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22『遺願』

2020/08/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看完幻影後,我不斷地思索著,原來護衛長迪凡特就是長老年輕的時候,而有遠古時代的國王為了保護他的後代,將長老的生命給凍結住,是誰施展的詛咒法術,卻不得而知,我該怎麼幫助長老也無能為力。長老是希望我幫他繼續守護王族的後裔,還是如何?
幻影的畫面被帶回來到了現實。
『長老,我已經明白,你是剛剛幻影中的護衛長迪凡特,我需要找誰幫你修復這個魔法陣嗎?』我著急且緊張的問。
『阿亞,不用了,因為也找不到。來⋯⋯這個⋯⋯給你⋯⋯』長老從床排的櫃子中拿起了一個徽章,仔細的放到我手中。
『這是⋯⋯之前國王給你的⋯⋯⋯』我仔細觀看這個徽章,和之前幻影中國王拿給長老的一模一樣。
『沒錯⋯⋯現在我交給你了⋯⋯』長老氣喘吁吁虛弱的說著。
『你是希望我代替你,去保護之前國王的後裔嗎?』我看著虛弱的長老猜測長老要他幫忙的事情。
『不是⋯這樣是物歸原主了⋯⋯⋯』長老斷斷續續的說著。
『物歸原主⋯?物歸原主⋯?什麼意思?這不是我的阿!』我想著物歸原主,這是國王給長老的,為什麼會物歸原主。
『孩子⋯你與小夏是吾王的後裔⋯⋯』長老用顫抖的聲音說著,並握著我的手不放。
『當初,你跟小夏不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你們倆是你父母下定決心,真心相愛最後生下你們兩個龍鳳胎。』長老說著說著臉上充滿哀愁。
『如果我是王的後裔,所以當我們出生的時候,他們就會因為詛咒而消失。可是,如果我們不要出生,他們不就不會消失不是嗎?所以是我間歇性的害了我父母,為什麼?為什麼要生下我們?為什麼要生下我們後就消失?』所有的訊息以及資訊不斷襲我的大腦,我悟出了真相悲傷的哭著說。
『孩子,這不是你的錯,這真的不是你的錯。當時已經是吾王的第十五代,而我發現吾王賜予我的魔法陣漸漸失效,我有跟你的父母說,如果不要生還可以兩個人慢慢的相愛到老,而你們的父母並不想向命運低頭,他們希望總有一天可以擺脫這個詛咒,但是我的時間有限,我不斷的勸他們,依舊還是無效。當他們知道你們是龍鳳胎的時候,你們的父母親每天都盼著你們出生。你們的名字也是他們討論了好幾個月才想好的。』長老將當時的情況說給我聽。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甩開長老的緊握的手,並將雙手摀住耳朵我的情緒似乎接近崩潰邊緣。
『你如果不想聽──就用看的吧──我的時間也不多了』長老說完便又施放了幻影魔法。
『妳可以把妳想對孩子說的話跟我說,我等妳孩子長大後會轉傳給妳的孩子,我能做的就只有這麼多──』 在幻影中看到比較年輕的長老對著一個大肚子的婦人和攙扶婦人的男子說。
『亞特利克、夏奈莉娜,你們永遠是我們的寶貝⋯⋯我相信你們兩個可以共同破解這個詛咒的。』
『雖然我們無法參與你們的成長,但是孩子們,你們要堅強、勇敢⋯⋯我們永遠愛你們。』
『媽──媽───、爸──爸───』我哭著看著幻影伸手去抓但是卻抓不著。
幻影隨即消逝。
『孩子,你是吾王第十五代的後裔,十六代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 你要堅強,如果你想要救出你妹妹,你必須先去北方冰島,吾國遺址的旁邊尋找魔力之樹,喚醒你的魔力,而且──咳───』長老話還沒說完,便開始咳嗽。
兩人往長老咳嗽摀住的手一看,是黑色的黏稠液體。
『孩子,對不起,我的時間到了,你快出去叫防衛員 歐羅 近來。』長老有氣無力的說著。
『長老──拜託──不要連你也丟下我。』我痛心欲絕的哭喊著。
『長老!』門口的防衛員歐羅被我的哭喊嚇到,並往內部查看。
『歐羅,還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嗎?』長老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長─長老!我──我記得!』歐羅面有難色緊張的說。
『現在⋯就是⋯這個⋯時候了⋯』長老口中黑色黏稠液體不斷的從嘴裡冒出,讓長老話都無法正常說。
只見長老在伸出右手在空中劃出了十字,並且緩緩從十字中拔出一把劍,並將劍柄交給防衛員歐羅握住,而劍峰對著自己的心臟。
『長老,你要做什麼──』我看到這個情況,已經歇斯底里的哭著說。
『長老身上的詛咒,當他走的時候,會變成黑暗生物,而我答應過要送長老上路。』堅強的歐羅也流下男兒淚。
『沒有其他方式──?』我崩潰的說。
『阿亞⋯北方⋯冰島⋯神樹⋯堅強⋯信⋯⋯歐羅⋯快點⋯動手』長老依舊無法說話,只能斷斷續續的說出,眼睛開始也流出黑色黏稠液體。
『長老!』我大聲哭喊著。
『長老,謝謝你對我們村莊的貢獻!』歐羅用顫抖手握緊長老給他的劍,並流著淚掙扎的說著。
『不可───以!』我歇斯底里的大叫。
歐羅已經用長老給的劍在心臟的正上方,直直的貫穿下去,黑色黏稠液體全部都消失了。
『謝謝你!歐羅,你無須自責!』長老最後開口的嘴型,大概說了這些話,但只能從唇語讀出。
感應到或是聽到我大叫的阿名,以飛快的速度趕到這邊,但是已經是這一幕了。
『長老──』我還在旁邊哭喊著。
『阿亞,你不要難過了。』阿名走到我旁邊用自己的肩膀讓我頭靠著。
就在這個時候,發出了強光,彷彿看到了長老年輕時候的正要走下床,而門口站著戴著王冠的男子。
『吾友!這幾百年來,辛苦你了。』戴著王冠的男子,露出感激的表情。
『吾王,我好想見你。』年輕樣貌的長老緩緩的有向門口,並看著人王說。
『長老是你嗎─?』我隨著光源向前追去,並喊出來而讓人王與長老皆注意到我。
『沒想到你說的侍從居然是他,不過有他在我也放心了』長老看著從外闖進來的阿名後,並跟我說。
『這⋯⋯都是緣分,吾孫兒!這個世界就交給你了。』人王看了一下阿名,並看著我說。
『等等──你們認識我嗎?』阿名也注意到光球人影但話還沒說完,強光就已經消失了。
似乎剛剛的那個強光幻影,只有我與阿名有感受到,而防衛員歐羅依舊處於極度悲傷的狀態。
長老之前中的詛咒是在一段時間內,生命會遞減然後死亡,死亡後會變成黑暗生物,並執行獵殺吾王的後裔。吾王對長老迪凡特施展的吸收魔法,只有成功一半,似乎就是生命遞減然後死亡這部分有成功,另一部分,死亡後會變成黑暗生物這部分似乎是失敗的,所以當初長老才要找防衛員歐羅答應他,當他快死的時候,使用這把封印之劍,直接貫穿他的心臟,讓他直接死亡,而要轉變成黑暗生物的同時,黑暗生物也變成直接死亡的結果。
兩年前,長老跑到這個村落,幫助大家建設建築物、教導小孩子識字,為這個村落貢獻很大,所以最後大家推舉他為長老。只是廣場的黑色球體是村民中比較不太認可的裝置藝術吧。

酷姆小心情:最近心一橫,直接買了一台繪圖螢幕,手感跟繪圖板有點差異,但是酷姆還在努力中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