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 |「我去往一个被许诺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个世界充满了暴力的伤
我的身体是光芒的土壤

无人知晓那隐藏的最后通路
唯有扼住了喉咙断绝了呼吸

时光的忧伤在我眼前虚晃一刀
热烘的血在我体内流淌如翻滚的马

我哀叹着卑微弱小的渴望
我为离开书写了黑寂的沉默

我去往一个被许诺的地方
与夏天诀别 与太阳诀别

我的心安上了黑色的倒计钟
停止了跳动
11會員
174內容數
希望这会成为我的第一本诗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诗 |「文字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石头开出了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 柠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珍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吹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 |「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詩 03|讓我們一起香檳。 將自己推出去 鞋帶的愚勇不容置疑,天氣清朗 是一顆指導棋 渾然天成不用找零 師大路輕微的氣喘,稍後的稍息 才讓出了幾段平地 歌聲是一塊蛋糕,提供擦拭以及 類似濾紙的翻譯 妳說妳提早擺好了 電話中的我不由分說地成為了將至的綠蔭 餐盤的天空接納了額外的備註 我們互為彼此的高低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5-15
新詩 | 外婆與我(暫名)外婆蹲在儲物室門外,正用刀削走多餘的粟米衣
Thumbnail
avatar
疏雲
2024-05-13
延延聊電影|《詩》|我偏愛詩的荒謬,勝過無詩的荒謬:和許鞍華與《詩》漫步|院線電影許鞍華導演引領觀眾走入她理解詩的想像世界,因此片中才以蒙太奇手法呈現特定詩的情境,詩人不得不成為演員參與其中,這是電影與詩兩種媒材融合出的美妙體驗。觀看《詩》好似在與老友對談,他們談吐間的輕鬆愜意令人無比暢快,這是一種抒情,見證「活生生的玫瑰萬歲!」當普照萬物的陽光成為影像裡詩人生活的處所。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3-17
🎬 影集|我是遺物整理師|2021|★★★★☆|劇情|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韓靜佑跟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兒子韓可魯,一起經營一間名為「 Move to Heaven」的遺物整理師公司,接受整理死者遺留物品的委託。父親意外去世後,可魯便和有前科紀錄、身為暫時監護人的叔叔一起生活,也一起工作。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2-27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我們都是蛤蟆。  看到書籍名稱,有些人可能會想:「我又不需要看心理師」、「我又沒心理方面的疾病」、「這本書不適合我啦」,因而錯過了一本帶你認識自我的好書。心理師並不是當你有心理疾病時才可以去接觸的人,如果生活中遇到了挫折、壓力太大等,都可以去找諮商心理師。心理師懂得引導個體去了解自身的問題,進而幫助你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九號
2023-11-01
詩***我是世界的母親***我是世界的母親 悲傷是我 批評是我 混亂是我 堅實的陶土是我 流淌的河水是我 我是世界的母親 我是世界的母親 歡笑是我 溫柔是我 快樂是我 飛鳥是我 小草是我 昆蟲也是我 乾涸的大地是我 沙漠是我 玫瑰也是我 黑暗的天空是我 點點星光是我 柔美的雲 月亮的光暈 都是我 我是創造 是世界的主宰 我是
avatar
暖暖的小種子
2022-12-17
律師我能不能易科罰金?觸犯刑事責任而要「進去蹲」,這是每個當事人都不願意面對的結果,但如果能繳繳錢給國庫就解決了,就是一個能夠接受的結果。究竟什麼情況可以易科罰金?這篇文章有詳細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10-06
律師我能不能易科罰金?觸犯刑事責任而要「進去蹲」,這是每個當事人都不願意面對的結果,但如果能繳繳錢給國庫就解決了,就是一個能夠接受的結果。究竟什麼情況可以易科罰金?這篇文章會告訴你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5-16
地景詩-我的自由年代 <我的自由年代> 吉維尼小鎮的夏天 睡蓮與虹橋出走 逃離艷陽高照的花園 回到,中央 園子裡的垂柳 等待著清風 風吹著落葉 紅葉下是記憶中的……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4-07
律師我可以不用被關嗎?什麼是緩刑與緩起訴? 「緩起訴」就是「暫緩」「起訴」;而「緩刑」則是「暫緩執行刑罰」,這兩種結果都可以避免牢獄之災,而案件究竟能不能得到緩起訴或緩刑,必須仔細檢驗法律要件及個案狀況,律師詳細說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