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啡之瞳(短篇科幻小說)第三章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樂,今晚有空嗎?」一臉清純的倩柔對殷樂柔聲地說,臉上眨著一片微紅。
殷樂凝視著這個標緻的女孩,心想:「選她應該很合適。」
殷樂的嘴角掀起一抹笑意,然後說:「到我家好嗎?我懂得煮西冷牛排。」
「好呀!」倩柔注視著殷樂那雙深啡色的瞳孔,不禁意亂情迷。
「放學後,學校大門口等。」殷樂說。
倩柔連忙說了幾聲:「好。」
殷樂於大門前駕車接走倩柔,駛往其位於西貢的別墅。
「到了,請倩柔小姐下車。」殷樂關掉引擎,替倩柔把車門推開。
倩柔望著眼前這幢落地玻璃別墅,心裡暗自高興:「阿樂帶我來他的家,會否是想跟我表白呢?」倩柔不禁心花怒放!。
殷樂拿出鎖匙,把大閘開啟,然後把其中一條鎖匙遞給倩柔,並對她說:「你先進去,我先把車子泊進車房。」
倩柔把鎖匙接過來,覺得自己就像這間屋的女主人般,面上露出了幸福的甜笑。
殷樂把車子泊好之後,便走進屋內,然後在開放式的廚房內煮食。過了半小時左右,便從廚房內端出牛排和紅酒,放在長方形的玻璃餐桌上。
「倩柔,來試試我的廚藝吧!」殷樂細心地替倩柔把牛排切開,然後才把牛排放在倩柔的面前。
「好呀!」倩柔輕輕地拿起叉子,開始品嚐面前的牛排。
殷樂替倩柔斟了一杯紅酒。
「我不懂飲酒。」倩柔低聲地說。
「喝一點吧!」殷樂溫柔的聲線像帶著魔力似的。
倩柔望著殷樂那雙深啡色的眼睛,腦裡一片空白,不由自主地拿起酒杯一喝而盡。
殷樂把醉醺醺的倩柔抱起,走進地牢裡,把她放在一張銀色金屬的長檯上,然後把一條極幼的針管插進她的腦裡,管道的另一端,則是連接著一名躺在手術床上的女子的頭部。
「你多忍耐幾天,我很快便會找到六十六個女孩!」殷樂撫弄著手術床上的女人,情深地說。
翌日,殷樂如常地回到學校。午膳的時候,一個蓄著一頭短髮的女孩氣急敗壞地跑到殷樂的面前,大聲地問他:「你究竟對倩柔做過些什麼?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的?」
「你說什麼?我不明白。」殷樂冷淡地回答。
「自從倩柔昨晚見過你之後,整個人變得失魂落泊,就像枯乾了一樣,臉上還出現了很多皺紋呢!」靜雅怒氣沖沖地說。
「是嗎?我昨晚因為要替學生補習,所以根本就沒有見過她。」殷樂神態自若地望著靜雅說。
當靜雅望向殷樂那雙注視著自己的眼睛時,突然心臟跳動得非常厲害,含含糊糊地說:「是嗎?可能是我弄錯了!沒關係。我……」
「我可以邀請你來我家吃牛排嗎?」殷樂用那深情的聲線說。
「可以呀!」靜雅望著殷樂的雙眼,感到無可抗拒。
殷樂心裡暗想:「倩柔有的是溫柔,靜雅卻是個有勇氣的女孩子!」
「放學時,我在學校門口等你。」殷樂拋下一個笑容,便轉身離去。
殷樂在心裡盤算著:「把靜雅也計算在內,已經是第六十五個女孩子,只差一個,我的夢想便可以實現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馮子緣
馮子緣
一個寫作的人。 文字與藝術,無法抽離。 All about life. 文字創作(小說、散文、詩詞)、旅遊、繪畫與美食,構成屬於我的故事情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