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17『天使的復甦』

2020/08/0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傷心欲絕的艾斯奈只要一回想起過往與萊卡或是其他人的回憶,內心的糾結、痛處,彷彿要將她的心臟裂開來,我想痛徹心扉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目前也是無能為力的她,思索著到底該如何是好?
『這法術,我從來都沒聽過──』艾斯奈聽到薩旦詠唱的法術非常疑惑。
『阿名⋯阿名,這個用你的守護魔法擋得下來嗎?』我前去攙扶倒在地上的阿名問說。
『這個殺傷力太強了,除非⋯⋯用這個全部。』阿名看到這法術的幽魂碰到旁邊房子後,整個直接被侵蝕掉,並意指使用整袋太陽魔力結晶才可能防的住。
『用吧!走一步算一步,總不能止步於此,但是絕對不要勉強自己!』我擔心的看著阿名,怕他又燃燒自己的靈魂。
阿名將整袋太陽魔力結晶到在手掌上並捏碎,慢慢地逐漸發出紅光並纏繞在阿名身上,很快的紅光消逝了。
『吸收吧!守護吧!──────────反──』阿名正式的詠唱了一個非常久的魔法咒語,地上出現巨大的白色魔法陣。
『這──個──是?』薩旦發出驚訝聲,但是似乎他的法術已經施展了,一切都太遲了。
這次阿名施展了一個巨大的守護盾魔法,幾乎將整個城堡都包覆著,而亡靈彈雨打在阿名所釋放的守護魔法上,彈性似乎比上一次反射盾的還強,只見所有骷髏頭形狀的幽魂逐漸打在阿名所施展的盾牌上,看似並沒有彈回去的跡象,只有不斷的將亡靈彈雨吸收。
『哇!阿名加油!撐住!』我在旁邊提心吊膽的打氣。
『雷封術!』歐伯在旁也施展了定身魔法,天空然出現多道閃電並集結成一個牢籠將薩旦給困著。
『困獸之鬥,這種低級魔法頂多十秒我就能掙脫。』薩旦用雙手抓著閃電牢籠的欄杆不斷往外掙扎。
『─轉換!────反射盾!』阿名忽然改變詠唱的咒語,並完成詠唱。
『十秒夠了。』阿名與歐伯一口同聲的說。
阿名釋放的防禦盾魔法上,原先是不斷的將亡靈彈雨集中成亡靈大球,當改變的咒語詠唱結束時,盾牌的彈性似乎已經緊繃並開始一點一滴快速的回彈。眼看著回彈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以超高速的巨大亡靈直接反彈並命中了被困住的薩旦。因爆炸揚起大量風塵,而天空中的異變緩緩消失。
『阿名,你還好吧!』我看到阿名放完法術後,整個累癱站都站不穩。
『沒⋯事,只⋯是⋯有⋯點⋯⋯喘!』阿名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可見魔力消耗異常的大。
隨著風塵的散去,原本漂浮在空中的地方已經看不到薩旦的蹤影了。
『可⋯可惡⋯這些傢伙哪來這樣的魔力!』薩旦被自己的亡靈彈雨打到,剩下一小攤的爛泥在地上。
『他居然還沒死⋯!現在應該是給他最後致命一擊的時候!小姐,讓我來吧!』歐伯看到遠方的一灘爛泥,並且用目前僅剩的魔力。
『我⋯⋯我會改過的,我⋯⋯正在懺悔!』薩旦怕現在這個時間點被致命一擊並慌張的說。
『歐伯──算了吧!就算殺了他,他們也不會復活,失去的也不可能回來。』艾斯奈跪在地上淚流滿面的說著。
『小姐!妳太善良了⋯』歐伯預備攻擊的姿勢解除並轉身拍拍艾斯奈的肩膀。
『纏繞吧!束縛吧!──影藤蔓!』薩旦看他們放鬆戒心並打算使用法術偷襲。
地底出現許多黑色藤蔓,緩緩的靠近艾斯奈與歐伯。
『守護吧!炙熱吧!太陽之盾!』阿名使出最後的魔力,施放出了護盾。
靠近並束縛艾斯奈與歐伯的黑色藤蔓,全被火焰燃燒殆盡。
『可惡!』薩旦看到法術施放失敗準備烙跑,但是化為爛泥的他移動速度很慢。
『老夫的主人,給過你一次機會了!』歐伯瞬步到薩旦旁邊並用手摸著化為爛泥的他。
『召雷術!』天空一道閃電下來,準準的打在撒旦的爛泥身上
『你們別以為,可以打贏創世主憤怒化身的──────我!』薩旦被閃電擊中後慢慢的變成粉塵,但他的狠話卻在天空中環繞著。
『阿──名!』我看阿名整個人倒地且失去知覺,我趕緊去攙扶著他。
『糟糕了,他的魔力已經見底了!小姐,該怎麼辦!』歐伯瞬步到阿名旁邊一看。
『我已經把太陽的魔力結晶都給他了,我⋯⋯』艾斯奈心想怎麼辦,到底誰可以幫我,並絕望地哭了出來。
『快回想起古代禁忌之書!』不知道哪邊出來的聲音,在艾斯奈心中低語著。
『古代禁忌之書,古代禁忌的魔法,我記得⋯⋯』艾斯奈因為剛剛的低語開始思索著。
『阿!』艾斯奈的驚嘆聲劃破了天際。
『小姐!您怎麼了!』歐伯被艾斯奈的驚嘆聲嚇到,並詢問艾斯奈。
『我想起來了,有個方法可以救大家了!』艾斯奈似乎打起精神並自說自話的站了起來。
『小姐!死者復甦這種魔法!早已經失傳了!據說黑魔法才有可能,但是需要的代價很大。』歐伯緊張的分析著。
艾斯奈並沒有理會歐立貝斯的勸告,費勁的用雙手拿起萊卡的劍,並在旁邊的地板畫起了魔法陣,笨重的劍在弱小的公主手中拿著非常吃力,但她還是努力自己一人畫完魔法陣。
『吾乃 艾斯奈◆多克雷多,偉大的天神,請聆聽小女的願望,我願意用我的魔力為代價,請回復我吧,降臨吧!甦醒吧!天使的復甦!』艾斯奈完成魔法陣後便著急的開始詠唱咒語。
只見魔法陣一點反應也沒有,只讓艾斯奈覺得更絕望。
『吾乃 艾斯奈◆多克雷多,偉大的天神,請聆聽小女的願望,我願意用我的生命為代價,請回復我吧,降臨吧!甦醒吧!天使的復甦!』艾斯奈不死心留著眼淚卻毅然決然的詠唱著法術。
『小姐,這樣不好──!』歐伯發現艾斯奈要用生命為代價,施展魔法並出言阻止,但是艾斯奈還是完成了法術的詠唱。
但是魔法陣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鴉雀無聲,安靜的讓人窒息。
『為什麼?為什麼法術無法施展成功?我只是希望守護我的人可以平安,這個願望很過分嗎?我都願意奉獻出我的性命了!為什麼還是不能成功!』艾斯奈最後崩潰的跪在魔法陣中,絕望的她眼淚開始緩緩地流出,正當眼淚滴在地板上的時候。
天空忽然一到強光照射在艾斯奈的魔法陣上,發出嗡嗡嗡的巨響,強光下使人眼睛無法睜開,艾斯奈用手擋著刺眼的光線想要看清楚的同時,強光忽然消逝,在魔法陣上空出現一名身穿古希臘式白衣褲的女子,金色長髮金眼,而背後揮舞著兩雙巨大白色羽翼,這⋯⋯這就是天使吧!使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其實我不是很想回應妳的⋯⋯!』眼前的天使緩緩的降落地面並抓抓頭,開頭第一句就是這句。
『天使,我願意用我的性命為代價⋯⋯⋯!』艾斯奈看到天使降臨並訴說著她的代價。
『妳當我是惡魔阿⋯還要妳的性命為代價⋯!』天使摳摳耳朵感覺很不屑的打斷艾斯奈說的話。
『可是⋯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艾斯奈不知道要給什麼代價給天使並苦惱著哭著。
就在這時候,天使伸出了她的右手,將艾斯奈臉頰上的眼淚給接起,眼淚滴到天使手上彷彿變成結晶般晶瑩剔透。
『這個,對自己所愛之人的思念眼淚⋯我收下了!妳的心願我也知道了!』天使將眼淚結晶拿到眼前往光源看並笑著說。
『可是⋯可是我』艾斯奈充滿疑惑的說著。
『這就是妳所謂的代價,我要的只是可以讓我感動的東西!別哭了,下不為例阿!』天使拿著眼淚結晶並收到自己的一個盒子中,便摸摸艾斯奈的頭。
天使張開了翅膀,緩緩的飛到騎士團團長萊卡旁邊,蹲在地上看著萊卡的臉,並輕輕的從嘴中吹出一口氣,受的傷口便癒合了,之後也依序前往五元素騎士以及門衛的臉上吹了一口氣,支離破碎的門衛發出強光後身體都恢復了,直到慢慢飄到阿名面前。
『這個──給他吃下去吧!』天使往身後拔了三片天使的羽毛,塞給我並要我餵給阿名吃。
『好了,我要走了!』天使撥撥自己的頭髮敷衍著說。
『等──等──,萊卡──還沒醒來啊!』艾斯奈跪在萊卡身旁看到兩個門衛似乎都已經甦醒,但雖然萊卡胸口的傷口癒合,卻始終還沒甦醒所以緊張的問說。
『我剛剛看他長的也很英俊瀟灑,或許妳親一下他,就會醒過來,就像睡美人!偷親一下也不吃虧吧!』天使調皮的說著說著便化成光點消失了。
⋯⋯⋯
『可惡那個臭天使到底是要我真的親魔法才會成功,還是只是開玩笑?』艾斯奈心想,並緩緩的將萊卡的頭盔給拿起來。
『好多年沒有仔細看萊卡的臉了!自從他發誓要守護我一輩子之後就躲著我。』艾斯奈心想,並用手將嘴旁的血漬擦掉。
『接──接吻!』艾斯奈心想越想臉越紅,而臉越來越靠近萊卡的臉。
『不吃虧,對吧!』艾斯奈心想,並往萊卡的嘴上吻了下去。
『嗚!』萊卡在一個全黑的空間忽然聞到一種香香的味道,萊卡知道這個味道是公主的,但是眼睛卻打不開,看不到公主。忽然萊卡被突如其來的觸感驚醒,並發現自己無法開口說話的發出聲音。
『就說不吃虧,對吧!』天使忽然出現在艾斯奈後方發出聲音之後並消失了。
『該不會是,剛剛這個觸感是公主的吻吧?』萊卡緩緩睜開眼睛,看到公主的臉跟他靠的好近。
『好多年沒有仔細看公主的臉了!自從我發誓要守護她一輩子之後就故意迴避她。』萊卡心想,並看著看著便看呆了。
『萊卡─萊卡!不要再離開我了!』艾斯奈親完後看到萊卡眼睛已睜開並將他整個人抱在懷中。
而萊卡也回應了公主的擁抱,抱著公主。
『呦─團長,不錯喔!』五元素騎士們似乎也恢復活力,圍看著團長萊卡與公主互相擁抱,並在旁邊吹口哨瞎起鬨。
萊卡與艾斯奈原本抱在一起,但被眾人說起後,並慌張且害羞的分開並站起。
『你們!』原本以為萊卡大聲喝斥,看是要狠狠的教訓著起鬨的五元素騎士們。
『沒事!真是太好了!』萊卡實質上是過去與五元素騎士們搭著肩膀。
阿名吃了天使的羽毛,雖然魔力沒有恢復到之前使用了太陽的魔力結石般多,但是至少目前整體還是夠用的。我與阿名決定再休息一天,明天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

公主 艾斯奈◆多克雷多 與騎士團團長 萊卡 之間,似乎已經冒出許許多多的火花,相信他們再也不會因為自己身分的關係再去浪費時間,做出故意迴避的這種事情,相愛的兩人,如果真的有時間,就好好相愛,如果未來事實不允許,那也是未來的事情,不需要現在就自我束縛住。或許這就是天使惡作劇要告訴他們的事情,對吧?

酷姆小心情:北部好大的雨阿,成為落湯雞的酷姆還是努力的寫下去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