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的震撼教育

2020/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想過去2015~2017那兩年多的時間,當時的土星移動到了射手,剛好位於雙子、處女、射手、雙魚的1、4、7、10宮。使得愛好自由的變動星座,受到各種柵欄的限制,因此雙子座受到人際關係的洗禮、處女座的地基被現實瓦解、射手座的各種發展受到重重挑戰、雙魚座的工作被上層勒得快喘不過氣。這四組星座沒有一個人是好過的,但我們挺過來了。
2018~2020這兩年多期間,土星移動到了摩羯,受到挑戰的則是開創星座:牡羊、巨蟹、天秤、摩羯,這四組星座。牡羊座在工作中被打壓的不得不低頭。巨蟹座在人我關係中,因遭受無情的人我侵襲逼得自己快變得不像自己。天秤座的居家問題必須要用ㄍㄧㄣ 的方式慢慢熬過。摩羯座因自己的未來感到極度恐慌,並強迫自己必須找出新的定位。
接下來的2021~2023,土星即將進入水瓶座。接下來換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水瓶進廠維修。金牛座在工作上必須被強迫換顆新腦袋。獅子座在人我關係上必須要更收斂自己的光芒。天蠍座的內心恐懼大爆發,必須找出降伏心魔的解藥。水瓶座要管好自己的嘴巴、我行我素的特質別人已不再買單。
土星的磨練,每一個星座都是照輪的,並且一磨就是兩年半,沒有被土星磨過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習氣詬病到底積得有多深厚。越是自以為是的人,就越會被土星磨得閃閃熾熾。
也許我說得很沈重,但土星本就是令人倍感沈重的行星,所以還有半年的時間,固定星座的人可以先做好心理建設,好為年底做好應對的準備。
另外大家也可以回顧一下三月到七月間,內心感到不安焦慮的問題與面向是什麼?而2021~2023就是要磨這些問題。面對土星的磨練,最好的面對方式就是『用學習的角度』去看待,這樣至少你內心的壓力與痛苦就不會這麼大。
當然土星也不全都是不好的(在古典占星學裡頭確實是被視為凶星),土星要送給人們的禮物都是必須先經過兩年的洗禮才會送上門,而最後半年是對禮物的賞味期。那種賞味的心情就如同剛結束大考等待放榜的年輕學子一樣,有點不安卻又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另外要提醒的是,如果你已年過半百,鹽巴已經吃得夠多,或是本身是個謙虛有禮、以禮相待的專家專業人士,就無須擔心土星的碾壓,反而會得到土星的加持受人尊敬,所以只要顧好自己的人品就好了。
祝福 感恩
▶︎喜歡這篇文章,並想了解更多發人省思的內容,歡迎追蹤土艸合四維TarotFly研究社方格子寫作平台 或加入土艸合四維TarotFly研究社粉絲專頁喔!◀︎

土艸合四維TarotFly X 研究社
土艸合四維TarotFly X 研究社
大家好,我是土艸合四維TarotFly-xx-研究社的學長Jeffrey,鑽研塔羅牌已有16年的時間了,08年10月正式在夜市擺攤從事塔羅占卜服務,但也只有短短1-2年的時間就開始慢慢將重心轉移至網路平台上,塔羅對我來說是個認識自己的最好工具,占卜只是它的附加價值。 過去幾年在網路平台上都有持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