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2

2020/11/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第二章-表姐大駕光臨
乖乖在Elsa房裡的Anna,已經來來回回在床上打滾好多次,每滾完一圈Anna的心情就不愉快了一些,嘴上碎碎唸著:「Elsa,好慢......」、「哼—」、「Elsa,還沒好嗎?」、「讓我等這麼久,待會一定要她補償我!」
Anna就這樣一邊碎碎唸、一邊聞著房裡Elsa殘留的香氣,漸漸地入睡了。
但是她卻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她來到了一個冰宮,她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看到四周充滿著冰柱與冰雕,仔細一看那好像是自己跟Elsa的樣子?
「Anna,妳喜歡這裡嗎?」
有一個聲音從不遠處傳過來,Anna往前面一看,發現有一個長的很像Elsa的人,「踏—踏—踏—」穿著高跟鞋朝她走過來,冰絲洋裝隨著步伐搖曳著,但這一切又有別於她所熟悉的樣子,眼前的Elsa讓她感到特別陌生,原本湛藍的雙眼變成鮮紅色,穿著一身暗黑色的冰絲衣,身上散發出一種紫紅色的光芒。
不知道為什麼Anna覺得眼前這個人好可怕,像一個會食人的魔鬼,一股畏懼從她心底竄出,全身戰慄不已,深深覺得自己再不離開就會被眼前的人扼殺,她想逃離卻發現自己的腳上有一雙冰銬,雙腳被緊緊的拴住,只能眼睜睜看她一步一步走過來,讓她忍不住大喊:「不要過來、不要再過來了!」
「為什麼要這麼害怕我呢?我不會傷害妳的,Anna。」
「不!!!我恨妳,別靠近我!!!」一種撕心裂肺的心痛讓Anna崩潰的大吼。
她垂下眼眸,一臉孤寂的樣子,悠悠的開口:「為什麼要恨我呢?我愛妳......那麼的愛著妳......妳是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唯一。」
「愛我?妳傷害我身邊所有的人,妳愛的跟本是妳自己,Go away!」
這時那個人抱住頭大叫,一陣藍光突然從她身上竄出,割斷了Anna腳上冰銬,Anna像看到機會似的瘋狂朝外面跑,希望自己能脫離這個地方、離開那女人的身邊,跑著跑著Anna終於看見了一線曙光,她隨著光的方向加快速度跑了出去,慌亂的到處張望,發現四周是一片暗藍色的汪洋大海,連一個能逃離的路線都沒有。
身後傳來一次又一次的腳步聲與呼喊聲,那些聲音正逐漸逼近她,此刻危及的情況不容許再三猶豫了,她鼓起勇氣躍身一跳潛入海裡,看著海面上那個女人的倒影與自己越來越遠,她閉上雙眼笑了,心想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於是,她漸漸的沉入海裡,吐出最後一口氣。
//
這是什麼!?
從夢裡醒來的Anna從床上彈了起來,她摸著微濕的臉龐,自己的心像被無數的針扎著,一直隱隱作痛。
面對這個不知所云的夢境,Anna深感疑惑,可是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這個夢境跟她脫不了關係,而夢中的那個女人與Elsa一定有某種關聯。
「Elsa?」一想起Elsa,Anna轉頭看看四周,發現房間裡只有她一個人,不知道為何Anna總覺得剛剛的夢是一種警告,她擔心Elsa出事又害怕她們之間再次出現隔閡,她飛快從床上下來,決定去尋找Elsa。
夜晚的長廊特別安靜,四周只有牆上微弱的燭光,Anna拿著燭台往書房前近,路途中她依稀聽見一陣「悉悉窣窣」的聲音,為了不讓說話的主人察覺到,於是她一邊小心翼翼走著一邊張大耳朵聆聽。
走了一段路後,她發現聲音的方向竟與書房的路一樣,而聲音的主人是一個她非常熟悉的人,那正是她的姐姐「Elsa」的聲音,只是她非常不解這麼晚Elsa是在跟誰說話?以及從頭到尾說話的聲音好像只有Elsa一個,聽起來沒有夾雜其他聲音。
恰巧當Anna走到門前時,一聲巨響從裡頭傳出來,她嚇了一下,慌亂的打開門,大喊著Elsa的名字並掃視整個空間,卻發現就只有Elsa一個人,而Elsa正站在書桌前,雙手撐在桌上,轉過頭一臉驚恐的看著自己,外加地板上還有一張倒臥的椅子。
「Anna?怎麼了?」我驚訝Anna的到來,看著她扶著門框,氣喘吁吁的樣子。
「呼—呼—Elsa,剛剛只有妳一個人嗎?」
「嗯!」我不敢告訴她這裡其實還有第三個人,而且那個人正一直盯著她看。
「是嗎? 那我怎麼聽到妳在講話?」
「呃—可能是我在自言自語吧?一個人批改這些公文有些無聊,呵呵。」我越講越尷尬,這些話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更何況是眼前的Anna,只見她微瞇著眼,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試探的問著:「批改到這麼激動?」
「對!因為Rapunzel表姐要來了!」我立刻把桌上的公文攤在Anna眼前,這是一份來自柯洛那王國的公文,上面正寫著「親愛的表妹們,我要去找妳們玩啦!Rapunzel」屬名的旁邊還附上一個吻痕。
「什麼!?她要來了?哪時後?」Anna衝上前快速掃過這份公文,確定內容屬實後,興奮的看著我,嘴巴的裂痕都快到太陽穴了。
「嗯—應該是明天會到。」
「Oh!Yes!」Anna像隻兔子蹦蹦跳跳,看起來似乎忘記剛剛的事情,我心裡不免鬆了一口氣,順便餘光瞄向一旁,Elsa依舊站在那裡,哀戚的看著Anna。
明明表姐要來的事情讓我很開心,可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一股酸澀感流入我的心裡,這下我終於肯定我的心情會被Elsa影響到。
讓我不禁想像以後的我們......
是不是吵架了?
是不是討厭著對方?
是不是分道揚鑣了?
越想我的心情就越差,我忍不住一把抱住眼前的Anna,感受著那比我嬌小的身軀所散發的溫暖,心裡也跟著暖烘烘的。
會不會以後我再也無法感受到了?
「Elsa?怎麼了?」Anna一邊輕拍著一邊順著我的背,試圖讓我的情緒穩定下來。
我抬起頭、擤了一下鼻子,淚眼汪汪的看著Anna說:「我們永遠不要再分開好不好?」
「Elsa,妳今天真的很奇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是覺得一陣慌,我害怕搞砸了所有事情。」
「我保證永遠不會,Elsa,不管如何我都會伴在妳身邊,跟妳一起面對所有事,所以像我一樣相信妳自己好嗎?」Anna突然想起了剛剛的夢境,她咬緊下唇,並告誡自己永遠不會讓那天到來,她們一定一輩子都會好好的!
聽完Anna的話,我突然有一股信心,相信只要Anna在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了!果然Anna是我的小太陽,一想到這我又忍不住再抱了一次。
「唔—不過呢—妳現在要跟我回房,妳處裡太久了。」
「噢,好吧。」想著明天又要起一大早了,在離去前我往剛剛Elsa站的位置一看,發現她早已消失了。
一路上Anna就任由我這樣抱著,她半背半拖的拉著我走,兩個人搖搖晃晃回到房間,雖然Anna不曾再問我一句話,可是我知道她一定很擔心。
回房後,我們兩躺在浩大的床上,我側身看著Anna躺在那呼呼大睡,身體呈大字型的睡姿,我一邊摳著她的掌心一邊回想起剛剛在書房裡的對話。
//
三十分鐘前—
這是另一個我!?
我啞然地看著面前的Elsa,雖然感覺她的髮色比我淡了一些,長的更為成熟了,而她的出現真真切切影響到我,我能感受到體內的魔力似乎在回應她,所以我能肯定這個人也是我。
對於她的到來與口中的求救信號,我一頭霧水,完全毫無思緒,我不解的問著她:「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我是從未來過來的。」
Elsa—拜託妳一定要救救Anna!
這句話的意思是......
想起剛剛Elsa對我說的話,我猛烈起身,身後的椅子瞬間倒地發出好大一聲「砰—」,這是我平常絕對不會發生的事,但如今的情況已不容許我注意這麼多禮節了,我著急的問:「未來?未來的Anna發生了什麼事嗎?」
Elsa的眼色黯淡了一下,她點了頭說:「所以妳必須阻止未來的事情,否則在不久後Anna會永久離開妳。」
怎麼會?我們好不容易打開心房了,終於可以過著以前的生活,為什麼Anna會離開我?
所以妳才會這麼悲傷嗎?
聽著Elsa的話,心中隱隱作痛、傳來一陣又一陣的苦,這個消息來得實在太過突然、太過震驚了,我茫然問著眼前的人:「怎麼會這樣?那我要怎麼做?」
「現在妳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是永遠離開這世界,二是讓Anna成為妳的人。」
「我離開世界?或是讓Anna成為我的人?只有這兩種選擇嗎?」
「是的。」她堅定的看著我點點頭。
「讓Anna成為我的人?這是......」
「沒錯,讓Anna成為妳的愛人、妳的女友、妳的妻子。」
「這太荒唐了,我們是姐妹啊!」
「Elsa,妳很清楚知道妳的魔法因為什麼而控制、因為什麼而強大。」
「我......」
「這一切都是因為Anna不是嗎?因為妳都心底一直有她。」
「夠了...別再說了,我們只是姐妹。」我摀住耳朵,不願意再聽到Elsa的話,身為我自然是最了解我的人,她掀開了我心中的秘密。
「Elsa,別讓恐懼傷害了妳,別再把妳自己封閉起來,否則妳的魔力會再次失控。」
「我知道,可是那Kristoff呢?Anna跟他在一起啊!」
「別管那個馴鹿男了,他的出現就是害慘妳們的罪魁禍首,妳絕對不能讓他接近Anna,否則妳就再也不會見到她了!」
Elsa的激動讓我錯愕,好像聽到了不共戴天的仇人,未來我真的這麼討厭Kristoff嗎?
「是他的錯嗎?那為什麼要我離開世界?」
我隱約從這二選一的問題中嗅出一私端倪,我知道Elsa回到過去一定是為了保護Anna,為了保護Anna「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但是,Elsa並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只嘆了一口氣,淡然的說:「如果妳選擇離開世界,那麼我會殺了妳、殺了我自己。」
「Anna她—」
「她不會知道的,不是嗎?」
「嗯。」
因為我們都會消除她的記憶,把Elsa從她的腦海裡徹底抹去,讓她永遠都不會記起我。
「所以—妳要選擇哪個?」Elsa在我面前製造出一隻冰刃,緩緩地向我的脖子前進,在快刺向我時停住了,她正在等我的答案。
「我決定......」我站起身想做出最後的抉擇,但一時沒掌握力度,椅子「磅—」一聲倒在地板上,再來就是Anna衝進房裡。
幸好在她進來的那一剎那,冰刃消失了......
//
這一晚我睡的極度不安穩,翻來覆去,直到Anna手一伸往我腦門一打,嘴裡喊著「再給我一塊—我還要吃—不要跟我搶—Elsa—」這才止住我胡思亂想的腦袋。
「連作夢都要跟我搶食物。」我使壞的抬起手往Anna的鼻子上掐了一下,看到她皺了一下臉、不滿意的嚶嗚,我才滿意的鬆開手,漸漸地睡去了。
//
城外的號角響起,Anna興沖沖的跑到門口迎接,看見Rapunzel抱起那團長如瀑布的金髮俏皮的走過來,她立刻衝上前抱起好久不見的表姐,我從窗戶看見了這溫馨的一幕,緩緩的朝門口走去。
我一到現場就發現兩個人已經熱絡到不行,吱吱喳喳的像兩隻小麻雀,Anna一看到我就高舉著手示意我趕快過來,而Rapunzel卻像是發現了什麼,趣味的笑著。
「好久不見了,表姐。」
「是真的好久不見了,Elsa,嗯—還有Elsa啊。」Rapunzel俏皮的歪著頭,從我的身後看過去,像是發現了什麼驚奇的事,意味深長地看著我。
「怎麼了?在看什麼呢?」Anna好奇的問了Rapunzel,側頭過去一看。
「嗯—我在看Elsa身後的小貓咪,一隻金色長毛、帶著藍瞳的貓,長的可真像Elsa呢!」
「真的嗎!?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啊—那大概是跑走了,是吧?Elsa。」
「對,跑走了。」看著那雙不懷好意的眼睛,以及嘴唇上神秘的笑容,我冒著冷汗,覺得大事不妙了,她一定發現到Elsa的存在!
Anna悶悶不樂的說:「嗚—虧我還想養她,Elsa,我們可以養她吧?」
「當然可以。」
我心不在焉的回答著Anna的問題,一邊偷瞄著表姐的動作,發現她一直往我身後的方向看過去,每看一次我就坐立難安一次。
我心裡暗罵著Elsa,雖然Anna很可愛,但要看也要躲好一點啊!
這下麻煩大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