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龜 第二集:Betty的慶生感言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rty一開始,大家慫恿著壽星Betty上台講幾句話。這時,高興的Betty走了上台,說:「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現場看到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實在感動。就是因為有正義感的Cherry救了我一命,我才能認識大家。話說那些壞烏鴉…」
這時老鼠Teddy又吐了她嘈,說:「唉,我們都不知道聽幾遍了,妳還要講幾百次呀!」 Betty充滿感激的眼神望向Cherry:「話說~一年前我跟著我主人搬來這裡,主人好不容易裡裡外外把整個房子甚至我的小窩都打理好了,卻在有一天來了一群烏鴉將庭院、窗戶玻璃、車子還有我的小窩破壞殆盡,主人很生氣地用掃把將他們趕走,從此卻成為我的噩夢。
一個早晨,我和我的好朋友麻雀Lily在聊天,聊得正起勁,突然天空一片灰暗,我知道又是那些烏鴉來找碴;我正要回頭跟Lily說:『妳還是先離開吧。』轉頭一看,Lily早已逃之夭夭。
這時那隻最肥壯的烏鴉過來巴我的頭,說:『嘿,看到本老爺,還不趕快下跪磕頭呀?!』他們七隻就在那裏戲弄我,開始找我的碴。
此時Cherry用輕功跳上來,面對最肥壯的烏鴉說:『喂,別想欺負她!』壯烏鴉輕蔑地瞧了Cherry一眼,說:『妳那麼小不嚨咚,想救人呀?!』於是Cherry跳上前用詠春拳法一秒內連打了壯烏鴉七個巴掌;這時烏鴉的頭頭見情況不對,趕緊叫其他六隻全上,結果在一秒內都被Cherry擊中要害;正當他們昏頭時,Cherry上前用詠春拳法抵住頭頭的脖子,頭頭趕緊說:『我…我們以後不敢欺負Betty了,饒過我們吧。』Cherry說:『我不只要你們不要欺負Betty,連其他弱小都不可欺負。快走吧。』 我是這樣才認識Cherry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