物的艾斯奈。
『纏繞吧!束縛吧!影藤蔓!』薩旦對著天空一吼,張開他的利爪對著五元素騎士以及騎士團長並開始詠唱法術。
『阿!阿!阿!團長快走!』五元素的騎士腳下分別跑出了黑色的藤蔓,藤蔓上刺邊纏繞邊劃開騎士們的鎧甲,並慢慢的纏繞著全身。
『別怕⋯!』團長想要施放保護盾保護他的騎士們時,但發現自己腳也開始被藤蔓所纏住。
『哈哈哈⋯你的盾能夠同時保護他們,又保護好自己嗎?你已經沒時間了。』薩旦摀著眼仰天笑著說。
『纏繞吧!刺穿吧!影刺藤!』薩旦舉起另一隻利爪,並繼續詠唱咒語。
纏繞五名騎士全身以及騎士團長腳上的藤蔓刺瞬間伸長,並直接貫穿進入鎧甲伴隨著一陣哀號聲,最後從藤蔓的刺慢慢地流出鮮血。
『你們!』萊卡團長朝他的五名騎士們斯喊著。
『───』整個現場,鴉─雀─無─聲。
『他們死了,而且是在這麼相信你的保護下死的!多諷刺』薩旦使用藤蔓,藤蔓像是會吸血一樣不斷慢慢吸收著五位騎士的鮮血。
這個事情發生實在太突然了,我以及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根本反應不來,我們只有驚恐以及錯愕的看著。
『少年,快帶公主的妹⋯⋯』騎士團長喊到一半,被薩旦施展的藤蔓拉離地面後,硬是穿過了鎧甲貫穿了心臟。
『被我的黑藤蔓纏住,你連保護自己的法術都施展不出了吧!人類真是脆弱。』薩旦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被藤蔓給穿刺的騎士團長。
『快⋯走⋯』騎士團長滿嘴是血的斷斷續續說出最後幾個字,眼神逐漸失去色澤且全身癱軟像是已經失去意識般被藤蔓給吊著。
『不要!』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發出尖叫聲,劃破了天際。
『快走!』我拉著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往城堡內部跑。
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甩開我的手,臉頰似乎留著眼淚,並往薩旦方跑去。
『貫穿吧!射殺吧!聖光突槍!』
將纏繞於騎士們與團長身上黑藤蔓的根部被聖光突槍穿破,失去根部的藤蔓逐漸萎縮,失去藤蔓綑綁的騎士們與團長紛紛倒臥在地。
『癒合吧!治療吧!聖療之歌!』
雖然騎士們與團長身上的黑藤蔓已消失但傷口卻沒有癒合,即使是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施展聖療之歌,也毫無反應。
『快走吧!』我追上來,並再次抓著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的手,我心想絕不能讓他們的犧牲白費了。
『他們已經被我吸收得差不多了,魔力或是生命力都沒了,而妳很快的也⋯!』薩旦將藤蔓的根部殘留的騎士血液聚集在自己腳旁,並用藤蔓伸出自己的臉龐將血液滴出,並用伸出他細長像蛇一樣的舌頭舔著僅存的血液表示。
我抓著長相似艾斯奈女孩的手往回跑,但是跑沒幾步女孩的手忽然抽走,我理所當然的回頭看,原來是跌倒了,但腳已經被黑藤蔓給抓住。
『這個爛東西,快放開她!』我蹲在旁邊且不斷的用雙手打擊藤蔓,卻被藤蔓的刺割傷,且依舊沒有甚麼效果。
『阿⋯!』黑藤蔓似乎越捆越緊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痛苦哀號著。
『對了,用法術!妳剛剛的法術可以把藤蔓切斷。』我想起剛剛的情境。
『我⋯使不出魔力,這藤蔓似乎會封印魔力的使用』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痛苦的說。
『我可愛的藤蔓,除了會封印魔力,還可以藉由它直接吸收魔力。如魔法生物的妳,一下子就要被我吸乾啦!』薩旦繼續抓著從他腳邊長出的藤蔓並不斷的吸吮著藤蔓尖端。
『可惡!可惡!如果我有魔力的話就可以施展魔法了』我還是不死心的不斷用雙手打擊束縛女孩的藤蔓。
『謝謝你,夠了,快跑吧!』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雙手握著我的雙手,並用真誠的雙眼看著我。
『不行啊!我⋯嗚』我看到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已經放棄了,並想起當初和我妹妹的時候一樣無能為力,便閉著眼睛哭了出來,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沒用。

忽然間,我整個人重心不穩並往前傾倒,然後嘴唇碰到柔軟的東西,而口中有如細小藤蔓鑽了進來,嚇得我把眼睛睜開,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親吻著阿亞。
『接⋯接吻!』我被這驚人的舉動嚇到臉紅,但也只能在內心呼喊。
沒過多久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忽然間,便成微小的光粒,漸漸地往上飄,而我因此整個人撲空,纏繞在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腿上的藤蔓也緩緩收回去了。
『謝謝你,別自責了!』細小的聲音在我耳邊圍繞。
『嗚⋯可惡!』我看到長相似艾斯奈的女孩完全消失後,彷彿失去了理智我憤怒的站起並低著頭握緊拳頭。
『可惡⋯可惡⋯!』我發狂似的往薩旦堅硬的身上揮拳,果然不出所料一點效果都沒有。
『夠了⋯這邊沒我的事了!』薩旦完全無視我,他緩緩召回了藤蔓並打算離開。
『可惡⋯可惡⋯!』我撿起散落在地上騎士們的劍,往薩旦肚子上刺下,沒想到居然刺進去旦劍拔不出來。
『原本我想饒你一命的,但是我現在改變心意了!』薩旦用所剩的藤蔓鞭往我肚子上用力重擊,被重擊的當下我似乎失去意識且整個人被打飛,薩旦不慌不忙的用單手將刺入他身上的劍拔起。
『─────啪!』
『可⋯惡⋯!』我扶著被重擊的肚子感覺好熱、好痛,低頭一看被籐鞭抽到衣服都破了,而肚子整個都流血且皮開肉綻。
『這只是第一條⋯,迎接你的會是千條!』薩旦笑著用手指著我說,他腳下並出現了魔法陣,看來他又要釋放魔法了。
『飛舞吧!綻放吧!千本鞭!』
出現彷彿出現無數條的藤鞭,朝我身上鞭打下。
『───啪!』
『────啪!』
『─────啪!』
隨著藤蔓鞭子的打擊,揚起非常大的塵埃。
阿亞覺得這世界對他其實非常不公平吧!

沒有魔力,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失去,什麼東西都無法守護住。被薩旦攻擊的阿亞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撐過這次的攻擊?

酷姆小心情:這篇寫起來真的有點難受,心有點累(是不是太入戲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