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魔法世界《平等》18『世族的位置』

2020/08/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我當晚有偷偷找萊卡道歉,畢竟在城門口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在那時候稱作,艾斯奈的妹妹之事,不是故意要騙他的,而萊卡也很大度的回應,其實只要不是傷害艾斯奈的事情都沒事。而我也訴說著自己之前常常守護著自己妹妹的故事,兩人聊了一陣子,已經算是稱兄道弟了。
隔天一早我與阿名便紛紛表示要離開的消息,而眾人皆在半毀的城堡門口等著。
『小奈,謝謝妳!如果沒有你我想我也無法堅持下去!』我正式的感謝艾斯奈的幫助。
『不會啦!我才應該抱歉,身為公主的我,透明的魔石居然都沒庫存了,所以也無法再次施展魔力的聚集。』艾斯奈站在萊卡身旁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啊─對了!這個給妳,記得洗一洗再──用!』我從口袋拿出白色的石頭並交付到艾斯奈手中。
我話還沒說完,手中的白色魔石早已被迫不及待的艾斯奈搶去,並放入他的櫻桃小嘴中⋯
原來之前艾斯奈的魔法生物再被薩旦吸收前與我接吻,是為了偷偷將魔力石放藏在我嘴裡,而事後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我就先直接放口袋,直到剛剛才想起有這個東西需要交還給艾斯奈。
這時候艾斯奈的身體發出了強光照亮整個城堡口。
『嗚!』艾斯奈似乎感應到之前魔法生物,各種情緒以及記憶,害她害羞的摀著嘴。
『公主,你怎麼了?』萊卡看到艾斯奈出現異狀,並上前主動關心。
『沒⋯沒什麼!』艾斯奈的臉很紅且似乎感覺到之前我與她的魔法生物接吻的樣子。
『該死,為什麼我的魔法生物要用舌吻的方式將魔石交給阿亞,害我現在都不敢正視阿亞了!等等這石頭沒洗,不就表示也是間接接吻嗎,跟阿亞?』艾斯奈裡不斷想著,這複雜的情緒讓她想了很久。
『是嗎,可是你臉好紅喔,是不是感冒了!』萊卡往前仔細盯著艾斯奈的臉龐,並用脫下手套用手背碰著艾斯奈的額頭。
『笨─笨蛋!我才沒有臉紅。』艾斯奈將靠太近萊卡的臉給推開。
『臭老⋯鼠⋯阿不是,阿亞,謝謝你,到最後她還是感謝你!』艾斯奈似乎還沒將魔法生物的情緒與自己的情緒轉換好。
『只是我沒能保護好她!』我有點沮喪的低著頭握緊拳頭說著。
『別放在心上,至少你有努力過!而且她有要我跟你道謝!』艾斯奈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著說。
『好吧!對了,你們知道世族 邱彼爾 大概要往哪個方向走?我要去找回我妹妹。』我想說直接用問得會比較快。
『之前我在酒店,有聽過這個名字,穿過東北方的森林,可以看到一個小城堡,他為非做歹慣了,所以就居住在那邊。』萊卡用手指著東北方。
『雖然我無法去旅行,但我其實還滿想跟你們一起去旅行。』艾斯奈露出期盼的眼神。
『哈,不行啦!萊卡會吃醋的。而且妳的城市需要妳去破解地下未知的魔法呢!下次我再講我們的冒險故事給妳聽吧!』我看著艾斯奈,並虧著他們兩個小倆口。
『誰⋯誰會吃醋!』萊卡紅著臉害羞的堅決否決。
『哈─哈哈哈!』
我與阿名紛紛與公主艾斯奈、侍從歐立貝斯、騎士團團長萊卡、五元素騎士⋯等人握手道別,繼續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也讓我明白並不是所有有魔力的人,都是壞人、都會為非作歹的。艾斯奈◆多克雷多將掛在脖子上的水晶掛墜,背著萊卡偷偷塞給我,算是給我旅途路上平安用的護身符,並給了一些治療魔石,捏碎撒在身上就能簡單治療了,但是太嚴重的傷勢就無法了。
我與阿名再次正式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出了城堡、城鎮,並往東北方的森林走。
萬萬沒想到這片濃密的森林,不止難走還有很多猛獸出沒,拖慢了很多行程。。
幾天後的早晨,我與阿名依舊在濃密的森林中趕路,倉促的救命聲使我們停下了腳步,並往前過去查看。
『救命啊!』一位穿著破爛衣服的小男孩面對一隻看似老虎的猛獸不斷發抖的求救。
『吼──!』看似老虎的猛獸匍匐的往後退一點點。
『糟了──阿名──!』我看到這看似老虎的猛獸的預備動作,大概知道下一步牠會飛撲上去,並不顧一切的跑過去。
『吼───!』看似老虎的猛獸已經往小男孩身上飛撲而上。
『啪──!』我看似已經趕上了,我用左手擋住猛獸的攻擊後,並將左手順勢往上抬,而右手順勢往猛獸的肚子重重打下。
『吼嗚─!』被打飛的猛獸低吼了幾聲後便悻悻然地跳走。
『大哥哥,謝謝你,你好強阿!』小男孩用崇拜眼神看著一拳就把看似老虎猛獸打飛的我。
『有沒有受傷阿!』我輕輕拍拍小男孩的頭。
『阿亞,你怎麼知道,這隻老虎會飛撲⋯!』阿名從草叢緩緩走出。
『因為,我之前住的部落旁邊也有這種──劍虎!』我看著從小男孩後方走出來的阿名驕傲說。
『阿───是侍從!』小男孩回頭看到到阿名手上的印記驚恐的喊著。
『對阿!你前面的是我的夥伴兼主人。』阿名可能並不知道小男孩喊這麼大聲是為了什麼,所以才解釋我是他的主人。
『可惡的臭壞蛋,不要碰我!』只見小男孩拍掉我摸著他頭的手,並轉頭就跑。
轉眼間,只留下錯愕的我與阿名兩人面面相覷。
『我⋯我⋯⋯剛剛有做錯什麼嗎?』寂靜了一陣子,我錯愕的抓抓頭問阿名。
『我⋯我也不知道,還是我做錯了什麼?』阿名抓抓頭似乎也不知道。
劍虎,是一種長相類似老虎的野生猛獸,特點是上顎的兩根虎牙特別長,據說飛撲可以到二十公尺之遠,常常透過飛撲偷襲他的獵物,讓獵物措手不及,並透過虎牙直接貫穿獵物的身軀,只喜歡吃肉。
我與阿名的剛踏上旅程沒多久就遇到奇怪的事情,最重要的是這片濃密的森林居然有人居住,是否要快速穿過森林還是停留一下,讓我心情非常緊張,畢竟,不知道我妹妹是否還在這邊。

酷姆小心情:有好多事情想做啊,有新的小說題材想寫,有程式教學影片要拍,連電繪也想練習,甚至想做動畫!但時間被上班綁架的我!像極了愛情!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