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薑餅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閱讀食譜「先入為主」認為是很辣的食物,今天我品嘗到卻非如此。在享受老派聖誕節的此時此克,生平第一次品嘗到此食物,酥脆可口,很過癮。
而荔枝年的我有此幸運吃到此物,紀念上帝恩賜獨生子降生來救贖我們。以前國文課有伊克「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初體驗式新鮮的,不論結果如何都擲得紀錄那過程。
今天吃到的薑餅屋是間接獲得的禮物,手足服務的就服站按摩,剛好有人舉辦聖誕活動,將美食帶回給我吃,母親說:「賺吃」。除了將餅屋還有茶凍與白木耳飲料,最特別的就是薑餅屋,因他是我第一次賞味,也是老派聖誕美食的代表。親愛的讀者如果你還有品味過此食物,請記得偶遇他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年的貓叫聲陰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夜與菱角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曾經的老派聖誕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派聖誕節中的新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除舊佈新觀念事物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13年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殘酷 看完松本大洋的乒乓,漫畫中有提到一名選手佐久間學,苦練多年雖然擊敗了當時的宿敵月本誠,但最後卻不敵星野裕,讓他喪失信心最終退社,放下了乒乓,這樣殘酷的事情,讓我突然想起過往的一段往事,一段跨越2012、2013年的往事。 2012年當時台灣女足寄望能有新血重振過往強大的木蘭軍,過往的木蘭女足曾在第二
    Thumbnail
    avatar
    向左彎的男子
    2021-09-02
    第一次到監獄是為觀選沿著監獄的外牆,黃土路斜坡向上,表明來意,被引導到監獄中心點廣場,廣場不大,三面是勞動的工廠,也空蕩蕩無一人,在廣場上放置二張桌子有三個選務人員,而投票箱放在角落牆壁。我們到訪,他們非常驚訝,因為還沒有到投票截止時間,但已經完成100%投票率,選務人員進行彌封的動作,用蠟燭滴在信封的開封處。
    Thumbnail
    avatar
    洪耀南
    2020-12-07
    20200813-【人生探索】【生活感言】【食記】【漢神海港巨蛋店】-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20200813-【人生探索】【生活感言】-人生第一次獨食吃到飽 前陣子,我收到一封信,是漢神的合作銀行寄給我的一張折價卷,信中告知因為我吃海港的金額有達到標準(沒有說多少,但我認為是1年吃破W),於是送了我一張300元的折價卷。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0-08-13
    如果你是第一次到訪,可從這裏瀏覽精選文章。 一. 投資理財的重要: 理財的核心思想與自我檢測 定存其實在溫水煮青蛙!? 不投資的敵人,『通貨膨脹』的起源 二. 投資前的準備: 緊急預備金 人身保險 三. 資產配置的核心思想: 投資其實很無聊 資產配置的階段與本質 資產配置的本質-『股東』的起源 只持有國家/全球指數型ETF的風險 2
    Thumbnail
    avatar
    自知者明的投資路
    2020-04-11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遊戲影響到人生的威力說起我高職剛畢業那年,正是天堂Online最火紅的時候 畢業後,我全職投入工作,沒有再繼續念書 當初是在便利商店,從打工變成正職,上班、下班、打電動變成我的生活日常 天堂那時開始有了外掛,外掛就是你不在電腦面前玩遊戲,它可以自動幫你打怪、喝水、買水......等等之類
    avatar
    電玩人妻曉雨
    2020-01-03
    從《今生是第一次》到《狂女的逆襲》:談韓國與台灣的性別偏見身為重度韓劇迷,不難從戲劇中看到韓國父權高漲又保守的社會風氣。 記得編以前介紹過一部韓劇《#今生是第一次》嗎?其中有一段女主去男主角家幫忙祭祀——在韓國媳婦替夫家準備祭祀被視為義務,而男主角因為內心過意不去,願意勞力交換,到岳母家幫忙醃泡菜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19-05-18
    閒聊-第一次坐飛機到Taidong 通常坐國內線飛機都是飛到離島 第一次飛本島 其實原本是要買火車票的 然後不管怎麼點選 都完售了(難過... 一度還自以為聰明想說那如果 先買台北到宜蘭 再宜蘭到台東呢? 當然也是完售 這就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