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魔法世界《平等》34『神智試煉』(血腥)

2020/10/1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如果您是第一次看這一系列文章的朋友們,可點擊下方重頭開始看吧!


進入昏迷狀態的我,彷彿進入了一個黑色的領域。
頭好痛⋯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我是誰?我怎麼甚麼都不記得?我徘徊在黑暗之中。忽然看到的人影對我而言就是目前的希望。我往人影的地方跑去,周圍火把紛紛亮起,這邊彷彿是一個巨大的地下監牢,沒有窗戶只有磚頭砌成的房間,充滿著發霉且潮濕的味道,周圍用鎖鏈鏈著犯人的四肢,且緊繃的鎖鏈讓犯人被拉成大字型,每個犯人的嘴巴都用布給堵住。而我自己往身上一看,我身上所穿著的居然是騎士的裝甲。
『這是?』眼前的景象讓我非常震驚,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長官,這些都是死刑囚犯,需要您來給他們最後一刀。』我完全沒注意的身後忽然出現一名男子,臉上掛著笑容但我身體裡似乎對他的笑容非常反感。
『我是你的長官?我到底是誰?而你又是誰?』我看著這名男子皺著眉頭問。
『您是最偉大的王者,而我只是個小士兵叫做 瓊齊。』這名男子年約二十多歲,身高約一米七五銀色頭髮紫色眼睛,穿著普通士兵鎧甲並低著頭在我耳邊低語著。
『對,我是偉大的王者──』瓊齊的話語在我耳邊圍繞著,而我彷彿認定我自己就是一個偉大的王者。
『沒錯、沒錯,偉大的王者來吧!將這些該死之人給處死吧!』瓊齊拿著擺放在一旁的長劍武器拿到我面前,並引導我走到第一個犯人前面。
棕色長髮但眼睛她閉著所以我也不知道,總覺得眼前的犯人女孩是如此的似曾相識,但我卻什麼都不記得。
瓊齊將長劍的利刃指向女孩的左胸前,並扶著我的手讓我握在劍柄上。
『等等,她犯了什麼罪為什麼要處死刑。』我猶豫且停頓下來。
『偉大的王者,您忘了嗎?這些人都是殘害你族人的元兇!您孤單一人都是因為他們。』瓊齊靠在我的背後並在耳邊低語著。
『我的族人嗎?』我腦袋似乎已經無法思考,而湧上來的是一股恨意。
『您該非常高興,今天在場的這七個犯人都可隨便您處置。』瓊齊靠在我耳邊低語著,並讓我將目光帶到旁邊另外的六個人。
第二位犯人是一個虛弱的男老人年紀大概有六十幾歲灰白色的短髮,衣服早已殘破不堪,胸前有著一個奇怪十字的刻印。
第三位犯人是年輕男子年約二十七歲,身高約一米七五,成熟的臉龐配上藍眼金髮,他只有惡狠狠地瞪著我。
第四位犯人是老年男子年約五十五歲,身高約一米六,手背上有個奇怪的印記。
第五位犯人是年輕的少女,看似約二十多歲出頭,身高約一米六五,藍髮棕眼而白皙的肌膚早已遍體麟傷。
第六位犯人是年輕男子年約二十多歲金短髮棕眼,手背上也有個奇怪的印記,他不斷的想對我說什麼,但他口中的東西讓他根本說不清楚,從破爛的衣服旁可以看出身上有非常多的刀傷。
第七位犯人是一名男子年約三十多歲,身高一米七五,棕髮黑眼且臉上有明顯的落腮鬍,鼻子上有個傷疤,似乎被凌虐早已不成人形。
正當我對眼前的犯人感到無比熟悉的時候,瓊齊從我背後抓住我持劍的右手,並不斷的往第一名犯人的胸口逼近。
『噗──滋──』就算我努力抵抗瓊齊的力道,但是長劍已經插在第一位犯人左胸前。
第一位犯人不斷的抽動後嘴角流出大量的血,看著我後並翻了白眼這樣死去。
『你這是在做什麼?』我非常大聲的斥責。
而當下的場景讓我已經逼近崩潰的邊緣,我難受的跪地,而我內心不自主躁動著,痛苦難過的情緒侵蝕著我且全身不斷的發抖著,我急促著呼吸但漸漸的我感受到窒息般的痛苦。
瓊齊抓著插在少女胸前的長劍並用一隻腳抵著少女的腹部,不斷轉動劍柄並費了一番力氣,粗魯且殘忍的將長劍給抽出。少女的鮮血不斷從左胸噴出,一部分濺到瓊齊身上,而大部分的血都濺到因難受而跪地的我身上,那溫熱的血液有如噴泉般噴在我頭上,我下意識摸了頭頂,並看到自己染滿鮮紅色的雙手,撲鼻而來是一股鐵鏽味,這時我的腦袋已經無法思考。
『啊!!!』我藉由大喊舒緩自己的情緒。
『偉大的王者啊,還有六位犯人等您親手解決呢!』瓊齊彎下腰看著正在跪地大吼的我,並抓著我的頭髮且藉由前一位少女所噴出的血液拖著我去第二個犯人前面。
瓊齊殘暴的用著左手抓著我頭髮直接將我高舉。
『放手。』疼痛讓我有點清醒,我憤怒的大喊。
『來右手握好劍我就放手。』瓊齊將他右手的長劍柄硬塞到我的右手上。
就當我右手正扶著把劍柄時,瓊齊用他的右手硬掐著我的手與劍柄,而他的左手放開了我的頭髮但卻用他的手臂勒住我的脖子並架著我。
『快放手啊!』我憤怒的大叫。
『我左手剛不是放過了嗎?來吧!偉大的王者,下一個人已在你面前了。』瓊齊一邊在我耳邊說著,一邊將我整個整個人移動到第二個人的前方。瓊齊的力氣非常大,我根本無法掙脫他。
接著瓊齊掐著我的右手控制長劍不斷靠近第二位犯人,並用利刃靠近虛弱的老男人頸動脈旁。
『等等…』我話還沒說完。
『噗──噗──』老男人的頸動脈已被劃開。
隨著劃開的頸動脈,老男人的整個血液不斷從傷口噴出,溫熱的血液不斷直接噴在我臉上,忽然之間難受的情緒又席捲而來,我內心難過想哭侵蝕著我的大腦,眼淚不自主流出,我眼神呆滯且不斷的發抖著。
『放開我──拜託!』我已經像是斷線的木偶無力反抗瓊齊的所作所為,只剩下卑微的懇求。
『放心,偉大的王者,等這些犯人都殺完了就結束了。』瓊齊從後面架著我,到第三位犯人前面,並在我耳邊說著。
『忍一下就會結束了吧──?』我內心煎熬著卻彷彿認同他的話語。
瓊齊趁著我失魂落魄的時,連續架著我割開了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的頸動脈,此時的我內心已經沒有多大的波瀾,彷彿早已死心並且毫不在乎。
我眼神呆滯地看這第六位犯人,好熟悉的感覺,為什麼我會覺得內心好痛,我不是什麼都不在乎了嗎?他到底是誰?我到底是誰?但在我思考是否要確認的時候,瓊齊依舊是硬掐著我的手控制劍柄,正要往他頸動脈砍下去時,我下意識往後的反抗,卻造成直接插到他的胸口。我隨即將他的他嘴巴的布條給扯掉,只見他滿嘴的血液不斷往外流出,此時的他已經說不出話來,他看著我,嘴裡不知道說了什麼後,眼神漸漸失去了光彩。看著死去的他,內心彷彿破碎般的痛苦,我呆滯的站在原地,在思考著我到底在幹嘛。
『偉大的王者,只剩最後一個就解脫了。王者可以自己解決吧!』瓊齊放開我後並在我耳邊低聲說著,我的身體彷彿認同他的話語微微點頭後走向第七位犯人。
我眼神呆滯地看這第七位犯人,是男子年約三十多歲,棕髮黑眼且臉上有明顯的落腮鬍,早被凌虐到不行的他,虛弱的睜開眼睛看著我。我舉起手中的長劍指著他。
『沒錯,這就對了,偉大的王者。』瓊齊這次沒有強迫我,只是繼續待在我背後低語著。
眼前的人我好像記得是誰,我必須要快點想起來,這等底是誰?
『偉大的王者,只剩最後一個就解脫了。』瓊齊看我遲遲沒有動作,便在我耳邊說著。
『我………』我眼淚不斷的流出,我連前方都看不清了,我的本能告訴我,好像我再這樣錯下去一定會後悔。
『如果您不動手,最後我就幫你了結他。』瓊齊正要繼續掐住我的手。
『等等──』我下定決心高舉長劍並不讓瓊齊奪走我的劍。
『終於結束了!』瓊齊再我背後發出興奮的聲音。
我對著第七個犯人用力揮下長劍,這是血液並沒有噴出,因為我砍向是綑綁他四肢的鎖鏈,我蹲下攙扶著他並將他嘴巴的布條給拿掉。
『我認識你嗎?』我望著他並著急地問。
忽然間頸部以及左肩出現刺痛感,這種疼痛讓我忽然清醒,而終於我回想著第六個犯人的嘴型大概推出他想要發的音,我腦袋裡不斷推算所有可能的發音,最後推導出個最有可能的字。

『阿』『亞』『快』『清』『醒』

這五個字如雷貫耳般在我耳朵邊迴響著,我似乎想起我所遺忘的事情,我回頭看著已死亡的六位犯人,內心瞬間糾結成一團,我到底在幹什麼……為什麼這重要的事情我會忘記,我的頭忽然好痛,我放開了武天虎,丟下長劍並抱著自己的頭不斷顫抖,第一個是夏奈莉娜是我的妹妹阿!第二個是長老迪凡特,再來分別是萊卡、歐立貝斯、艾斯奈,第六位是阿名,陪我一起冒險的阿名,而最後一位是答應要做我家人的武天虎。我為什麼……?我好恨,我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如此痛下毒手,我跪在地上不斷抖動著,悔恨、難過、徬徨、悲憤、無助,不管哪種單一情緒都無法徹底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為什麼?到最後還要我來結尾?』瓊齊從我背後重重踢下去,我整個人飛撲到武天虎旁邊。
『你到底是誰?』我勉強翻正身看著瓊齊。
『我就只是個小士兵啊,不過你太讓我失望了。』瓊齊撿起地上的長劍,並用力握緊劍柄,將劍尖指著倒地的我。
『你──你──你要幹甚麼!?』我緊張的大喊,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我玩膩了,去死吧!』瓊齊露出邪惡的微笑,光看就令人寒毛豎起,便朝我倒地的我刺了過來。
我沒地方躲並下意識的轉頭閉上眼睛。忽然間感受到有人壓在我身上,而我睜開了雙眼,原來是武天虎整個人趴在我身上替我擋下這一劍。
『就……讓……我……保……護……你……吧!』武天虎用他粗糙的手掌擦拭我滿臉的血漬,雖然嘴裡已吐血但他緩緩的將一個字一個字說出來後,便一動也不動的死去。

『每次都是別人在保護我,我還必須…………救誰?』我哭著回想著最後武天虎的話。

『他們都是你最重要的人!你知道嗎?!』瓊齊粗魯的將劍給拔起,並將武天虎拖到旁邊去後,笑著對我說。

『你這傢伙!』這時內心中無處可發洩的怒火忽然爆發,我憤怒著站起。

『來!用這把劍復仇吧!』瓊齊走上前並將劍炳交在我手上,而劍尖對準他的喉嚨。

忽然間我想起了阿名說的話、以及武天虎剛剛說的話,全部的事情我都明白了,我是來這邊接受試煉的,大家其實都還在,我絕對不能被這些幻象給迷惑住。

『我不會殺你的。』我將高舉長劍的手放。

『什麼!?作為王居然連這種決心都沒有?』瓊齊對著我挑釁的說。

『不是!你只是我試煉中的幻影,你為了激怒我殺你,才這樣演了這麼一齣戲。』我慢慢調整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

『不,他們都是真實的,都是你親手殺的,現在的你應該要無比痛苦且憤怒的來殺我啊!』瓊齊指著周圍犯人的屍體不斷的對我叫囂著。

『不憤怒是假的,但我可不能讓你如意,畢竟我還必須通過試煉回去拯救真的虎哥。』我將手中的長劍扔在地上。

『唉!沒想到──你的神智以及心念如此強大,連我透過你內心所創造的人物,都會為你所用。我所封印的記憶都會被你給解開。』瓊齊看著我一下後並打響了手指,周圍宛如煉獄般的地下監牢瞬間變換了位置,這邊是一個明亮的祭壇。
滿身血腥的我與瓊齊也瞬間乾淨了,而周圍用會發著白光的水晶照明著,中間有個六角形的高台,瓊齊自顧自的走上石階,並回頭看著沒跟上的我,示意揮著手要我跟上。

『所以說──?』我停頓,並想確認瓊齊目前又想搞什麼怪。

『沒錯,你神智試煉是通過了,除非對方的能力比我還厲害,否則精神控制的魔法再也無法對你有任何影響,以及你可以進入到別人的神智領域中,但每個人的神智領域都有排他性,不小心受傷會導致你自身的神智受損,身心需要好好休息才能復原,當然你也可以在神智領域中,做到像是精神控制的魔法,那個效果會更加絕對以及效忠你。』瓊齊走回來並拉著我的手,邊走邊講。
『太好了──虎哥有救了!謝謝你,瓊齊。』我開心的大喊大叫。
『別高興的太早,依你現在的能力,入侵別人的神智領域最多只能撐十分鐘。』瓊齊有點尷尬害羞著摳著臉。
『十分鐘應該夠了。謝謝你!』我與瓊齊走到祭壇高台的正中間,我對他伸手握手。
『使用方法以及提升方式我放在你的神智領域中。再見了!』瓊齊放開和我握的手後並用他的雙手扶著我的太陽穴附近。
瓊齊手所碰之處忽然發出刺眼的光茫,我的眼睛瞬間睜不開,且慢慢失去知覺。
『沃富這傢伙居然想偷偷地暗中幫忙,也太看不起人王 亞特斯藤◆愛德米斯的後裔了吧!不過這位後裔的確是滿有意思的!』瓊齊看著逐漸成為白光且漸漸往上飄逸且消逝的我,孤單一人留在祭壇台上仰頭而說。

酷姆小心情:畫畫很耗時...如果魔法世界這部小說沒甚麼人在看的話0..0可能最晚就一個月更新一次。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5 個Like,讓我得到一些回饋,支持酷姆繼續寫出更多好文章!
也可以按追蹤第一時間收到新文發表通知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