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確信

我用你的角度在看世界

因為

我的右眼框裡嵌著剛從你臉上挖下的左眼球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換角度思考 買車也能成為一種投資前陣子論壇「Dcard」一篇文章討論:中南部月薪30k也能買車?讓網友非常驚訝,畢竟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先不提買車就要花上好幾十萬了,連後續的汽車保險、驗車都是不小的開銷。而且長期來看的保養費用也很可觀,包括車位、停車費、汽車保養費用等等。因此買車的通常都有一定程度的經濟基礎。所以網友們就
    avatar
    THREE
    2021-09-10
    不同角度衡量機會與風險的差異技術分析角度關注的是價格波動的機會與風險,但若從企業營運或景氣成長的角度來看,價格波動未必和機會及風險正相關,如果企業營運陷入衰退,股價止跌反彈不一定是進場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8-25
    換個角度,減少謾罵,減少抱怨!最近,疫情變嚴重,看著數字,真的很恐懼。而我也不例外,很害怕也很担心,那不可預知的未來。要多久才能恢復原本的日子,要多久才能恢復那安全的台灣。  或許因為這樣子,所以大家的心都焦慮了,焦慮後很多看法都變的不理想,當然,在這個時候,大家都失去了重心,唯一的出口就是不停的爭取不停的爭論及不停的爭吵。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6-09
    換個角度,負債也能變為資產平常你是買入負債還是資產呢? 網路上隨邊蒐都能找到資產跟負債的相關文章 大多都是用買來的這東西能不能幫你錢滾錢 一直讓你不斷花錢的都是負債..巴拉巴拉之類的 然而這世上其實沒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明確定義是負債或是資產! 你不能只用錢的角度去看任何事情 嘗試用看看其他角度去了解它們 你將發現柳暗花明又一村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2-17
    不同角度看待工作,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幾年前,我的一個同事死於過度工作。上班的那段時間,一切都很正常。每個人都在工作,把事情做好。一切都很忙碌,但每週工作60到80個小時並沒有什麼異常。然後有一天,她說自己感覺不舒服,一會兒就從辦公桌上消失了,住進了醫院,幾天後,她去世了。過了一段時間醫院確定了死亡原因由於工作時間過長,她一直患有心臟病
    Thumbnail
    avatar
    小盒子懂作品
    2020-10-26
    鐵桿角度強勢再配合長度和重量就好打了!一些球友會問我要不要選鐵桿的角度比較強勢。其實從以前開始,一些大品牌的鐵桿就會把鐵桿角度做得比較強勢,讓球友可以明顯感覺桿子可以得到更好的距離效果。尤其再中鐵和長鐵。如果別人用6鐵的距離,你只要7鐵就可以打到,這就是距離的優勢,也是一般球友可以思考的方向。 但其實強勢的鐵桿角度,需要再配合長度和重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0-10-19
    角度、觀點最近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到咖啡館敘舊,這位朋友雖小我6歲,但對於人生的領悟及觀點卻非常的早熟。 記得我們在談論一個話題,我問他「你對於婚姻的看法是什麼?兩個人若相愛真有需要婚姻的存在嗎?」當然這個問題我問過一些朋友,每個人對於婚姻的看法都不同,深受傳統價值觀的人會回答出比較淺層的答案。偏利益觀點的人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慢熟女子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