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為自己選一種儀式告別年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不需要任何一是趕來作為告別年末,但閱讀作者的儀式相關文章後,我心動的想為自己選擇依種儀式告別今年。請往下閱讀。
我若要選擇依個一是告別今年之苦的2020年的話,那便是禱告:期許未來一年更穩定能站在上帝安排的道路上,在他心懷義廿裡被他擁抱著度過無論任何情況的路途。我也謂他勿:團體或上帝之家的弟兄姐妹待島,希望上帝的家更何協、更有家的感動。除了禱告之外,就是好好完成這一年所該做的任務,並感謝上帝的恩典。
沒什麼關於一是給讀者或平省,但我以平凡的愛傳遞上帝的福音給大家。祝大家來年更平安與幸福,每個仁所領受的苦與幸福不同卻可以依起分享與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告別〉親愛的妳。之七:為妳辦的最後一場派對凌晨無風,已經習慣鄉下作息的我們凌晨五點半就醒了。 媽媽雖不願意,最後還是聽長輩的話,在支出破表的情況下還是花錢請人煮飯湯,但也得到一個難得輕鬆的早晨。我們倆散步到海邊,看看搭好的式場棚子,又去看庫錢燒的情況。疊成圓樓的五億庫錢在高溫下已燒成灰白,餘燼尚存,熱度依在。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13
【價值投資】股票投資是一種正向的行為,對世界及自己是有幫助的,並不是邪惡的事情。為什麼認為投資股票賺錢是邪惡的? 身為網路時代的孩子,任何的資訊大部分都來自於網路討論,或者各種新聞資訊的推播 ,不知道從何時的觀念認為投資股票就是賭博,在股票市場上面賺錢就是一種零和賽局,有人因股票家破人亡,有人因股票一夜致富,就好像是一個賭場一樣。 (零和賽局表示所有賽局方的利益之和為零或一個常
Thumbnail
avatar
舞劍的R
2021-08-05
過好自己的人生別被他人左右!別讓無形壓力成為一種病!世界衛生組織推估,2020年造成人類失能的第1大原因是憂鬱症,屆時全世界有20%到25%的憂鬱症患者,同時憂鬱症也是造成人類社會整體疾病負擔的第2名。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一時情緒低落很正常,但情緒持續低落,就要小心憂鬱症悄悄上門。尤其是當自己或身旁親友出現「本來愛出去走走,現在卻不想動」,或是「動不
Thumbnail
avatar
來福
2021-07-24
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活下去活到現在三十幾歲了,我才真正認識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生活。我喜歡靜靜的、不張揚的、基本美的生活,如果要給我腦子裡的生活畫上一道顏色,那一定是莫蘭迪色,所有的色彩都帶著一絲灰階,飽和卻不鮮豔,看起來很舒服,歲月靜好。 籠統的說,我算是一個極簡生活家。「最必要、最喜歡、最適合、最優值、易打理」是我自己的購物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8-02
我決定我是誰----不去在乎他人眼光,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作者鍾明軒,是一名youtuber,作為男兒身的他因為個性陰柔而受到同儕霸凌,小六時上傳一首歌而爆紅,但這一爆紅後,隨即而來的就是親戚和網友的酸言酸語。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2-07
告別遲遲不願面對的那個自己,從今天起,意識到自己是一個勇敢的人! 生命裡充滿「選擇」,這是我們經常聽到的一種說法,但其實對於一個積極的生命來說,它也充滿著「面對」。 面對第一次接觸某件事的那種陌生、面對事情不如意時的沮喪、面對不想面對的人,或是面對選擇,甚至是做完選擇後,迎面而來的新挑戰。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