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接龍賽 - 不眠不月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
一轉頭,是一位小姐。
小姐沒有左眼、沒有嘴巴,剩下的右眼和鼻子呈現一種木然,而喘息聲不知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吳小姐看著。
盯著。
最後露出一抹微笑。
「我等妳好久了呢。」
無嘴小姐沒有反應。
沒有反應。
最後僅剩的右眼和鼻子盡可能地表現出驚恐。
恩~~~~~恩~~~~~恩~~~~~
喘息聲中。混入被矇住的驚叫。
「不是呀,不是呀。」
「不是呀,不是呀。」
吳小姐無辜地把可愛的臉埋到雙手間的棉被裡,喀喀笑,做出否定。
「沒有呀,以前是你把我大卸八塊的,忘了嗎?忘了嗎?」
把棉被掀開,下面是吳小姐自行肢解的吳小姐身體。
無嘴小姐感到驚恐,她想逃,但看著自己的身體已經被自戕時的鮮血和床黏在一起,她逃不了。
恩~~~~~~~~~!
只見吳小姐用手撐著殘破的身體,往無嘴小姐靠近。
吻了上去。
「那一世你愛我愛到痴狂,把我四分五裂 ; 今世我尋到你,陪你四分五裂。」
小說家拖著鋼筆墨水的痕跡寫下最後五個字。
「恩。」他有點感嘆,好像有有點放空。回頭看看那張大床,現在這間套房的租金更便宜了。
然後他按下大悲咒的播放鈕。
靈魂醒了,飛回環界,準備下一世的計畫。
35會員
144內容數
MOUMU 矛木 是一個寫字和畫畫的人。 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專欄,可是沒有屬於我的專欄。 矛木散步是一個矛木能寫所想寫的專欄。 我會散步到 ACG 裡、電影裡、書本裡, 自己的繪畫過程裡、自律神經恢復的過程、吃到好吃的快樂心情與認可食物的插畫。 我想記錄新開始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