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23『貪食』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阿名認為強光中的兩人好像認識他,並找了時間問了我,我仔細將事實轉述給阿名,帶王冠的是遠古時代的人王,而另一位是遠古時代的護衛長迪凡特,也就是從小帶我長大的長老迪凡特,因為人王凍結了迪凡特的時間,所以迪凡特已經活了好幾百年。他們都是愛德米斯國度的人。
等大家都平靜了,全村的村民舉行了盛大的告別式。
『謝謝你,長老!至少我知道我從來沒有被拋棄過!』我打從心裡的感謝且道別,心中並沒有任何的埋怨。
幾天後我在長老的房間收拾東西,並向防衛員 歐羅,打聽世族 邱彼爾的所在地,才知道原來他的女兒歐菈也是被世族 邱彼爾給抓走。
『如果可以,可以麻煩你幫我帶回我女兒嗎?』歐羅看著我並誠懇且鞠躬拜託。
『當然沒問題!』雖然陷入悲傷的我,還是努力恢復一點精神的答應。
『為人父親的我雖然想跟你一起去,但是我曾經去過周圍,周圍上有設有魔法屏障,我根本就無法再靠近。』歐羅沮喪的低著頭。
『魔法屏障嗎?阿名,我們進得去嗎?』我問站在旁邊的阿名關於魔法屏障的事情。
『不知道!我應該是可以進去,但是你應該有難度。』阿名思考著魔法屏障的組成。
雖然長老有跟我說要去甚麼北方,但是知道小夏在這個村莊的東邊一點距離而已,所以我並沒有將長老所說的話當一回事,執意要先去找妹妹。
『阿名,你狀況還好嗎?』我仔細詢問一下阿名目前魔力狀況。
『還不錯,到目前為止沒有很大的消耗。』阿名眼睛閉起來感測自己的魔力後跟我回報。
我與阿名踏上往東方的前往世族 邱彼爾,沒多久就遇到歐羅所以說的魔法屏障。我敲敲魔法屏障,硬的跟石頭一樣,而阿名可以正常走進去。
『阿名,我好像進不去⋯⋯⋯怎麼辦?』阿亞思索著
『我幫你放另外一種魔法屏障,你走進來試試看。』阿名對我施展魔法屏障,而我便可輕鬆的穿過世族周圍的魔法屏障。
但是才剛進如沒多久,阿名急促的呼吸讓我感覺到特別異常。很快的他開始異常的氣喘吁吁。
『阿名你是不是最近身體比較虛弱阿?怎麼才走一下子,就這樣氣喘吁吁?』我回頭關心著阿名為何如此喘氣。
『我不知道,我感覺魔力不斷的流失。』阿亞用手抓著自己胸口閉眼感測自己的魔力後忽然驚覺不對。
『兩隻小老鼠跑進來⋯⋯』迷之聲在我與阿名周圍環繞著。
『是誰?出來?』我只能對著周圍大喊
『你找我嗎?』外表金短髮、金眼,穿著米白色的高領外套,揮著一對淡藍色的翅膀,忽然出現在天空中。
『哇阿!你是誰啊!』我對於忽然出現在天的人的感到異常害怕,嚇了一跳著說。
『我是創世主貪食的化身,我叫 希卜◆創世 !是為了維護這個世界而存在。』希卜在天空中,對著我們行個禮。
希卜◆創世
『糟了,又是創世主的化身 !』我想到之前才遇到過創世主憤怒的化身,今天又遇到一個,完全有感而發的說著。
『有人請我在這邊架設置魔法屏障,但實質上這個不是魔法屏障,這個是可以將你們魔力慢慢吸收的魔法擷取屏障。』希卜說著說著就消失了。
『阿名!快走!』我現在發現原來這邊其實是個陷阱。
『可憐的小老鼠,看來就不用我動手了,你們就在這慢慢垂死掙扎吧!』希卜的聲音在周圍環繞著。
這時我們兩人開始回頭狂奔,但是跑沒多久,阿名在我面前停下腳步了。
『阿亞,我──好像───走──不─動─了。你─先──走!』阿名看著我,眼神似乎有點恍神,且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阿名,你怎麼了。』我看著阿名漸漸越來越喘。
『我好像,魔力快沒了───』阿名看著眼神呆滯看著我,似乎連站著的力氣都沒了,話沒說完便倒下去
『阿名,醒醒阿!』我拍著倒在地板上阿名的臉頰,但似乎沒甚麼反應。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魔力的關係並沒有受到影響,所以我便獨自一人揹著阿名慢慢的走出所謂的魔法擷取屏障外。
『阿名,醒醒阿!』走出魔法擷取屏障後,我緩緩將阿名放在平躺的地板上,並用力的拍拍他臉。
『阿亞,不好意思,我全身使不出力氣來!』阿名睜開眼睛緩緩的說。
『對不起,長老都建議我先去北方之島,再去救小夏,都是因為我不聽話才害你這樣!』我流著淚內疚的說著。
『阿亞,我休息一下就好!』阿名說著說著便昏睡過去。
『事到如今,我只能先把阿名放回原本的部落,然後我自己先去北方之島!』無能為力的我,相當自責的想著。
創世主的貪食化身,希卜◆創世,擁有外表金色的長髮,穿著白色的高領披風,金色眼睛,看似非常有禮貌,但是實質上他非常的貪食,所有的魔力皆想吸收殆盡,會使用一些奇怪的魔法,製作陷阱來專門吸收魔力,供自己來食用。
當時 希卜◆創世 並不知道阿亞是沒魔力的,畢竟沒魔力的會被魔法擷取屏障擋在外面,所以本來想說等他們兩個人魔力乾枯後,再來享用魔力大餐,結果阿亞似乎不是 希卜◆創世 的魔法擷取屏障目標,就讓他們這樣子慢慢的跑走了。

酷姆小心情:繪圖螢幕真的好直覺阿!雖然我這個不專業的畫師用這種高級品好像太奢侈了,不過酷姆還在繼續努力。
不專業畫師來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