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31『救援』

2020/09/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過了一天的跋山涉水翻山越嶺,還好阿名過來的船還完在,所以沒有浪費很多時間。總算是回到了 普蘭斯特丹 大陸北部森林。
『救──命──』
微弱的呼救聲,如果不努力提高聽覺的感官很難發現這樣的呼喚聲。
我與阿名仔細察覺,並隨著呼救的方向在草叢中奔馳著,越靠近越有濃厚的血腥味。在森林中越是濃厚的血腥味會造成附近的猛獸狂暴化並快速的聚集,我示意的跟阿名揮揮手,希望可以加快腳步。
但等我與阿名兩人到達周圍後,只見惡狼、劍虎、焰蟲蟻等猛獸不斷在往前奔馳,而隨地都可以看到人類或是野獸的血跡以及掙扎的痕跡,多數的屍塊早已被啃食殆盡,令人不勝唏噓。
越往深處走去野獸越密集,直到最後我與阿名看到了僅存的倖存者。他們躲在許多士兵屍體的下方而猛獸們不斷地在上方啃咬,如果我與阿名兩人沒有趕到,他們被野獸給發現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不習慣施展法術的我,依舊是使用赤手空拳揮舞著這群野獸們,而阿名也對僅存的倖存者施展守護盾魔法。
倖存者是一名男子年約三十多歲高一米七五,棕髮黑眼,臉上有明顯的落腮鬍,鼻子上有個傷疤,依照他身上的鎧甲裝扮可以猜出他大概是某個騎士團的人,而在他保護下還有一名年約十五歲的少女,金長髮藍眼,全身原本是潔白的洋裝現在已被守護她而陣亡的侍衛血液給染紅。
倖存男子-武天虎
我們很快地將所有周圍的猛獸給打回去,漸漸的猛獸已經開始消散了。而僅存的兩人在阿名的攙扶也存屍體堆爬出。
『我最喜歡的衣服就這樣髒掉了。』少女拍拍身上衣服的灰塵看著血漬不斷發抖,最後生氣的指著那名男子吼著。
『抱歉。公──,小姐。請妳責罰我吧。』騎士低著頭忍著滿身是傷的身體單腳跪在地上,雙手抱拳在胸前。
『那你就去死吧──』少女拖起地上散落的士兵長劍,並將長劍丟在騎士的面前。
騎士低著頭撿起地上的長劍,並將劍刃抵在自己脖子左邊,並露出男兒淚。
『請您保重。』騎士最後擠出幾個字,便閉上了眼睛。
事發突然我只能用手握著騎士手上的劍阻止他,而手握利刃可想而知鮮血當然是皮開肉綻鮮血流出。
『住手!』我大聲喝止。
騎士被我的舉動給嚇到,並快速放開手中的劍。
『你算甚麼東西,竟敢反抗我。』少女看著我並大聲指責我。
『算你的救命恩人怎樣?』畢竟我對這件事情非常的反感,所以我對這名少女本來就沒有必要對他恭恭敬敬。
『你──你──』少女生氣到連話都講不出來。
『阿名,我們將這些人埋一埋吧,至少不要讓他們在被野獸給啃食!』我指著周圍的士兵屍體。
『那至少要先包紮一下吧!』阿名看著我還在滴血的手。
『你們居然把我當空氣,把他們都給我殺了。』少女指著我跟阿名並踢著跪地的騎士。
『這……不好吧。』騎士雖然撿起地上的長劍,但似乎並不想起身。
『連你這個廢物都敢反抗我。』少女生氣的把自己的守護騎士給踹倒在地。
被踹倒的騎士雙手抱頭捲曲在地而少女依舊不死心且不斷踩踏受傷的騎士,囂張跋扈的少女讓我的理智線瞬間斷裂,最後我早已看不下出手相救。
『啪。』我走上前,用力的往少女的臉上打下。
少女被突如其來的巴掌給嚇到,她不斷的用手搓揉腫脹的臉頰,並且全身不斷的顫抖著。
『抱歉打的有點大力,但當你傷害別人的同時妳也應該要知道被人傷害時的痛苦。』雖然我想更大力打下去,但對方只是一個孩子我便忍住力道。
『很好!你成功的激怒我了。要不是這邊陸地上面有魔法禁制,我們也不會被這些垃圾野獸給攻擊,更不會讓我最愛的衣服髒掉,當然不會被你這種類垃圾給打。』少女眼神充滿殺氣的握緊拳頭看著我,那彷彿可以吞噬一切的黑暗。
『吾乃 莉莉娜★芙拉徳,死亡只是一個開始,聽我號令,死亡獻祭召喚──』少女將雙手高舉向上,並且開始用奇怪的語言詠唱著魔法。
而地上的騎士見狀後猛然爬起,並用他傷痕累累的身軀推著我與阿名離開。

『快走,慢了可是會死的!』騎士停下腳步,並推著我們大叫。
『等等,那你呢?』我看他停下腳步後。
『我的生命早已被強迫奉獻給小姐。我根本逃不出去。』騎士說著說著便流著淚。
『你的家人呢?不要這樣放棄。』我抓著他肩膀的鎧甲,不停的搖晃他希望他打起精神來。
『我早已沒親人了,只剩出生入死的兄弟們,但都為了保護小姐死在這邊,我現在早已沒有任何牽掛。』騎士低著頭且不斷搖著頭的落淚。
我到底該怎麼辦,一個陷入絕望且沒有求生意志的人,我到底要怎麼做,我要怎麼幫他?
『騎士大哥,你叫甚麼我還不知道呢?』我面對這位騎士大哥,猛然且用力拍他肩膀的鎧甲,使他不再陷入自己的絕望深淵中。
而那名小姐不斷詠唱未知的咒語,並將周圍所有的士兵、猛獸的屍體及屍塊不斷吸收到自己高舉雙手的上方,地上出現令人恐懼的黑暗魔法陣,而黑暗的魔法陣還有不斷的黑色波浪從魔法陣底部慢慢溢出。
『武天虎───,少年快走吧!』騎士回頭看了一下少女並直接回答了我的話,但心情似乎更加絕望,他推開我的手並往我胸口推了一下。
『虎哥,你要不要做我的家人───,阿名也是我的家人。』我好不容易穩住腳步,並向前抱住騎士大哥,雖然他身上穿著鎧甲除了血腥味外還有滿滿的汗味,但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希望能用最溫柔的擁抱能讓他有想活下去的動力。
『嗚──少年───你叫甚麼名字?』武天虎抱著我不斷啜泣,最後哽咽的擠出幾個字。
『我叫亞特利克,你答應了嗎?』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
『恩,就讓我保護你吧!』武天虎終於下定決心,但是他似乎是想為我而犧牲,他掙開了我的擁抱,並把我推給阿名,轉身撿起地上長劍對著他詠唱黑魔法的少女。
『我與我的兄弟拚了命的保護妳,妳卻不留給他們全屍,甚至連靈魂都不放過,而對於救命恩人又要恩將仇報,我們為你賣命到為了什麼?』武天虎似乎將自己累積已久的情緒發洩出來。
這時少女似乎已經完成黑魔法的詠唱,並將所有的屍塊拼湊成數個黑暗肉魁儡,裡面用無數的肢體所組裝而成的。例如用有三個以上人頭、七八隻腿、數不清的胳膊所組成黑暗肉魁儡,光看到就讓人立刻有反胃乾嘔感覺,且裡面的人頭居然還會說話,並散發濃濃的血腥味。
『………救……命!』
『……好……痛……苦!』
『……團……長……救……我!』
『可惡──妳這個妖女,快把他們的靈魂給放了。』武天虎看到昔日出生共死的戰友變成這樣,最後終於崩潰了。
『別急,我讓你們團聚。』少女用手揮向武天虎,而一隻肉魁儡不斷的靠近。
『……團……長……好……痛……我!』
『不……要……砍……我……』
『這 … …怎麼可能下的了手。』武天虎本來要戰鬥的,但是看到是昔日的戰友,他連長劍都握不穩,長劍便應聲掉地。
黑暗肉魁儡不斷靠近武天虎,並伸出許多黑色觸手要將武天虎給包住的瞬間。
『守護吧!炙熱吧!太陽之盾!』阿名單手往武天虎身上擺著,而黑色肉魁儡再碰到保護盾的瞬間,被燃燒殆盡了。
『啊…啊…啊…』黑暗肉魁儡在哀號中燒成灰燼。
『對不起──對不起!』武天虎不斷跪地的道歉,似乎心靈上受到很大的創傷。
『你以為用個保護盾魔法就能保住他嗎?』少女不慌不忙撫摸著自己的長髮並笑著。
『廢物,看著我的眼睛,是誰拯救孤兒的你?難道你要背棄你的誓言嗎?』少女用銳利的眼神看著武天虎,藍色的眼球彷彿變成黑暗深淵般。
『啊──啊─啊─』武天虎看到少女的眼神後不斷慘叫著,且用自己的雙手掐著自己的脖子,彷彿要將自己的脖子給扭斷。
『虎哥,你好好休息吧!』我看似情況不對,並努力往前衝去,往武天虎的脖子後方打暈他。
我用雙手拖著暈死的武天虎不斷往後並脫離前方的戰鬥空間。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找到因應的策略,那他就送給你吧,算是獎賞你的。只可惜他的神智早已被毀滅了。』少女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但眼神流露出不屑。
『不管妳是誰,只要威脅到我家人的,我絕對不可原諒。』我將武天虎搬到旁邊的樹下,讓他靠著樹幹坐著。
『我是 莉莉娜★芙拉徳,你們如果發誓效忠於我,然後再讓我打一百個巴掌,我就考慮讓你們活著。』莉莉娜說著說著並用她藍色的眼睛看著我,頓時我彷彿看見黑暗深淵般的恐懼,而我的身軀居然完全無法移動。
我最後使勁控制住自己的手勉強往大腿上用力捏下去,整個壓迫感就像泡影般破滅,而我身體的控制權也恢復了。但我身體不自主的冒冷汗且不斷的顫抖。
『這樣也能掙脫,是我太低估你了。不過你的另一個朋友似乎就沒這麼幸運了。』女孩看著我笑著說。
這時我才想到阿名也有可能會被這種詭異的魔法給攻擊。等我轉頭看阿名的時候,他已經單膝跪地,似乎正要對這少女效忠。
『我──願──』阿名早已兩眼無神的正要許下諾言。
我回過頭一巴掌往阿名臉上打下去。
『疑──好痛──』阿名摸著自己被打的臉龐。
『說是精神控制魔法,其實只是透過當下的威壓使人許下承諾,透過諾言的威力控制人們。妳會不會太小看我了。』我擋在阿名前面深怕阿名又重招了,雖然這些魔法理解都是剛剛在魔導長 氏伊泊那黑暗空間的書櫃中所學習的知識。
在黑暗空間書櫃中,有紀載許多事情除了魔法的用法,不管是本國的國家歷史、或是遙遠海岸外其他大陸的歷史,都有詳細記載著,而精神控制魔法對於本國而言是屬於一種古代禁忌的魔法,除此之外就是屬於國外旁門走道上不了臺面的控制魔法。
『笑話──憑你也敢對我比手畫腳?去吧!黑暗肉魁儡,殺了他們。』莉莉娜咬牙切齒的指著我並對我怒吼著。
『守護吧!炙熱吧!太陽之盾!』阿名單手往我身前擺著,為了抵禦黑色肉魁儡。
『火星之能,強化魔法,火焰抗性提高。』莉莉娜在後面繼續為黑暗肉傀儡詠唱輔助法術。
而阿名的太陽之盾雖然對黑暗肉魁儡還有一點傷害,但是似乎無法將他們完全清除掉。
『只要我將它們的火焰抗性不斷提高,等你們最後魔力耗竭,就是你們的死期了。』莉莉娜露出醜陋的微笑。
而全部的黑暗肉魁儡已經將我和阿名的周圍都圍住了。我必須要趕快想到反擊的方法,不然遲早會在這邊給交代掉,我閉著眼睛思考如何才能不傷害這些已死亡的士兵靈魂。
『好痛苦!少年拜託你,殺了我們吧!』彷彿我聽見他們的靈魂不斷對我訴說著。
『如果我殺了你們,你們的靈魂將永遠無法被困在黑暗的深淵!』透過心靈感應我用我所知的黑暗魔法設想著結果。
『沒錯,但是你們如果死了,團長最後也一定無法活著。而我們的靈魂就算困在黑暗深淵中也永遠無法安息。』他們不斷的懇求著我。
『靈魂………安息………這,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似乎想到有一個魔法紀載如何對亡靈鎮魂,便睜開眼睛。

『不用垂死掙扎了。到最後你們三人都會死的。』少女露出邪惡的笑容。
『沒到最後可不知道。』我露出得意的笑容。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一切的魔法根源青魔法、赤魔法、黃魔法、白魔法、黑魔法,塵歸塵,土歸土。終結於世間,回歸於原始。安魂術。』我雙手擊掌,並不斷詠唱魔法,不久後地上湧出巨大光芒的魔法陣,壟罩自身方圓十米。
在光芒過後,所有的黑暗肉魁儡已經回歸成塵土。
『謝謝你,少年,一定要好好幫我們照顧團長虎哥。』彷彿我聽見他們的靈魂對感謝著。
『什麼………你居然會這種……』莉莉娜看到眼睛的景象,更加咬牙切齒。
『阿名剩下靠你了。』我施展完這種魔法似乎已經無力的跪蹲在地上。
而阿名舉起腰間菲比斯之劍並往莉莉娜身上砍過去。當砍下去的瞬間爆出無限黑暗蝙蝠飛翔到天空中。
『我記住你了,亞特利克今天所做的一切,我的宗族絕對不會放過你的。』莉莉娜的聲音在周圍環繞著,但早已不見蹤影了。
『莉莉娜★芙拉徳,芙拉德這個姓氏,是──什麼──我好像快要想起來了?』我透過僅存的資訊不斷回想。
最後我終於想起來,在黑暗空間書櫃中裡面有記載,位於外國大陸擁有控制人心的芙拉德一族,非常噬血而且人類對他們言無非就是奴隸或是糧食,如果當時人王 亞特斯藤◆愛德米斯 沒有發生詛咒的慘案,他原本就計畫要去攻打 布拉夫 國土,並解救那邊的人類。

酷姆小心情:工作很煩,超煩───實在很想抱怨一下,老屁股可以退散嗎?好想躲在自己的小說世界中。
如果你有發現這篇文章的敘述方式,或是撰寫手法有改變,恭喜你!你的感覺是正確的,畢竟從這篇開始都是屬於近年的作品,不是翻修的作品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