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推薦我們網頁設計公司

2020/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好朋友開的咖啡廳準備上線了
我剛好對於行銷懂一些概念
所以他問我能不能幫忙他店內的一些基本行銷
我當然沒問題啊!好朋友這種忙算什麼~
不過現在遇到了一個問題
他請我設計官網的網頁設計
但問題是我不會啊!!!
我只會套套版面XDD
最後怕搞砸他的招牌
我們還是決定花錢請網頁設計公司的人來處理
找專業的比較不會怕哈哈!
剛開幕不能搞砸啊~
不過我們上網查了網頁設計的資訊
覺得價差有點大有點選擇困難
現在還有很多都直接包辦網路行銷方便了
服務可以說是做得非常周全
原本想從身邊朋友找
但又沒有什麼朋友從事這行業
也沒有人可以請教
所以想來求助網友們
不知道網友們有無推薦的網頁設計公司
因為我們預算不高
怕找太知名的公司可能會無法談成合作
如果有適合的工作室或是學生接案也非常歡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