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曲 | Jessica Pratt - This Time Around

2020/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esJes早安曲(2020/10/22),今天分享美國Freak Folk妹子,Jessica Pratt去年發行的專輯《Quiet Signs》主打歌,「This Time Around」
這首歌自己練習自彈自唱很多次,個人演出時也翻唱幾次過了,每次表演完都有人問我這首是誰的歌?和弦很簡單,卻又像文字遊戲的規則,雖然是民謠,她的音色帶著一種清新的黑暗特質,像耳邊迴響著的咒語,我現在聽著聽著又無法停止播放這首歌。
Jessica Pratt
她雖然出道也十年了,但我其實是去年才第一次聽過她的音樂,我以前喜歡聽大辣搖滾妹子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她這首歌就像著迷似,也莫名成為我2019年Spotify播放第一名的歌。
她也開啟我愛上一把吉他的音樂,能夠開始感受民謠的好。她的其他專輯(共三張)也很棒,推薦給大家!
btw,我有整理一份早安曲連載歌單在Spotify ,已經累積一小時多了,喜歡請追蹤!
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1lpVI9dkDAeljyWTfr5W84?si=pHH547MNTxyBm0nBHYZG9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 Gao Xiao Gao
高小糕,1986/03/12,台北北投人,雙魚座,A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肄業,現為獨立樂團主唱、人體模特兒。 喜歡女性主義,生命的困惑從女性主義中獲得解答,深受生理性別女擁有的陰性力量著迷,異常迷戀女性的身體。 連載起因,超愛分享音樂,又想力抗大數據,為大家提供更多的獨立音樂類型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