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世界《平等》35『神智領域』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阿亞醒醒啊!新王……不要丟下我,醒醒啊!早就知道要阻止你來。』阿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不斷搖著躺在地上的我。
雖然我可以感覺到阿名的正在我身邊,但此時的我卻睜不開眼睛,不過漸漸的我似乎對我自己的身體有些控制權,我勉強睜開眼睛,看到阿名坐在地上從背後將我抱在懷裡泣不成聲,我勉強轉過身體抱著阿名。
『阿名,對不起!對不起!在試煉中我居然對你做出這麼過分的事情!』我看到阿名沒事,在試煉中緊繃且害怕的情緒一湧而出,我哭哭啼啼的像個愛撒嬌的孩子。
『沒事!沒事!新王你可終於醒了。』阿名像是安慰孩子一樣拍拍我的背後。
過一陣子好不容易我們倆情緒終於穩定了,而天色漸漸快要黑了。
『你怎麼會來找我?』我異常好奇的問。
『我們倆人的暗影駿馬都是騎士團團長 萊卡的侍寵,牠們本來就是一對且之間牽絆溝通力強,而我這匹似乎異常心慌,所以我才想到你可能出事了。』阿名邊說邊回頭看那兩匹暗影駿馬互相依偎著。
『原來如此──哈哈─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看到阿名為了我哭哭啼啼的樣子,讓我非常的內疚。
『下次不要再做這麼危險的事情了。』阿名看著我露出非常擔心的眼神。
『也沒下次了,天黑了,我們必須要快回北之都吧!』我看著已黑的天色,有點擔心武天虎的狀況,便轉身爬起後拍拍褲子上的泥土。
『那,神智試煉──就算了吧?太危險了!』阿名看著已起身準備爬上暗影駿馬的我說。
『哈!我神智試煉通過了。』我有點得意的抓抓頭說,而阿名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在回程的路上,我一邊讓暗影駿馬趕路,我一邊潛入自己神智領域,研究入侵別人的神智用法以及提升自己神智與心念的方式,騎在一旁的阿名可能覺得這時的我特別安靜吧!
這次連進入北之都時都不用再檢查魔力了,我想可能是騎士團團長 萊卡 有跟城市的護衛隊打過招呼吧!我與阿名兩人大搖大擺地騎著暗影駿馬趕到城堡前面,而門口的門衛士兵們幫我們牽著暗影駿馬前去馬廄。而我與阿名連忙衝去醫護間,就快到醫護間時,看到萊卡低著頭如熱鍋上的螞蟻不斷在門口前徘徊看起來非常焦急。
『萊卡哥──發生甚麼事情了嗎?』我走到萊卡的背後輕拍他的肩膀。
『阿亞,你可終於回來了。』萊卡轉頭看到我後,激動的抓著我肩膀不斷搖晃著。
『發──發─生甚麼事情了嗎?』我有點緊張的說著。
『兩天前,艾斯奈公主為了維持延緩時間的魔法,似乎已經快要魔力枯竭了,但她非但沒有停止……反而還施展禁制魔法,除了你以外的人都無法進入醫護室──』萊卡激動的說著,從他眼神可以看出他非常擔心艾斯奈公主。
『好,我馬上進去。』我說完話就直接開著門進去。
一進門有看到艾斯奈整個人跪坐在地板上,雙手扶著地板勉強維持著魔法陣運行,而魔法陣的正中央正是武天虎的病床。魔法陣不斷在閃爍著,可想而知艾斯奈的魔力就快要枯竭了。
『阿亞…你回來啦,還好你有提早回來。對不起,但是似乎他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如果超過一小時他就再也無法甦醒了。』似乎是艾斯奈的禁制被我通過,她面色憔悴眼眶留著眼淚的回頭看著我。
『謝謝妳!小奈,我回來了,剩下就交給我吧!』我將旁邊病床乾淨的毛毯披在艾斯奈的背上。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一切的魔法根源青魔法、赤魔法、黃魔法、白魔法、黑魔法,請回應我的需求,魔力轉移。』接著我透過在魔導長 氏伊泊那黑暗空間的書櫃中所學習的知識,摸著艾斯奈的肩膀並將自己一部分的魔力轉移到她身上。
『阿亞,你不用將魔力轉給我,我休息個幾天就好了。』艾斯奈的臉色逐漸好轉並擦拭掉眼淚的看著我。
『等等,萊卡看到妳這樣憔悴要是不喜歡妳了怎麼半?』我半開玩笑的笑著。
『不喜歡就算了,本公主會稀罕嗎?』艾斯奈紅著臉害羞的說著。
時門外的萊卡以及阿名已經可以進入醫護室了。
『艾斯奈公主妳還好嗎?』而萊卡以飛奔的速度跑到艾斯奈公主身旁。
『沒──沒事!』艾斯奈語帶結巴將頭往旁邊撇頭。
『如果沒事的話,妳臉怎麼會這麼紅?是不是生病了?』萊卡往艾斯奈撇頭的那側看,並用手掌摸著艾斯奈的額頭。
『不要靠那麼近啦──』艾斯奈害羞的把萊卡臉給推開。
『咳──接下來如果你們在旁邊,千萬不要來打斷我。』我看這兩人似乎還會打鬧很久,就出聲制止一下。
『阿亞,入侵神智之人必須是他所珍視之人,他才有可能聽勸並醒過來,如果你不小心在他神智領域受傷,你自己也會受到影響。』被打斷的艾斯奈面乎馬上進入狀況,但面有難色的說著。
『新王──你千萬不要冒險阿!』阿名也走到我面前並露出非常擔心的表情。
『放心吧!』我拍拍阿名的肩膀。
隨後我走進武天虎的病床,趴在他的床頭雙手扶著他的太陽穴,並開始用唱了魔法。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精神之神、智慧之神,請敞開神智的大門!神智入侵之術。』地板發出紫色的強光後我便如失去意識般趴在床頭上。
而這時的我已經進入到了武天虎神智領域,這裡是一個灰色的空間,破碎的記憶有如幻燈片般在周圍不斷的撥放著。我東張西望的看著武天虎的記憶並打算尋找虎哥真正的神智所在。
但眼前只是一段破碎的記憶吸引了我,這是武天虎小時候大約還在七、八歲的時候,他跟他父母和小兩歲的弟弟生活在一個不太豐裕的農村中,雖然不豐裕但一家四口過著非常和樂的生活,是連我都夢寐以求的生活,但是好景不常,忽然有一天他們的農村被魔物入侵,而村長為了取得庇佑而去拜託芙拉徳家族的人幫忙驅除魔物,而當時出面的就是莉莉娜★芙拉徳,雖然魔物被驅除了,而代價就是必須獻上供品,當時的武天虎和他弟弟武天豹一家人被集合在廣場中,由莉莉娜★芙拉徳挑選所謂的供品,當時已經接近黃昏。
很快的莉莉娜★芙拉徳挑到了武天虎的弟弟。
『求求妳,他還只是個孩子…』武天虎的母親當場跪地痛哭失聲的哭喊著。
『莉莉娜大人,不然用我的性命來交換這個孩子吧!』武天虎的父親擋在莉莉娜身前,
莉莉娜冷冷笑了一聲,當場用爆炸魔法殺死武天虎的父親,血色的陽光照在充滿鮮血的廣場上。
『老公──不要─』武天虎的母親看到當下的情況,便悲痛的爬去武天虎父親破裂且殘破不堪的軀體旁。
『吵死了!』下一秒,莉莉娜也殘忍的爆破武天虎的母親。
當場目睹這種情況的武天虎兄弟,崩潰的看著雙親的屍塊,眼神已經無被恐懼所佔領,他們發抖著。
『這是?』莉莉娜走到武天虎面前指著武天虎並看著深怕自己是下一個被爆破而死的村長。
『他─是──您─您所選上祭品的哥哥。』村長裝作鎮定但是還是忍不住發抖且結巴的說著。
『他也不錯,這兩個都給我吧!』莉莉娜看著武天虎和武天豹。
『是──是──是──』村長不斷點頭哈腰。
就在所有人都走了以後只剩下莉莉娜與武天虎和他弟弟。
『妳這個惡魔──』武天虎對著莉莉娜大吼著。
『是嗎?妳看著我的眼睛──你從現在開始就是個孤兒,是我救了你,你必須永遠對我效忠,不然你將會神智崩潰。』莉莉娜同時看著武天虎與他弟弟這兩個小孩子施展精神控制魔法。
到這邊往後武天虎的記憶宛如空白般斷線,而我被強制脫離這份記憶,而記憶的幻燈片忽然從裡面爬出令人噁心的黑色泥狀物,牠散發著絕望與恐懼彷彿就要將我給吞噬。
忽然間牠一躍而上,一整灘黑泥出現在我的前上方,我下意識用手臂阻擋,就當我快要被吞噬的時候。
『滾回你的地方。』一名陌生男子的聲音出現在我後方,而黑泥物開始乖乖地退回去。
『你是──?武天虎的父親?』我猛然回頭看到長相神似武天虎的男子,但仔細一看應該是剛剛記憶中武天虎的父親。
『少年,我只是這個神智空間的一種形態展現,可能他認為他父親是他的心靈支柱,所以我才會變成他父親的樣子,廣義的說是守護他的這個地方的人。至於那個記憶位置已被人入侵並種下邪惡的種子,但我無能為力清除只能將牠困在裡面。』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看著剛剛跑出黑色泥怪的記憶位置並用手扶在上面像是上了鎖一樣。
『你是武天虎的神智領域形態,那你一定知道武天虎的神智在哪?』我露出渴望的眼神看著他。
『抱歉,神智領域是不能讓你們這些該死的入侵者為所欲為的!』忽然間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表情變得非常憤怒的看著我。
『那你剛剛為啥要救我?』我想起瓊齊說過的話,神智領域有排他性,我也算是入侵者,但剛剛為何他要插手。
『我──我也不知道,武天虎的神智可能不想要你受傷吧!快出去吧!』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看著我搖搖頭並揮揮手後慢慢消失在空間中。
怎麼辦,現在我根本就找不到武天虎的神智,而且沒想到莉莉娜★芙拉德這麼殘暴在武天虎小時候就對他使用精神控制,而武天虎還有一個弟弟,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活著。
『對了,如果我進到他記憶裡面改寫,將他所受的精神控制解除掉,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就能解救虎哥?』我一邊想著辦法一邊自言自語的說著。
我摸著剛剛被武天虎神智領域所封印的記憶,我將眼睛閉著詠唱改寫記憶的咒語,當然這些與都是瓊齊放在我神智領域所教的,雖然我也有考慮過到底要不要去改寫別人的記憶,感覺有點不道德阿,但如今的我已經沒有選擇了。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記憶之神尼莫西妮,請賜予我改寫記憶之力,記憶改寫之術!』當咒語詠唱完畢之後,我整個人慢慢陷入被封印的記憶之中。
在這一次的記憶中,原本我想將莉莉娜★芙拉徳殺害武天虎雙親這一段殘忍的片段給移除,但是對記憶大幅修改有可能整個人神智都會受傷,無解的我只能再次看著小時候的武天虎心靈受創,而就在莉莉娜對他們施展精神控制魔法後,我開始介入改寫並將時間軸給暫停。
『我拍著小時候武天虎的臉頰,清醒阿!』我拍著呆滯的武天虎小臉。
『你是誰?』他忽然有了反應。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站在你旁邊的人是誰嗎?』我指著站在旁邊的小弟弟問他。
『他是誰──好熟悉阿!』武天虎不斷看著自己的弟弟,皺起了眉頭思考著。
『乖。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記憶之神尼莫西妮,請賜予我恢復記憶之力,記憶恢復之術!』我扶著武天虎的額頭並詠唱了法術,並發出了強烈的白光。
『他是──我的弟弟。我的父母都被這個惡魔給殺了!』這時武天虎看著
『好了!別傷心了,這樣就算是修正了吧!』正當我放下心情讓時間軸繼續執行的時候,之前所見的那陀黑色汙泥,忽然從我背後用他化作堅韌的長矛給刺穿了肚子。
『嗚吼~嗚吼~』黑色泥團不斷鬼吼著。
我努力掙扎終於將從黑色泥團手中給掙脫,只是沒想到居然在神智領域中受傷的感覺跟真實差不多。
但眼前的泥團並沒有過來追我,可現他的目標只有武天虎。
『可不要小看我啊!!』我嘴裡流著鮮血努力大吼著吸引泥團的注意力。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淨化一切的白魔法,請將邪惡之物予以抹除,淨化術!』我一邊施展淨化術,並一掌打向衝來的黑色泥團。
果然不出我所料白魔法的淨化術,對這神智領域中是有效果的。不過身受重傷的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勉強離開了這個記憶空間。
『快出去吧!你再不走我直接送你出去!』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在我回到灰色空間後忽然出現在我後面。
『你說的邪惡種子已經被我拔除了。』我扶著肚子的傷口,但面帶微笑的跟武天虎神智領域說著。
『我知道,我很感謝你,但是你現在只剩下一口氣,如果你在這邊死亡你就再也回不去了,所以我必須送你出去。』武天虎神智領域的形態對我伸出了右手而我的眼前直接一片空白。
白光過後,我似乎已經回到了真實世界。
『這裡是──?』我勉強抬起自己的頭。
『阿亞你醒了,武天虎有救到嗎?』艾斯奈在旁邊看著我。
『還沒──剛剛過了多少時間?』我擔心的是我還有多少時間。
『你剛剛已經費了四十分鐘──只剩下二十分鐘。』艾斯奈頭往旁邊不願意讓我看到他失望的表情。
『我休息十分鐘,等等再來。』我花十分鐘進入自己的神智領域包紮治療,並將自己的神智恢復到可以自由移動的狀況後,並重新回到醫護室中。
『阿亞,連續入侵別人神智可是非常──』艾斯奈欲言又止,但是我知道她也怕我一去不回。
『新王──我會在這邊等你回來的。』阿名雖然嘴巴這樣說,但我知道他一樣是非常擔心我。
『好,我知道,別擔心,但我現在非常趕時間。』我回頭看著艾斯奈,再次將手碰在武天虎的太陽穴上。
『吾乃 亞特利克◆愛德米斯,精神之神、智慧之神,請敞開神智的大門!神智入侵之術。』地板依舊發出紫色的強光後我便失去了意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酷姆的文字世界
酷姆的文字世界
七年級生 酷姆;星座是水瓶座,天馬行空是我的本能,科幻、魔法是我嚮往的世界,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將你也帶入到我的文字世界。 題外話,最近比較常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