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看見了鬼?

2020/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不代表真的有看見
看不見不代表真的不見
想看 卻不見
見到了 卻不想看
不想看 卻又看見
見不到了 卻又想見
最後只剩想念跟再見
想見你
還賴在床上的我,忽然拿起擺在床邊的手機,
寫起了這段話,還幫它取了個名字,叫 ”纏繞文”

你可以賦予它感情上的意思

但我其實是想到了
風看不見但你感受的到
聲音看不見但你聽的到
這兩樣都可以用科學的方式證明

那鬼呢?

現在是鬼月最適合談這個了XDD
我也會因為看完鬼片聽完鬼故事之後
覺得毛毛的
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所以總覺得生命的盡頭就是無
那些拼命要在世上留名的人
與那一生窮困潦倒的知名畫家
他們終究還是無法回來確認這事實

因為我覺得生命的盡頭就是無

但我如果看見鬼呢?
按照正常反應我應該要感到害怕發抖
把自己想的到的咒語唸出來?
還是我會像科學家發現
一顆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一樣
哇!!生命沒有盡頭~還有下一階段?
這將顛覆我整個思考
我接下來該怎麼生活
我該好好地維護我的名聲?
我要怎麼準備未來

鬼月你害怕看到鬼嗎?
比起"無"看到鬼似乎比較好一些

R451
R451
我提醒著自己要保持好奇的心! 於是待在這裡, 等待有趣的事! 我是SoHo 或說 freelancer? 我畫圖也設計也動畫也剪接後製 生活算規律 只是顛倒了一下 寫下這些東西,之後好好地打自己的臉XD 住在城市裡 晚上的寧靜其實也特別美好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