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龜 第三集:朋友閒話家常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party已開始,功夫龜Cherry很關心大家地問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這時她轉向老鼠弟弟Teddy,說:「你呢?」小鳥Betty:「你電腦不是很厲害?!」 Teddy道:「不是厲害,簡直是無敵,好不好?」,「臭屁!」大家說。
於是Teddy娓娓道來:「我從小就自力更生,我一個人住在電腦二手回收廠,我親手打造我的愛窩,用各種廢棄電腦零件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超級電腦。
更利用我的駭客技術,幫助我週邊的老鼠朋友覓食求生存,我駭入各個路邊監視器,在人類還未來得及進入家門前,我早已通知他們溜之大吉。成為鼠界的英雄。」公龜Brian接著說:「難怪那麼多女朋友!」
Teddy又看著老狗,說:「Jack,你呢?」Jack滿面春風地說:「我家主人的小女兒Michelle剛從國外夏令營回來,我想她想得要命!我們為了歡慶她回來,前幾天我們全家才去餐廳吃了一頓大餐呢!」
這時公龜Brian睜大眼睛,望著功夫龜Cherry:「那妳想知道我的近況嗎?」Cherry摸不著頭緒地說:「我們昨天不是才剛見面嗎?」大夥兒大叫一聲:「蛤?」Cherry這時趕快解釋:「因為Brian的主人Judy跟我的主人Ben是好同事兼好朋友,他們常常來我家開會聊天談心事啦。」大家才「喔。」而公龜Brian又含情脈脈地看著Cherry,說:「明天我還想去妳家耶~」Cherry回了一句:「閉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