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公司實習

2020/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詢問各位設計前輩們
小的我最近遇到困難真心需要建議
未來我想走網頁設計方面
有打算畢業之後再去進修一些知識
再出來找工作
但很多人都建議我
直接找一份工作進去試試看
學的比較快
畢竟網頁設計這種東西
跟很多工作一樣都是需要累積經驗的
有越多作品越好
就會有越來越多人會找你
但我覺得剛畢業的自己
就是一個小毛頭啊
什麼都不懂好怕被電喔⋯
我真的是從小就對電腦方面東西很敏感
長大也確定就往那個方向前進了
網頁設計是我最感興趣的
很希望興趣跟工作能更兼顧
不知道各位前輩們意見如何呢?
或是有沒有推薦哪間公司能夠進去實習
可以學到東西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ahawi2335
    cahawi233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