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分手

2021/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男朋友透過LINE傳了一大串訊息,說他決定跟我分手,我先是一陣驚訝,又馬上五味雜陳,既感到解脫卻也感到微微的心痛,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但這之間又夾帶著一種為自己感到開心的感覺,是理性與感性在我腦中交纏。
男朋友說我們不適合,又說我屢次提分手,對他情緒勒索,所以他希望回到朋友的位置。他的訊息我讀了很多遍,因為他不曾傳這麼長的訊息給我,唯一的一次竟然就是提分手,我為我自己的這種心得感到不捨,不過我謝謝他果斷地提出分手,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準備好要談遠距離戀愛,還是這種兩三個月見一次面的遠距離。
儘管如此,我還是忍不住難過了起來,回想我剛剪完頭髮時,跟他說我剪的很醜,怕他沒辦法接受,如果他想提分手,我可以接受,因為我自己都沒有勇氣照鏡子了,我還自以為這樣很幽默,沒想到他真的送我一個分手訊息,還是選擇沉默了一天不讀我的訊息之後,我覺得難過,但也感謝他,謝謝他幫我做了這個我做不到的決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K會員
935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