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24『北方之島』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我將阿名安全護送到原先的村落後安置於長老原本的住所,由於之前長老有說過可以去北方之島尋找魔力之樹,並去喚醒魔力,所以便決定自身前往北方之島,北方神秘的島嶼相傳,可以透過特殊的方式前往,相傳特殊方式就是在岸邊撿起石頭,並對大海喊出想要過去的理由,並將石頭丟進水中,就會有專門的人來接你過去,但這個只是相傳並沒有真的有人實踐過。
我這時心想如果阿名沒了魔力就會消失或是需要燃燒自己的靈魂,所以緊張的飛奔到懸崖邊,但是現況讓我崩潰,我真的發現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前往北方之島,於是只能試試看相傳的方式。
『拜託,請讓我過去吧!』我往海中丟了石頭並努力大喊,並沒有任何反應。
『我需要過去!』我往海中又丟了石頭並大聲喊叫,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我要尋找魔力之樹!』我往海中又丟了石頭自言自語著,並沒有任何反應。
『我要救小夏!』我往海中又丟了石頭,寂靜的一切像是猛獸般吞噬著我。
『我要救阿名!』我往海中又丟了石頭我哭喊著,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我花了很多時間,試了很多次,但是都沒有任何反應,我沮喪的跪在地上用手敲著地板。
『可惡阿!到底要怎麼過去!阿名魔力不知道還夠不夠?』我內心非常急,但是不知所措的我無處發洩,想拿起旁邊的巨大石頭丟下懸崖
『少年阿!你再丟下去,海水都要滿上來了!』我後方忽然出現一個白髮蒼蒼身穿灰白色衣服,藍色短褲夾腳拖且滿臉皺紋的老頭子。
海邊的神祕老頭
『我──只是想去北方之島!』我並沒有理會老頭子,執意搬大石頭。
『少年!丟石頭是無法過去的,我有船拉,只是北方之島是否會接受你,就不知道了』老頭子拍拍我的肩膀。
『真的嗎?你有船可以過去──』我放下手中的石頭,轉頭都快哭出來的感覺。
『說是船,但只是非常簡便的木筏,你有可能會回不來喔!』老頭子歪著頭跟我說。
『沒關係只要有辦法可以過去────就好了⋯⋯⋯』我揉揉眼睛把快要滴出來的淚水擦乾,但是話還沒說完,老頭的人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而老頭剛剛位置方向不遠處有個老舊的木筏。
『老先生⋯⋯這個木筏是給我的嗎?老先生!』我對著周圍的樹林喊著。
『沒錯。但是,少年!北方之島如果不接受你,可是會喪命的。現在反悔還來得及。』周圍樹林出現老先生的聲音環繞著。
『謝謝你的木筏,不過沒關係,我不後悔,因為我必須去,而且我也沒有任何退路。』我努力對著周圍喊著並堅定的說著。
我拿著老先生給的木筏以及船槳往北方之島緩緩滑過去了。
但是沒過多久,原本的大晴天忽然間烏雲密布,開始下起了大雷雨,風浪越來越大,相對的對於不熟悉划船的我也無法操控整個木筏。
『可惡!就已經看到遠方有陸地了,現在居然風浪這麼大。』我只能整個人趴著,並且抓著木筏隨風吹雨大著漂流著。
在這個黑暗且天候非常不佳的海上,我發現褲子口袋有個發光的東西,並緩緩的將它拿出。
『這是⋯⋯長老給我的徽章,是以前國王的徽章。難道⋯⋯』我把發光物體拿出來,原來是長老給的人王徽章。
拿出來的同時,徽章發出兩道強光線,一道射往天空、一道射往前方島嶼,而異變的天氣竟然緩緩的消逝了。我見狀,並加快速度的划往前方島嶼。
『哼⋯⋯可惡⋯他居然可以破解北方之島的封印!』老先生在岸邊偷偷觀看我的情況,並憤怒的握緊手中拐杖,一不小心將木枴杖頭給捏碎了
『總算到了,北方之島,一定是長老或是以前國王的保佑,剛剛的爛天氣才變好的。』我一方面將竹筏拖上岸,一方面自言自語的解釋剛剛的情況
『雖然我知道要來北方之島找魔力之樹,但是⋯⋯魔力之樹到底在哪裡?』我望著前方的熱帶樹林。

『這麼北方居然天氣還著麼熱,真是不可思議。』我擦著從頭頂低下的汗說著。
『對了,照著徽章走。』我想起徽章剛剛發光並指路的功能並又拿了出來。只見徽章的光微弱指向熱帶樹林中。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
我越往前走,氣溫越低且能見度越來越低,但是我還是不畏風寒的繼續走,最後終於走到滿地白雪的樹林中。而徽章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一棵高大枯樹。
『哇,好冷!應該就是這棵樹了吧!』我看到遠方的高大枯樹,便用奔跑的方式往前衝去
誰知道第一次接觸雪的我,在正要靠近高大枯樹的時候滑了一跤,整個人臉朝地板的往前滑行過去,而手上的徽章因此直直的撞在高大枯樹上。不撞還好,一撞堆積在枯枝上的積雪整個掉在我身上。
『哇,痛─痛──痛,好冷。』我將身上的雪拍掉,但是上衣都已經濕濕的。
『哈──啾──』似乎濕的上衣,讓我體溫急遽下降。我閉著眼睛雙手抱著身體發抖著,思考如何讓自己溫暖一點。
這時候,他撞到的那顆樹,它的樹枝紛紛長滿了葉子,並將我圍繞著,發出暖暖的溫度。
『哇,好溫暖喔,謝謝。』我張開眼睛看到是樹木圍繞著他,連忙對樹木道謝。
『少年,謝謝你!解開了我的封印。』我面前的那棵枯樹已經長滿葉子了的充滿生氣,而地上的雪地也緩緩的被融化了。
『請問你是魔力之樹嗎?我想要喚醒我的魔力。』我對著生氣蓬勃的樹木問說。
『少年,我並不是魔力之樹。』
『阿,怎麼會──!』我整個有點崩潰的大叫。
『我是智慧之樹,擁有這個世界上所有知識的智慧之樹,雖然我不是魔力之樹,但是我可以告訴你魔力之樹在哪?』智慧之樹晃晃樹枝微微發著光說著。
『真的?在哪?』我緊張的問說。
『魔力之樹在西方,愛德米斯 國度旁邊,只是著個徽章上的魔力已經越來越低了,已經無法再解開魔力之樹上的封印。』智慧之樹用樹枝將撞在他樹幹上的徽章捲起來想交給我。
『所以──還是沒辦法了!』我原本想拿著徽章,但是纏繞在上面的樹枝卻沒有放開。
『有辦法,我將我的生命交換成魔力輸入到這個徽章中,可以再次使用徽章解開魔力之樹的封印,但我會從此枯死。你要這樣做嗎?』智慧之樹將解法說出。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怎麼可以犧牲別人來滿足自己。』我幾乎馬上回答,並拼命的想把徽章搶回來。
『沒想到,你居然這麼重視別人的性命,更何況我只是一個樹木。』智慧之樹將纏繞在上面的樹枝給解開並將徽章還給我。
『就算是樹木,也是有生命的不是嗎?』我笑著對智慧之樹說。
『不愧是─愛德米斯的後裔,你通過了我的考驗。』智慧之樹將自己的一個樹枝折斷並給了我。
『去吧!魔力之樹正等著你用這根樹枝解開封印,不過在那之前你所需要通過的考驗還很多呢!』智慧之樹說著說著就把我用樹葉包覆住,並且往西邊投擲過去。
我雖然被葉子包覆住,但是整個飛行的感覺讓我非常的慌張,所以他用手戳開了一個洞往外看,整個葉子球在天空中飛翔著,眺望著遠方有個殘破的城堡遺址,不知是本來就是純白色的、還是因為下雪的關係,但應該就是愛德米斯 國度的城堡,而不知是因為我把球戳開一個洞的關係還是目的地已經到了,球體開始自由落體的往下降。
就在要撞到地面的時候,葉子變成柔軟有彈性的樣子,保護著我,而我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相傳北方之島的智慧之樹會考驗人們的心性,並判斷是否給予人們幫助,古代國王 亞特斯藤◆愛德米斯常常偷偷私下與智慧之樹商量以及討論國家大事,畢竟在智慧之樹面前人們所想到的解決方法不一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至於是誰將北方之島以及智慧之樹、魔力之樹⋯⋯等,跟古代國王有關的事情都封印住,現在回想起來該不會跟對人王以及所有護衛隊下咒術的是同一個人吧?

酷姆小心情:努力畫畫&寫小說 Go! Go!
不專業畫師來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