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抽獎】2020萬聖節你最想留下什麼紀念品?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萬聖節限定相框抽獎活動開跑中
嘿!現代人手一機,不論是出遊拍美景,或是跟家人、情侶的合照都可以很方便地存在手機相簿,但卻缺少了一點實際感呢~🤔
如果可以列印出來,而且還有節日應景的相框做搭配,是不是更有紀念價值呢?
因此今年萬聖節有個小驚喜要送給你🎉⠀
“就是萬聖節限定相框啦~~”⠀
萬聖節相框2種款式
很開心可以和Memopresso合作相框製作⠀
只要用手機上傳你最想留紀念的相片,Memopresso機台就會幫你印出美美的相框+相片哦~⠀
列印平台和操作教學都在我的IG個人檔案連結⠀
Memopresso全台點位圖
上圖為Memopresso機台全台位置圖,只要找到離你家最近的機台,就可以輕鬆去領取相片囉~
---⠀
🎃獎品:
抽出3位朋友,每位一組序號⠀
(一組序號可印2張相片)⠀
使用期限至:2020/11/30
---⠀
🔔抽獎辦法:(請到我的IG參加)⠀
1.追蹤 @mangslanart和 @memopresso⠀
2.分享本貼文到限動,並標記芒現 @mangslanart⠀
(註:若是私人帳號,麻煩截圖分享後的限動私訊我~)⠀
3.留言tag2位朋友,並留下想說的話⠀
(可重覆留言,但需tag不同人)⠀
---⠀
🕒期限:
10/23(五)晚上11:00截止⠀
隔天抽出3位幸運得獎者,會在IG貼文留言處&限動公佈唷~⠀
/⠀
到時候會主動私訊得獎者序號!⠀
趕快來參加吧~~~一起讓2020萬聖節更有意義!⠀

謝謝你看到這邊,我是芒現-愛畫貓的宅女,在這裡主要會和你分享我的插畫創作X自我成長的主題(首圖裡和頭貼那隻貓叫做姍角),如果你對這樣的內容有興趣,歡迎追蹤👉芒現-愛畫貓的宅女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按下方的拍手五下,我有機會獲得內容創作的酬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7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