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 |「泥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泥泞里摔了一个跟头
我的身体沾上了泥的气息
我用泥浆搭一个房子
我往泥土施肥栽花
我在泥潭里搅拌一个漩涡
我倾听泥的纷纷扰扰

我用泥水给月亮照镜子
仿佛月亮来到我的心里

11會員
174內容數
希望这会成为我的第一本诗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文 |「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如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雾蒙蒙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你的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場寫作—走在泥濘裏有一天,我走在郊區的路上,越走,旁邊的草越多、越高。路變成泥濘的,草越來越少,遍地都是泥巴,有的地方有水窪,有的是泥堆,平的、隆起的,我的腳踩在泥坑裏,艱難地拉出,踩下去,一步一步前進。   往後看,也是一片泥地,沒有建築物,沒有人,連小動物都沒有,只有一片泥濘。我繼續往前走,不由自主往前走,我來這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15
泥濘 「失去你的日子,黎明不再伴隨薄霧,夕霞不再存有一絲溫存」 泥濘哭道,難道,此生的宿命只為玷汙旅者的皮鞋?
Thumbnail
avatar
KURURU
2021-06-02
存在於泥濘中:《接近無限透明的藍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出現在書中最末,那是一塊龍口袋裡的玻璃碎片。晨曦街道,離開莉莉家後,龍透過玻璃看出去的街景有一道稜線,「希望自己身上也能夠映出這和緩的白色起伏。我希望也能夠讓別人看到映在我身上的優美起伏」,收在一處類文藝電影的長鏡頭,龍知道他的「什麼」是什麼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4-30
逃過泥濘與火球攻擊後,我成為跋山涉水的送貨者過年期間,我在瘋狂值班中度過,唯一的娛樂是最近入手的電動遊戲片,但結果卻和我預期的不同?! 與各位分享近日兩款遊戲的體驗心得。提醒,此篇內容有點宅,討厭宅宅者慎入…。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2-26
【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案結案公告感謝各位這兩年對於這個專案的支持,我在這邊想要跟大家說這個專案將不再更新。但我也不會刪除這個專案,免費的部分還是會維持免費,而付費的部分則會維持單月訂閱的原價,用這個原價讓大家取得這個專案的永久閱讀權限。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5
鑑真東渡日本: 他因何踏上坎坷的泥濘路?日本送給武漢捐資箱上所題「山川異域,風月同天」,出自一千三百年前日本留學僧到唐朝,懇請高僧前往傳授真佛教所贈千件袈裟上的綉文。但日本為什麼會找上揚州大明寺的鑑真和尚?而鑑真六次東渡,風波不斷、備極艱辛,他為何在雙目失明後仍執意前往?有兩個特殊的原因值得現代人深省。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4-05
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閱讀守則】想再跟大家說明一次為什麼想要這個出版專題,以及閱讀此專題的一些注意事項。首先,會弄成付費主要有兩個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