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81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恩!」三小伙伴點頭,打起十二萬分精神。
  「注意!可別見了血!食草動物附近,定有食肉動物出沒,會將牠們引過來」變異獸的嗅覺,沒在跟你五四三的,五里、十里外聞到一滴血,牠們都能順風而來。
  「是!」
  胡黎紮緊面紗,僅露一雙銳利眼眸:「所有人,備戰!」
  「我數到三,晨浣便催生藤蔓,懂?」
  「是!」
  「一、二、三!」胡黎收掉結界,一群人如獅子撲兔那般,衝近那群正低頭飲水的羚羊。
  嚴肅疾步上前,快得見不著殘影,直接單挑羚羊Boss,照著腦門便是一拳,四級巔峰的羚羊可不是好惹的,牠踉蹌了一步,硬是站穩身軀,接住這猛烈一擊,在食草動物的世界裡,蹲下、側躺…等於死!牠咬牙挺直頸椎,與嚴肅展開殊死戰。
  其它人拿出看家本領,各有巧妙不同,迅速擰斷其它羚羊的脖子,不一會兒…滿地是羚羊屍體,此舉無異於火上澆油,羚羊Boss瘋了那般,不要命地攻擊嚴肅,嚴肅不慌不忙,閃躲Boss的衝刺撞擊,在牠頭部落下重拳如雨。
  「糟!」經過幾十分鐘的激烈纏戰,晨浣逐漸有些力不從心,手裡控制失準,扯斷了其中一頭羚羊的腿,牠疼得死命掙扎,發出聲聲尖叫嘶吼,鮮血噴得到處都是,一旁肖堯見狀,立刻對牠發出一擊,秒秒鐘將牠凍成冰雕,嘗試壓抑血腥味。
  其它羚羊紛紛掙脫藤蔓,對著狐狸小隊的成員發動猛攻,打算來個魚死網破。
  胡黎一見情況失控,立刻清理戰場,將氣絕的羚羊全收進空間裡,同時使著結界,將活著的羚羊分別困住,免得小伙伴們戰鬥的同時,慘遭羚羊踐踏。
  肖堯見狀,搭配胡黎的結界,將結界內的小群羚羊,一口氣全部凍死!默契無間的二人,以極快速度,收割著羚羊群的性命。
  一聲震天響的低吼,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頭兇惡的變異虎,出現在所有人面前,體型與變異羚羊相當的牠,衝上去咬住羚羊boss的頸部,擺明是來攔胡。
  胡黎心焦大喊:「老公,那只不要了!」五級的變異虎,誰敢在牠嘴裡搶肉吃?江湖險惡不行就撤!留著小命最要緊。
  「嘖…」嚴肅冷眼咂嘴,他已將羚羊boss打得幾乎氣絕,那頭老虎真會看時機。
  胡黎將其餘的變異羚羊收進空間裡,讓嚴肅拿出悍馬,一行人加速離開現場。
  胡黎大口灌著靈露:「呼!還好肖堯升上七級了,不然呀~今天這些羚羊,咱們可收不完」
  「什麼?小堯七級了!」補充水份的夫夫檔,差點沒噴得彼此一頭一臉。
  肖堯露出靦腆淺笑:「是呀!昨天升的…」一身熱汗的他,大口吞嚥淨水。
  晨浣幾乎崩潰:「怎麼會?我們比他更早開始修練的!」
  赫林不能忍呀!內心有一萬匹草泥馬在奔騰,他拎起肖堯的衣領:「熊孩子!你是怎麼偷練的?給小爺從實招來」
  肖堯搔搔腦袋,這日課…大家都是一起做的:「沒呀…跟往常一樣」晨跑、打坐、對練、吸收淨核…沒啥特殊。
  胡黎雙手環胸,甜甜淺笑:「是呀!他與你們日課、吃食完全無異,為什麼他七級了,你們兩個沒有呢?」
  赫林與晨浣互看一眼,狐狸小隊除了睡覺,全部一起活動,肖堯沒空檔搞特殊。
  「要成為異能高手,除了苦練再苦練,生活管理與自我約束,同樣非常重要!你姐夫可是付出了相當代價,忍人不能忍呢~」胡黎將話說得隱晦,不過她知道小美男能明白。
  「是我們失慮了,對不起…」將前因後果這麼細心推敲後,晨浣生生給氣哭了!這陣子他與赫林沉溺於情慾,胡黎其實全都知曉,只是她不說…等他們體認自己的錯誤。
  赫林天然呆,還在狀況外:「小浣,咱們為什麼升不上七級?」
  晨浣抹著臉上的淚:「現在別問,我正惱著!有空再跟你說」
  「哦…」赫林委屈地坐在位置上,一臉不解。
  「浣浣你別傷心呀…我們會七級的」赫林瞧晨浣面對窗外,寂然落淚不休,探手想將人摟進懷裡安慰。
  晨浣斂眉,冷冷拒絕:「別…你暫時別碰我,讓我靜一靜」赫林縱有千言萬語,卻也不知從何說起,只得落寞地坐在原位,同樣一臉沮喪。
  胡黎佯裝無意:「哦!前面有間民宅,咱們休整一下,明天再去等等,只要有水…便會有動物自投羅網,我們一樣守株待兔」
  肖堯好奇:「姐,妳不怕那頭老虎再出現嗎?」
  胡黎揮舞著拳頭:「若牠再敢來攔胡,姐直接滅了!太過份…也不怕吃撐了」
  肖堯想起那頭老虎,這一口能吞下一個大活人吧!「那麼大一張虎皮,都能當帳篷了!」
  胡黎轉轉眼珠子,有了這一張虎皮,說不定能露天紮營:「也不錯呀!也許其它變異動物都不敢靠近呢!」西部基地附近荒涼,想找處民宅夜裡暫住,可不是容易事兒,就地搭帳棚才方便。
  赫林想起那頭大老虎,恨得牙癢:「不如咱們明天堵了牠,然後…手起刀落!」
  「恩!手起刀落」胡黎眸光閃爍。
  樂天的赫林,喜得拍手:「太好太好~」
  「浣浣,你為什麼這麼難過?」一行人進入民宅,便各自解散,赫林追在晨浣後頭,攔住了臉色不善的他。
  晨浣哭得眼眶泛紅:「你曉得我們為什麼升不上七級,而肖堯升了嗎?」
  「不曉得,我正好奇呢!」赫林依然狀況外,這貨…腦子不好使呀!
  晨浣神情有些侷促:「因為我們每天、每天都…」
  赫林望著自家戀人,眼睛眨巴眨巴:「每天怎樣?」
  晨浣氣鼓鼓地瞪著赫林:「咱們每晚至少做一回,別跟我說你不記得呀!」
  赫林聞言,臉色微紅:「我記得呀!怎麼了?」
  「姐剛才說了,縱情聲色會妨礙升等」晨浣雙拳緊握,他丟不起這個臉!竟然讓肖堯搶在前頭七級…奇恥大辱呀!他吸收的淨核數量,何止是肖堯的一倍。
  赫林像是聽了什麼天大笑話那般:「哈哈哈~他們不是睡一張床嗎?從我們認識的那天,他們便是一對兒,那他們怎麼說?兩個都是八級高手」
  晨浣惱怒自己的不爭氣:「你是不是傻的,兩人睡一張床,一定要那啥嗎?」大部份時刻,他明明覺得不妥,可是赫林一旦央求自己,他便心軟順從了。
  赫林嚇得瞪大雙眼:「你的意思是說,姐夫跟姐從沒…」
  「恩」晨浣點頭,肯定了赫林的疑問。
  赫林不敢相信:「太神奇了!連我這個天生彎的,都曉得姐香嫩可口,怎麼姐夫沒出手?」
  晨浣將話挑明了說:「因為他要成為十級高手,所以他得忍,忍人不能忍!方成人上人」人不狠站不穩呀!這”狠”不單是對別人,也包含待自己。
  赫林被晨浣說服了:「難怪小堯升得比我們快,他那單身狗,精力可充沛著」沒辦法!血淋淋的事實就擺在眼前,不信也不行。
  「我不管!這個臉我丟不起」想起這件事,晨浣又紅了眼眶。
  赫林輕聲詢問:「你的意思是…」
  晨浣給出最後通諜:「咱們以後都分房睡,你最多一星期來找我一次」眼不見心不煩!赫林躺在他身邊,那雙手老是不規矩。
  赫林叫苦連天:「咱們不是好好的,幹麻要分房?」
  晨浣氣憤不已,眼淚直流:「你感覺不出來嗎?今天便是因為我的疏忽,才引來那頭老虎,害姐被搶了大羚羊!姐夫不說姐沒提,我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錯誤」
  赫林見晨浣這般難過,立馬屈服:「好好好…小浣你別傷心,我們分房睡,你說什麼我都依你,別哭了好嗎?」
  「今天是失了大羚羊,改天若因為我的疏忽,失了誰的命,我們良心能安嗎?」
  「有這麼嚴重嘛?」入西部基地的那一晚,在赫林的死纏爛打下,兩人成就了好事,從此小倆口沒分過榻,漸入佳境的二人,甚至換起各式花樣姿勢,每晚都能耗上小半夜。
  「你會瞬移,最少能保自己,可是其它人呢?你有想過,如果因為我們失手,害誰受傷了…甚至是我傷了,你能像沒事人好吃好睡?」胡黎與嚴肅雖為八級高手,亦非萬無一失,外頭可是喪屍末日,若老想著倚靠別人,遲早得死!
  「浣浣對不起,是我錯了…若不是我老纏著你,今天也不會這樣」晨浣平日裡兇歸兇,床笫之間挺柔順的,無論赫林怎麼折騰,皆是照單全收,身為受方自然吃虧,有時赫林弄得狠了,晨浣幾乎下不了床。
  「我希望,我們有很長的以後,而不是只看現在」初嘗禁果的兩人,都在熱乎興頭上,難免失了分寸,經過今天的意外,晨浣明白自己不能再放縱下去。
  赫林緊摟著晨浣,深怕一旦有疏失,最傷的會是懷中人:「恩!我懂了,這風險我擔不起,沒人擔得起」平日是自己讓著晨浣,現在肖堯超越了二人,意味晨浣成了三人中最弱的。
  晨浣指尖揪緊赫林的衣袖:「我們一起努力,成了十級高手便什麼都不怕了」
  赫林明白,因為他的私心與任性,連累晨浣了:「恩!我們一起成為十級高手」
  小倆口深情依偎交頸:「恩…」
  胡黎窩在嚴肅懷裡,投喂他吃葡萄:「老公,我心機是不是很深?我有沒有很壞?」她早感應到變異虎等著撿漏,他們無法全數拿下,胡黎偏不講!讓肖堯展現他七級的驚人實力,然後晨浣就氣哭了。
  嚴肅雙手環抱佳人:「若讓我出手,壞的…便是他們的腿!」媽蛋~魔法師的怒火無法忍呀!兩人每晚啪啪啪,那股子濃郁花香,整夜竄來竄去,還讓不讓人睡了?要不要這樣在他心裡倒鹽?抽抽的疼呢!
  胡黎慵懶斜躺:「唉~我也是用心良苦呀!不下猛藥…這對情人哪能冷靜下來」
  嚴肅嚼著葡萄:「妳做的都對」他們每次出基地,都是生死交關的實戰,若非胡黎護短,這對縱慾夫夫檔,早有一個受傷倒下了。
  胡黎甜甜微笑,對著嚴肅撒嬌:「老公~你會幫我保守秘密的吧?」想讓他說出去還難一點吧…他這惜字如金的性格。
  嚴肅歪歪腦袋:「什麼秘密?」
  胡黎雙臂勾住嚴肅頸間,主動送上香吻:「嗯~我老公這麼可愛,我啵一口」
  兩人倒臥在柔軟大床上,糾纏著彼此的溫熱身軀:「咦?」嚴肅來回輕撫著她手臂,這手感…不太對勁呀!
  胡黎拉高了衣袖:「呵呵~我晶核、腦核太多了,自己做了手環戴著,比較方便」平時裡為了掩人耳目,胡黎都會往上擼,讓手環掐在上臂處,她成日穿著長袖,外人無法查覺。
  「好方便」嚴肅打量著胡黎那圈”核”環,既實用又美觀呀!他老婆真是心靈手巧,太值得誇獎了。
  胡黎解下嚴肅的隊徽項鍊:「我也幫你弄一個吧!」
  嚴肅滿臉期待:「恩!」不說啥…成天揹著這條七星連珠,挺累的!特別是他隊徽的晶核還會時不時的更換、變大!只會更重。
  胡黎取出一塊稀罕金屬,使著精神力雕塑:「我幫你做成排鍊,哪個不長眼的惹你,照著臉招呼!那他臉上,就會出現一只狐狸,哈哈~多逗呀!」
  「不錯!」嚴肅瞇著眼笑了,胡黎將排鍊戴進他手腕處,剛剛好!分毫不差。
  胡黎望著嚴肅,一臉仰慕:「我老公笑起來,迷死人了!迷得我嫑嫑的」
  「只對妳笑」嚴肅傾首,鼻尖輕蹭磨胡黎的鼻尖。
  胡黎佯裝嬌蠻:「那是當然!如果你不想我捅那些狐狸精們,一個個三刀六眼,血流滿地的話!你還是只對我笑就好」姐傷人還需用刀嗎?嘖…秒秒鐘使精神力化出利刃,切斷人頸椎…不要太輕鬆。
  嚴肅心情甚好,陪著胡黎說笑:「說到狐狸精,誰道行比妳高?呵呵~」
  胡黎得意洋洋,比著自己週身上下:「那是~我可是母胎狐狸呢!這是與生俱來的,一般凡人學也學不會」
  嚴肅低頭,輕吸吮胡黎的唇瓣:「當然!我的莞莞,是世界唯一…」
  「嘖…」兩人親熱到一半,雙雙感應到不速之客在靠近。
  胡黎輕吻著嚴肅下唇,她早摸清那一夥人的底子,區區雕蟲小技,小堯一個也能輕鬆應對:「不急,一時半刻不會有動作,外頭天正亮著呢!那些無恥鼠輩,不敢靠近」
  「姐…我、我有重要事情稟報!」負責望風的肖堯,連忙跑到他們房門外。
  胡黎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唇瓣,看得嚴肅心頭起火:「進來吧!」
  肖堯騷年五感極佳,哪怕來者刻意隱匿於岩石區,還是讓他查覺:「姐!外頭有群人在附近落腳休息了!是門口被攔下的那十七個」
  胡黎一臉淡然:「恩,去通知你師兄,咱們早點吃飯,好好養精蓄銳!晚上,會有場混戰」不曉得是不是喪屍不多,再加上食糧匱乏,西部基地的異能者不太給力,最狠的那幾個,大多像紀驍一樣,卡在四級巔峰升不上去。
  「是!」肖堯行走無聲,消失在走廊盡頭。
  赫林坐在椅子上,坐沒坐相:「哦~等好久耶!你們總算進來了,我們都吃兩頓了」狐狸小隊剛吃過消夜,沒辦法…等到半夜三點鐘,大家都餓了。
  領頭的鬍子大漢,蓬頭垢面一身邋遢,手裡拿著一把大刀:「蛤?不是!咳咳~我們來打劫!趕緊的,將存糧全部上繳,爺兒們可以饒你們不死」
  胡黎坐在椅子上,雙腿交疊:「你確定,有辦法將我們全撂倒嗎?」
  鬍子大漢仰頭大笑:「哈哈~我們有十七個!你們四男一女,想輸也很難吧!」
  赫林站直身軀,向前一步:「喂!你們!見著那顆石頭了嗎?」他比著地上那粒壓醬菜的大石頭,莫約三十來斤。
  一群漢子應聲:「見到了!」
  他揮舞著手裡的衛生筷:「你看見這雙筷子了嗎?」
  「看見了!」
  赫林蹲在石頭附近,單手握著筷子,劃過那粒沉重石頭,咻!的一聲,硬生生割成了兩半!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單憑赫林的移動速度,除非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否則難傷他一絲一毫。
  「握曹!」前排的強盜們看得清楚,情不自禁罵出來。
  「我是三省空手道冠軍,你們確定你們的手手腳腳,有比這石頭硬?聽我一句勸,趕緊的…回家洗洗睡吧!末世啦!若是成了傷殘人士…那可比死難受囉~」胡黎有交待,他這份異能太罕見了!為了省麻煩,他平日裡都是隨便唬弄。
  「大哥…三省空手道冠軍耶~」他拉了拉著身旁的壯漢子,面有怯色。
  鬍子大漢猛巴了那人的頭:「去你媽的!人家怎麼說你怎麼聽?我也能說那石頭是泥塑的」
  赫林聳聳肩:「唉~算了!換你」他拍了拍小堯的肩膀,交棒接力。
  肖堯手持一根長型棍物:「看見這根鐵水管了嗎?」
  鬍子大漢開心大笑,他可是力量變異者:「哈哈~該不會你想把它折彎吧?這個我也會」
  「呵!」肖堯冷笑一聲,手掌輕輕滑過管身,空心鐵棒登時化為一把利刃,寒光閃閃!他隨手抽來一張桌上放的衛生紙,口中輕輕一吹,衛生紙飄過的同時,立馬被刃鋒削成兩片。
  「老大!好利的刀」幾名漢子忍不住讚嘆,好想弄幾把來用,砍喪屍老方便哦!
  肖堯動作熟練地甩了個刀花,舞得飛快:「一句話,誰想用身體試這刀有多利的…只管來吧!」
  「老大!那隨便劃一刀會血流不止呀!」他拉著鬍子大漢的衣袖,緊張不已。
  鬍子大漢真是恨鐵不成鋼呀!「我操你媽的!魔術師的把戲,這都能嚇住你,怎麼辦大事兒?滾開」這是金系異能者嘛~他也認識幾個,沒有誰這麼利害,肯定是什麼障眼法。
  換晨浣上場了,他一句話不說,讓人先看看他掌心的種子。
  傻貨劫匪恍然大悟:「木系異能者耶!難怪他們有那麼多蔥呀、菜了」
  晨浣將種子催生,手裡多了條一米長的姆指寬藤蔓,藤蔓無聲甩向木桌,只聞一道風切聲後,重達上百斤的原木餐桌,立刻四分五裂,碎成一塊塊,拚也拚不回去。
  傻貨劫匪心生惶恐,指不定這群人,個個是異能者:「那是樹藤還是九節鞭?太可怕了!」
  晨浣甩著手裡的鞭,冷冷巡視那票大漢:「別說我沒提醒,它會吸血的…」
  傻貨劫匪瞅著自家老大:「大哥!那藤會吸血的!吸光了我的血怎麼辦?!」
  鬍子大漢怒其不爭:「你他媽的白痴嗎?!你傻楞著讓他抽?你沒病吧!」
  胡黎還沒露兩招呢!只怕小試身手後,這群人全都沒氣兒了:「你們以為,我什麼都沒有,就敢開店賣吃食?未免太天真了」
  鬍子大漢盯著胡黎,語帶威脅:「胡老闆,誰不曉得妳糧多,妳在西部基地裡,足足派了二十天的糧呢!那上好伙食饞得兄弟們,一個個都目露兇光了!哈哈~」
  胡黎覺得他說的話,每一句都槽點滿滿,令人不吐不快:「你是白痴嗎?你自己都說我派了二十天的糧,你咋知道我還有存貨?」
  傻貨劫匪覺得非常有道理:「對呀!老大!那陣子我們天天排隊,那人潮很洶湧,指不定一天能派幾千份呢!她連派了二十天,說不定全發光了,我看…今天不如算了吧!」
  鬍子大漢當場爆氣,連巴了他兩三下:「你他媽怎麼活到今天?人家怎麼說你怎麼信?她說沒了你就信!你搜過她身了嗎?你搜過人家的空間了嗎?如果是你,你會把所有糧全派光嗎?豬腦呀!」
  傻貨劫匪好似滿常被揍,腦袋特別耐打!結實挨了幾下,依舊面不改色:「既然這樣,胡老闆…嘻嘻~我搜搜妳的身吧?」他瞅著身段窈窕的胡黎,格外好奇那雙漂亮眼睛底下,是不是有同樣精緻的五官。
  胡黎一陣莞爾:「搜身?你覺得我穿成這樣,身上能藏多少糧呢?」她戴著手套的指尖,輕輕滑過那雙修長美腿,一票糙漢子的目光,忍不住隨著她指尖移動。
  傻貨劫匪擼了擼鼻子,疑似臉紅:「嘻嘻~我會仔細的搜!搜不到糧食也沒差,我就搜搜…」肉這麼嫩的妞兒,他們好久沒見,西部基地風大,天氣特別乾燥,太陽還尼馬曬!再漂亮的女孩,住個一、兩年後,全得烏漆媽黑。
  幾名劫匪膽大包天,打算來個劫財劫色:「兄弟們!待會兒我們一起,好好替胡老闆搜一搜!仔仔細細的搜!哈哈~」那幾個笑得淫蕩的傢伙,腦海中肯定充滿十八禁的想像。
  三小伙伴杵在一旁,心中感慨萬千:「唉~我們想放你們一條生路的,你們偏往死裡來呀…」
  「遺言!」杵在胡黎身側,沉默許久的嚴肅動怒了。
  「蛤?」這哥兒們說話咋這麼精簡,這是想交待自己的遺言嗎?話說…這麼大一個活人,怎麼存在感這麼薄弱,不說話幾乎沒注意到他在現場。
  赫林十分好心,自動翻譯:「我姐夫的意思,是讓你們趕快交待遺言!那幾個沒出聲沒笑的,家裡有沒有人在等?有的話趕快放下武器,轉頭就跑吧!還能有命回基地」
  最後排的幾名漢子互看了一眼,這群人他們惹不起,當真扔下武器,轉身就走。
  鬍子大漢朝著臨陣脫逃的那幾個,張口就罵:「他媽的!辦不成大事兒!走了便算,老子能少分幾份!」這是一群飢寒起盜心的烏合之眾,不是什麼訓練有素的戰士。
  他一轉過頭來,便見嚴肅瞬間迸發猛烈火光,整個人滾裹熾灼白焰,散佈著輻射熱浪,室溫因此提升不少,嚴肅緩緩朝他們走近,地面突然出現,一個接著一個的焦黑腳印。
  「啊~有鬼呀!地獄來的鬼~~放過…」鬍子大漢求饒的話還沒說,前排那五個劫匪包含他,登時化成了一陣細灰,嚇得剩下的那六個,只能傻杵在原地,不敢亂動。
  胡黎手撐額側百無聊賴:「老公~你不留活口嗎?讓他們回去通風報訊呀!免得一堆阿貓阿狗,老想搶劫我們,不然就是想搜我身,煩都煩死了…」三小伙伴強忍著笑,姐~妳哪壺不開提哪壺,分明是在火上倒油。
  那六名劫匪放下武器,跪地磕頭求饒:「饒命呀!我們再也不敢了…」
  嚴肅已經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無所謂再出手傷人:「滾!」
  「是是是!是!」剩下幾只雜魚屁滾尿流,爭先恐後地奪門而出。
  赫林看那幾輛車開得飛快,好似後頭有鬼追趕:「哇~姐夫這招真是屌呀!威嚇力百分百」嚴肅雙手還插在褲袋裡,五個大活人全化成了灰,都沒來得及看清,他是怎麼出招的。
  「真無聊~不如咱們趁早睡,明天打老虎?」姐的小伙伴一個比一個狠,老公還是最狠的那個,讓她沒啥機會展露身手,唉~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赫林目露精光:「好呀!明天打老虎」
  胡黎使著精神力,將那堆飛灰全清出去,接著掩上了門:「睡了睡了!」
  一見六輪悍馬駛近基地出入口,原本意興闌珊的士兵們,全部打起十二萬分精神:「胡…胡老闆!你們…你們回來啦!請、請進!」幾名兵哥哥挺直了背脊,像是長官來巡查那般。
  胡黎輕巧地拉開車門走出來,手裡拿著所有人的身份卡:「這是我們的證件」其餘人魚貫下了車,一派輕閒地守在胡黎附近,五人身上繚繞著肉腥味,卻不見半滴血跡。
  「麻煩您們,過、過來驗驗個血!」幾個耳聰目敏的士兵,默默嚥了口唾沫。
  「恩」所有人除了胡黎得負責PR,全是省話一哥範兒。
  一名小士兵拿著檢驗器,手心冒汗微微發抖:「不好意思…這個…可能會、會有一點點兒的疼,還會流血…」算我求你們啦!趕快去考核異能吧!你們明明是異能者,幹麻不承認,我不想每次替你們驗血。
  「我知道,上次入基地驗過」話說…這群兵哥哥是怎麼了?怎麼一個個跟抖篩似的?他們是吃了熊還是殺了虎呀?啊…對哦!他們真的赤手空拳,掄死一頭五級變異虎,屍體還收在空間裡呢!胡黎打算剝了牠的皮,留著野營時用。
  小士兵見他們乖乖驗血,完全沒為難誰的意思,心底鬆了一口氣:「謝謝!謝謝你們配合」
  「哪裡,你們辛苦了!這是一點意思意思」胡黎從背包裡,拿出一盒奶油曲奇,市面常見的販售商品,一點也不稀奇。
  幾名兵哥哥饞得緊,卻不敢伸手:「不不不!盡忠職守是我們的本份!應該的、應該的!」他們怎麼會不餓…吃了幾個月的紅薯鹹菜,人生當真了無生趣。
  胡黎歪了歪腦袋,一臉狐疑:「恩?沒關系的…大家別跟我客氣,就收下吧!一點小意思而已,你們這麼多人,一人分一塊就沒了」
  小士兵愕然驚覺,光是基地大門附近有一整班人,少說四十個:「對!我們人多!我們人好多的!我們人特別多」
  胡黎點頭微笑:「恩呀!請收下,別客氣」
  小士兵仗著人多,壯了壯膽:「那就謝謝你們了!請通關!請請請!慢走呀!」
  胡黎上了車,不忘禮貌:「好的,謝謝!」
  赫林笑得賊兮兮:「姐,看來咱們…一戰成名了」
  胡黎小有埋怨,昨夜發生的事兒,今天全傳遍了:「那票壞蛋跟宣傳車似的~」倒不是人盡皆知,而是那票壞蛋想進基地,必先遇上查驗的士兵,士兵一見人數不對,便仔細盤查了一番,所以…
  胡黎揮揮手,一臉不耐:「算了!就當替咱們省麻煩」以後得在這裡常住呢!西部基地的居民,遲早會聽聞他們的事跡,她打算待時機成熟,找個靠得住的傢伙,將變異獸的食用方式,透露給所有人知情呢!
  赫林聳聳肩,一臉無所謂:「那是,就算咱們不惹事,事也會來惹我們」嚴肅將車停進別墅車庫,留給話最多那貨去清洗。
  肖堯站在信箱前:「姐,有信耶!」
  胡黎一進入屋內,便扯掉自己的面紗:「什麼玩意兒?我看看」她小手一揮動,空氣清新機、吊扇、水霧機,全部開始運轉,冷氣本來就開著,小耶想吹。
  胡黎拆開信封,攤開那張信紙:「基地異能小隊招募函」底下追加一堆密密麻麻的字,主要是在介紹加入異能隊的優點,外加一些洗腦的文宣。
  胡黎一目十行:「呦~基地商店消費八折,出入不必驗血,專屬快速通道,24hr自由出入」
  赫林覺得這基地,真是廢話連篇:「可以加入異能小隊的,當然都是異能者、變異者啦!他們驗個屁血…」
  胡黎心裡冒出一個好點子,頗奸詐的那種:「消費八折耶~」嚴肅瞧了瞧胡黎坐的單人沙發,直接將人拉起來,換他自己坐下,然後胡黎順勢坐在他腿上。
  遂心如意的嚴肅感覺hen愉快,持續當佈景板。
  「姐,妳想買啥?」晨浣手裡端著一杯拿鐵,坐在沙發上啜飲。
  胡黎瞅著晨浣,直言不諱:「買地蓋房呀!」
  赫林坐在晨浣身旁:「哦!對吼!差點忘了這件事」
  「姐,我想好了!我呢…就一間房間,差不多…這麼大就成了」肖堯稍微比劃一下,單身狗就是簡單,一張床,一間浴室,搞定收工。
  赫林對這些事,一竅不通:「姐,我們也是!我一間房+浴室,小浣一間房+浴室!…我們就住隔壁這樣」
  晨浣心存希冀:「姐…我想要一間溫室,可以嗎?」
  「溫室,幹麻用的?」
  晨浣面帶淺笑,目光中透露著懷念:「我想種花,其實…我很喜歡玫瑰!我以前家裡也有一間溫室」除了投資賺錢,晨浣也喜歡收集珍稀玫瑰,他以前常窩在花房看書、聽音樂。
  「好呀!姐幫你搭一間,專讓你種花用」太好了!姐也喜歡玫瑰,特別是別人種得很漂亮的那種,哇~哈哈!姐有地方採花來插瓶了。
  「謝謝姐!」晨浣已經收集了不少種子,他格外期待自己的溫室落成。
  胡黎再次確認:「所以說,你們沒啥時殊要求?就…房間、浴室這樣?」
  三小伙伴你看我我看你,真沒啥想法。
  胡黎抽了抽嘴角,你們對生活真沒追求:「好吧!那就讓我規劃設計」
  「謝謝姐~」三小伙伴連聲應好,反正依胡黎能耐,她肯定設計的非常舒適。
  胡黎雙手勾著嚴肅的脖子,嬌聲央求:「老公,你看…咱們要不要打個工?有八折哦~」老娘加入一天也是八折,加入一年也是八折!這個漏洞不鑽白不鑽。
  「妳作主」親親佳人坐懷,空調冷吱吱,剛吃飽的他,沒啥其它追求。
  胡黎揮舞著手中的信紙:「小伙伴們,咱們去打個工吧!」
  「好~~」三小伙伴連聲應合,真心好奇西部基地的異能者,到底會有多牛逼。
  一行人依舊蒙面、長袖黑衣,搭配迷彩褲、軍靴:「你好,我們找異能隊隊長」
  「宛隊,有人找你哦~」手裡正忙活的小隊員,頭也不抬地喊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快來測你是一般人、有錢人、還是超級有錢人?《變得有錢「養成術」》帶你看超級有錢人的思維模式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3-08
    我會永遠懷念那口難忘的PASTRAMI,還有漢堡排、墨式燉肉,和薯條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3-02
    開啟休息模式 Day22|癌症轉移本質還是不變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4-01-22
    鴻海,此次依然還是兩種說法、兩種模式的選擇。 以下請同時比對各前文內容,閱讀本文就能一目瞭然: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4-01-15
    AI交易的4種模式:美股投資者的新利器還是新隱憂?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avatar
    群益期貨廖梓棋
    2023-07-17
    台灣人需要的是找回信任-淺談我們該先有商業模式還是先有夥伴?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9-27
    【職場21】遠距模式是提高了工作效率,還是模糊了生活界線?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avatar
    Dr. Soonlin
    2021-06-06
    他髒髒、你髒髒,還是我髒髒?對疫情的心理想像,決定你的行為模式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5-17
    電競還是賭博?休閒手遊平台Skillz (SKLZ) 的變現模式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