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始整理思緒的時候,就會發現它亂成一團。
很難說這是怎麼開始的,但反正不是那麼重要,硬要去釐清的話,對事情也不會有幫助。於是我就只記錄,不多做說明。
-
20-
抽中大獎一番賞,就是與你去看電影。
微妙而確切的獨處時間。雖然只有30分鐘,便已足夠。
這天的你相當地有紳士風度呢。不錯!值得嘉獎。
22-
和你訴說心事。沒想到你的反饋是一樣的。心情上激動無比。但沒考慮到你對我的心情是否和我對你一樣。
23-
生日。這天你意外喊了我的舊名,而我見到你時忍耐不住嘴角上揚。
第一次見到你騎車的樣子,本來還在想說沒有見過呢!
27-
終於在晚上見到你了,因為很會隱藏情緒,所以我的覺察也在這方面失了準。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緊張,緊張到都忘記幫我提東西…(好重)
我在想的是一些別的事,覺得對你有些抱歉。應該是來北之後被養壞了吧。
然後你的緊張我隔著一小段距離都能感受的到。但還是握著手聊到很晚。
離別前在站內的擁抱讓我覺得很棒。
你好香。
28-
去見你。只是不能太刻意。
今天我穿得有些特別,還偷偷打簡訊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29-
去了師大與夜市。覺得cama特別棒的地方是人少乾淨明亮(明明也是鬧區的…)。
在那聊了很久,暖氣很強,穿毛衣的我感到超熱(汗)。
在師大散步了一陣,天南地北地聊。什麼都聊,我不避諱,而你也沒有不同意。甚至還可以理解。(驚喜)
在晚餐的店待了許久,本來是要果腹的,沒想到就變成晚餐。
大概可以猜到心思,因為你沒那麼隱藏了。
30-
第一次去了你家。這天你盡量提早回來,雖然也已經很晚。
我獨自坐在店裡吃了韓式冬粉,灌了幾杯肥宅快樂水,然後進了你家。等你。
見到我時,你便很興奮地坐在我身旁並把頭往我肩上靠。那時候,我很意外你有這麼直率和坦率。表達情感的方式相當直接。
你給了你的初吻,而我們當晚也就僅止於此。我很享受在當時。
很甜,你的嘴巴。
1-
「早上你目送我至搭車離開的樣子簡直是騎士精神的完美再現。」
臨別前的兩人還互比愛心手與動作我真的快笑死,又羞又好玩。
晚上去家樂福買了酒、麵包、和水果。回家後才發現沒有開瓶器。
幸好你在不遠的街區上找到了,否則還真有些殘念。
一起看了簡.奧斯汀,在男主角和女主角告白那幕時你差點忍不住。
就是那天我在師大樹下和你說的劇情段落。
對了,那天你說很喜歡我會到處輕撫花花草草。
看完這段我後睏的不得了,於是直接躺床到了凌晨快天亮。
突然想到應該記錄一下在我到來前,你把家裡的飾燈臨時換了電池。
棒棒,值得嘉獎。
然後凌晨之後狀況就有點失控。
我有點太衝動,而你又誤會了我。導致後來兩個人都默默大哭,實在是很抱歉。
雖然我是真的感覺有受到些傷害。但也無法怪罪任何人的感覺。
謝謝你考慮到我的感受。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也沒有覺得你和其他人一樣。好吧,有許有一點點。
不過那是你不懂事的部分。所以也不會真的往心裡責怪你。
2-
於是晚上我自己回家了。再度穿越了前一晚我很喜歡的森林小公園。
突然記起前一晚我說我夢到過公園的某個景,而你便說要帶我走入其中。
我說,走過的地方很像某個情境,而你也同意。兩方的看法出奇地一致。
名為W開頭的字詞。
隔天我問你在車站送我離開時感覺如何?你居然說你差點難過到哭出來。
甚是驚訝。並沒有想到你有這麼深的情感。
想到進站後以為你立刻走了,結果是移到左邊去站著目送我的時候,就覺得有些好笑。雖然也有會目送我離開的對象,但唯有你,連上捷運都會等到看不見我的時候,才轉身離開。
由於這天在情緒上實在太五味雜陳,於是我逃跑了。
3-
和朋友約了在你上班的公司附近。問你要不一起吃飯。
你很快地說好。(前一晚說好的暫停見面呢?)
那是我喜歡的風格的咖啡廳。下午茶的斯康點心也恰到好處。附上的奶油與果醬更是沒話說。植物配上大理石風格的簡約又不失高格調與氣氛,但又不會讓人走不進去。
雖然是開方式的咖啡廳,但並沒有到人來人往。空間感與空調都令人相當地舒適。
和你散步去了酒吧。
雞腿排相當美味。驚為天人。沒預料到酒吧裡會有真正熱愛下廚的「廚師」。
烏龍麵也相當好吃。份量不少,可以兩人分。(但雞腿排點了兩次XD)
店員總共送給我們一人共4個shot杯(真的太多),差點睡在酒吧。
但為了趕末班車還是起身來走人。走前搭訕到了店員小姐,她開心,我也。
結果搭過頭,還錯過末班。你只好找吳柏帶你回家。
塞了一點心意給你,告訴你說,千萬不要拒絕宇宙的好意。
後來我開始唱歌,心情真的很愉悅。喝酒high,high好久。
謝謝你在酒吧時付的帳,還這麼照顧我。我很喜歡陪你一起喝酒。
-
假日三天遇到了很多事,從那天開始到現在也不過就過了14天而已。我卻覺得漫漫長夜,像一個月那麼長。
終於明天又要見面了。希望你會喜歡。
12072020.隨筆札記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見瑞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在夢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9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要讀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每夜思緒混雜的日子因為我對向別人"索討"這件事,有非常多的難以啟齒
    Thumbnail
    avatar
    鮏鰼
    2021-09-25
    思緒打結時怎麼辦?我的方法是淋浴吧,或是任何能轉移注意力的方法都可以!一杯咖啡的時間,解結! 不要急於一時半刻獲得答案,通常這種答案很難使自己滿意,因為只是為了應付了事,其實不要慌才是重點,因為人生中遇到的結不會只有這一個,不會只有眼前的這個結,靜下心來,心定人自清,當你選擇給自己多些時間緩緩,你會發現那些時間可以解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23
    延長思緒的練習(上)      原本還一直在想,第2000篇文章要寫些甚麼好呢?因為目前也只來到第二次而已,下一次要再等一年左右吧!但在陸續寫作的過程中,月光嘗試把文章分成了六個段落來思考。以前大多是分成三個段落,很快就可以下結論然後收工了,現在想要寫長一點,這樣文章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8-19
    思緒整理|ACG和現充生活有衝突...嗎?先說,這篇只是單純想寫ACG和我的生活轉變,並不是要講什麼長篇大論的理論。只是有感現在對ACG的興趣不如以往,熱度越來越低...單純想整理出「為什麼呢?」 對於生活體驗到的樂趣真的比以前廣很多,以前只想窩在家畫圖玩遊戲完全不出門,到現在待在家久了會覺得很悶、想出去走走,至少這對我來說變化是很大的。
    Thumbnail
    avatar
    莫脩
    2021-05-05
    思緒隨著火車南來北往,我在鐵道藝術村追火車追火車月台上的板凳適合帶一杯咖啡,帶本書閱讀,看往來的各式各樣火車。每幾分鐘就有一班列車通過,不同的車身顏色、火車類型、通過速度與聲響皆盡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海馬老爸
    2021-04-07
    思緒混雜沒有什麼比此刻更煎熬,要怎麼表達思緒的混亂才不會像無病呻吟,要怎麼訴說才能建立一座獨有的橋樑只有雙方能夠通行,我其實不知道自己渴求著什麼,只覺得隨意的呻吟都是一種罪過。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1-03-07
    思緒讓腦袋打結?心智圖法5步驟抓脈絡你曾經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寫筆記時東抄一點想法、西畫兩下重點,每個關鍵字都像在搶C位一樣,進不了腦袋、也出不了靈感。 心智圖法可以同時進行水平思考及垂直思考,在擴張思維疆域廣度的同時,也能聚焦挖掘關鍵字的深度,此時俯視畫面上的思緒脈絡,便可以不間斷的從心智圖枝葉長出靈感新芽。
    Thumbnail
    avatar
    視覺者Visualizer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