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30『魔力的覺醒』

2020/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魔力的覺醒,是一種提高魔力熟練度的試煉,是愛德米斯時代非常高階的魔導師為了增進自己的實力所使用的。平凡有魔力的人不容易試煉成功,失敗可能會造成心靈受損、心靈扭曲甚至是再也無法使用魔力。
氏伊泊指引著我走到愛德米斯地下神殿,而阿名原本跟在後面但是除了被魔導長拒絕共同前往外,阿名看到夢中熟悉的場景後,便被深深的吸引過去,並找到當初他專屬的長劍 菲比斯之劍。
『施放魔法時,除了屬性是否與自己符合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將整個法術用想像的規劃完善,這有一點抽象,但是例如我希望施放火焰魔法,我會用岩漿噴發的那種力道去想像,並將想像中有個火山噴口,從我的手中噴發出去。』氏伊泊邊飄著邊引道阿亞走到地下神殿,順便解釋魔法施展的方式
『原來如此,跟長老迪凡特的解說有些許的差異。他是說用顏色歸類法術種類。』我茅塞頓開的忽然理解。
『長老?迪凡特是吧!所以我才是魔導長,他只是個護衛長。』氏伊泊雖然有點臭屁的說,但是可以從眼神上看到還是非常思念著他們大家。
『來吧!去祭壇的中間,然後就看你的了,新王。我只能撐三天。』氏伊泊指著祭壇的中間,並回頭看著我。
『嗯──麻煩了』我走到祭壇中間。
氏伊泊釋放了法術開啟了魔力覺醒的試煉,但是氏伊泊沒有跟我說魔力覺醒的試煉其實還有難易度,而氏伊泊給了他的新王我最難的試煉,因為如果要能夠熟悉自身強大的魔力再加上氏伊泊最多也只剩下開啟一次試煉的魔力,所以最好和最快速的就是透過這種方式達成,已經算是最終一搏,只能成功的賭注。
我整個人被帶到了幻影中,面前有非常多的人們被監禁著。
『你只要殺了其中一個,你就可以離開這裡。』旁邊一個跟我長一樣的幻影說著。
『不───不可以。』我憤怒的大喊。
『來,老人、還是女人、或是男人、還是小孩。』長得跟我一樣的幻影抓著拿刀抓著我的手,不斷在不同目標上移動。
『或是魔物──』旁邊又是一個長的跟我一樣幻影說著,眼前出現一些無害的魔物。
『我──不可以,就算是魔物,如果對我們沒有任何害處,那也是一個生命。』我堅持說著。
『或是你可以殺死自己。』長得跟阿亞幻影一樣的人抓著拿刀我的手,並在我脖子上晃動。
『不可以,我還有事情還沒達成。』我反駁說著。
『什麼事情?你想做什麼?』眼前事物轉換變成在一個黑色的房間,而我的四肢被人扣在牆上而脖子上也有鍊子
『我──咳──』脖子的鍊子不斷的往身體反方向拉扯
『你想使用你的魔力輕鬆當王,然後統治整個大陸,並且自己過著涼爽的日子。』迷之聲說。
『──沒──有』被勒住的我話很難說出來。
『那你是為誰而戰?』迷之聲問說。
『為──了──自──己。』我勉強擠出幾句話說,
『自──己──你果然是個為了自己而稱王。』迷之聲開始笑著說。
『不──是──』我覺得鍊在脖子上的鍊子很煩,並想像鍊子斷掉的樣子,沒想到鍊子居然忽然斷裂。
『不然是什麼?』迷之聲嚴肅的問。
『為了自己的妹妹、為了自己的身世、為了自己的世界我必須戰鬥,將這個世界給修正回來。』說完鍊著我四肢的鍊子也斷裂了,但是我被拉入另一個絕對黑暗的空間。我漸漸摸黑的探索,發現這是一個正方形而且四周都擺滿書與書架的空間。我嘗試打開書本,我發現眼睛雖然看不見,但是腦海中卻有資訊不斷地進來,正是所謂的用心讀書吧,不知道花了多久,我將裡面所有的書本幾乎都讀過。
『新王!新王!醒醒阿!』阿名拍拍倒地我的臉。
『嗚!阿名,是你啊!我通過考驗了嗎?』我睜開眼睛看到阿名將我攙扶在懷中。
『氏伊泊三天前說,如果你醒過來了,表示試驗就成功了。』阿名臉色有點凝重的說著。
『三天前?氏伊泊呢?』對於阿名說的話讓我有點疑問。
『如果可以再麻煩新王將我們的靈魂從詛咒的深淵救出吧!』這幾句話在周圍迴盪著,而氏伊泊已經不見蹤影。
『三天前你進入覺醒的試煉後,氏伊泊跑來找我說他的魔力其實只夠施展完這次就見底了,所以我們也無法再看到他。你在這已經昏睡三天了』阿名又失去一個過去的戰友,臉色也越來越凝重的說著。
『魔導長 氏伊泊,謝謝你的指導,我一定會救出你們的靈魂。』我勉強站起來,對著地下神殿周圍喊著。
『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敵人是貪食的化身。』我看著阿名說。
但事實上沒有人知道阿亞與阿名即將碰到甚麼大事情!命運的安排又即將是如何?還有甚麼樣的考驗在等著他呢?

酷姆小心情:下一篇開始,終於要.........啊不能暴雷,所以請等待更新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